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男子團體 結果共323筆

  • 親吻梁靜茹! 「劉若男」西裝造型帥翻小巨蛋

    劉若英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人分飾兩角,上半場以劉若男身分唱男歌手組曲,甚至跟梁靜茹親密對唱,還嘴對嘴親吻掀起演唱會高潮,這次演唱會她不只嘗試男性新造型,還跟男子團體唱嗨歌,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劉若英。
    2017/08/11 23:16
  • 就連3歲小孩都知道 「國民男團」未出道就紅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韓國男子團體WANNA ONE,今天正式出道。不過在新歌發表之前,他們的曝光度幾乎比同期新人還要高!不只是因為他們早就在選秀節目累積人氣,經紀公司為了要主攻國中年齡層,開始讓他們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讓他們還沒出專輯就先爆紅。
    2017/08/07 11:11
  • 新紀錄!防彈少年團登滾石雜誌10大藝人

    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入選美國流行樂雜誌「滾石」的「一定要知道的10位藝人排行榜」,影響力日漸增加。
    2017/07/23 16:42
  • 男孩變男人! EXO回歸展現性感慵懶舞步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EXO,睽違一年終於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這回除了中國籍成員Lay以外,以八人回歸的EXO,20號登上《M!Countdown》,兩首主打歌《The Eve》和《Ko Ko Bop》。
    2017/07/21 12:46
  • 好狂!防彈少年團7支MV破億 第8支會是哪首歌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又有歌曲MV點閱率達到一億大關!20日韓國媒體報導,防彈少年團於2月發行的《WINGS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主打曲《春日》MV於19日晚上11點(韓國時間),在YouTube播放量突破1億!
    2017/07/20 17:10
  • 韓團Wanna One暴紅! 7廣告邀約代言

    由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選出的11人男子團體Wanna One,預計下個月才要正式出道。不過他們還沒出專輯,就已經有7個廣告代言找上門,包括啤酒還有化妝品廣告,也因為他們的代言,讓業績有明顯成長。
    2017/07/13 11:15
  • 神話隊長Eric結婚 5帥團員當伴郎

    韓國男子團體神話的隊長ERIC,昨天舉行婚禮,迎娶小他12歲的女星羅惠美,雖然是低調完婚,不過現場星光熠熠,神話的團員擔任伴郎團,讓這場婚禮不只顏值高,還媲美偶像劇一樣,走浪漫溫馨風。
    2017/07/02 10:56
  • 敘國8歲女孩 入選TIME網路影響力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25位網路最具影響力人物,包括愛用推特的美國總統川普、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韓國7人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美國歌壇天后凱蒂佩芮、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中國大陸微博女王姚晨等人,其中來自敘利亞的8歲女孩,透過推特傳達敘利亞內戰,第一手訊息也同樣入列,讓外界得以一窺,敘利亞戰火真實慘況。
    2017/06/28 19:43
  • 無業男攜刀闖入 稱想殺日女子團體成員

    日本女子團體櫸坂46,舉行粉絲握手會時,竟然有一男子躲過安檢,攜帶一把12公分的水果刀跟信號彈進場。他點燃信號彈後被保全人員發現,當場被制伏,嫌犯聲稱他會這麼做,是因為想殺害其中團體其中一名成員。
    2017/06/25 18:22
  • 台練習生出道! 17歲賴冠霖入選限定男團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由韓國民眾投票組成男子團體,16日結果出爐。來自台灣的練習生「賴冠霖」,獲得90多萬票的支持,以第7名的身分順利成為團體成員之一。他還用中文、韓文跟英文3種語言發表感想,在舞台上用國語坦承自己一度不被爸爸諒解。
    2017/06/17 11:49
  • 魔鬼訓練!新「肌力男團」TOP1 赴韓當練習生

    台灣男子團體TOP1,總共5位成員在經歷5年培訓,還上過多個選秀節目之後,終於在5月正式出道,不少人覺得他們的風格偏向韓國團體,其實是因為他們的老闆ANDY透過人脈讓他們前進韓國受訓20天,每天16小時的魔鬼訓練,完全沒時間喊累,讓他們從一開始的爭吵不斷,變成現在團結一心的新生代男團。
    2017/06/09 17:22
  • TOP坦承呼麻 YG股價下跌市值蒸發8億

    韓國男子團體「BIGBANG」的成員TOP傳出吸食大麻,震驚韓國演藝圈,雖然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出面道歉止血,不過股價一路下跌,市值蒸發了大約台幣8億。
    2017/06/02 12:17
  • 韓星拚場!「BTOB、太妍、FTISLAND」來台唱

    韓星接力來台,週日晚間同時有三場韓星演出!包括少女時代的太妍開唱,花美男樂團「FTISLAND」的見面會,和男子團體BTOB演唱會,讓粉絲忙著追星。
    2017/05/21 23:35
  • 淚噴!近畿小子《未成年都市》20年後推出SP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近畿小子(Kinki Kids)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曾在1997年開出亮眼收視(關東地區平均16.8%)的日劇《未成年都市》(ぼくらの勇気 未満都市)也在睽違20年後,在日前宣布將開拍特別篇(SP),引起粉絲話題。
    2017/05/15 13:21
  • 南太鉉退團後新動態 6月現身音樂節

    韓國男子團體WINNER前團員南太鉉,自去年11月退出團體之後,一直努力創作音樂還組成新的樂團「south club」,之前就曾預告過很快會出專輯,好消息是,六月十七、十八日在Nanji漢江公園舉辦的Smile、Love、Weeked音樂節,名單上出現South club的名字。
    2017/04/25 17:52
  • 吐露當年「代唱」遺憾 黃子佼至今拒點「紅孩兒」歌曲

    由又仁、白文鳥共同主持的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請到「主持之神」黃子佼一起大唱嗨歌,只見黃子佼發揮強大的主持功力,邊錄影邊傳授主持技巧,讓三位主持新人崇拜不已,直呼這一集要跪著主持!一直想圓歌手夢的黃子佼透漏埋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曾經被交付「代唱」的工作,代唱的對象竟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男子團體「紅孩兒」!可惜最後美夢沒有成真,讓他大呼:「至今去KTV從來不唱紅孩兒的歌,太傷心!」黃子佼來到現場,不免被問及與女友孟耿如的婚事,黃子佼大方回應:「不急,還在享受戀愛的感覺。」
    2017/04/21 18:39
  • 嘲諷女生盲目哈韓 網紅自製MV卻更紅

    韓流市場席捲全球,連美國網紅都決定組團在韓國出道。4位道地的美國人,經由來自台日韓的3位女生包裝企劃,打造成男子團體,準備在韓國出道。但評價卻不如預期的熱烈,反而靠搞笑短片在影音平台走紅的「韓裔素人團體」,自己惡搞的MV反而點閱率破千萬。
    2017/04/16 10:57
  • 大翻轉!才撇性侵案 朴有天9月娶富家千金

    韓國男子團體JYJ的成員朴有天,日前才捲入性侵醜聞,現在卻傳出要在今年9月結婚,迎娶小他3歲的食品業千金。不過女方卻一度否認婚訊,過幾個小時後又認愛,態度反覆讓網友嘲諷,根本就像是在看一齣連續劇!
    2017/04/14 11:08
  • 防彈少年團遇死亡威脅 網友PO文嗆槍殺Jimin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群,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卻傳出有網友在網路上對他們發出死亡威脅,貼出手槍照片,表示要槍殺其中一位成員,讓粉絲擔心不已。
    2017/03/27 12:11
  • 66小時點閱破2千萬 防彈少年團MV創紀錄

    出道將近4年的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最新MV一推出,短短66小時,就吸引破2000萬次點閱,而且新專輯的預購銷量,也達到70萬張,成績非凡,也讓他們成為新生代韓國男團中,最耀眼的一顆星。
    2017/02/25 11:52
  • TFBOYS文武雙全 登聯合國總部聊願景

    大陸男團TFBOYS雖然年紀平均十六歲,但成就可不小,除了是當紅的男子團體,曾受邀登上央視春晚,在學校課業也都是名列前茅,文武雙全,近日成員王源還飛到美國紐約,參加聯合國總部舉辦的青年論壇,用流利的英文聊未來的願景,雖然有點小緊張,不過理想抱負可是不輸人。
    2017/02/10 12:30
  • 史上第一組! EXO連4年奪「金唱片」大賞

    擁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昨天舉行唱片部門的頒獎典禮。當晚最大獎由男子團體EXO抱走,也是史上第一組連續4年獲得大賞的偶像團體。他們的超高人氣,讓台下幾乎都是EXO的粉絲,就連表演橋段猶如演唱會一樣,歌迷的應援聲浪大到有回音。
    2017/01/15 11:37
  • 北市府跨年 玖壹壹、安心亞群星接力唱

    台北市跨年晚會,藝人接力開唱!安心亞首次在台北跨年登場,大玩變裝秀,15分鐘內連換四套服裝;男子團體玖壹壹,在舞台上大送樂透紅包,Spexia帶來熱歌勁舞,最後由伍佰和A-lin壓軸登場!
    2016/12/31 22:49
  • 韓國競爭大、大陸禁韓? 韓團遠赴台灣出道

    男子團體UNIVERSE世界少年在台北正式出道,但有趣的是他們都不是台灣人,5位成員有3人是韓國人、2人來自大陸,平均在韓國受訓4年,但最後似乎是因為韓國團體能出名的少之又少,競爭大再加上大陸禁韓令,所以選擇來台灣希望能打響知名度,反攻韓國或是進軍大陸,所以在出道記者會上,可說是為了紅,18般武藝全搬出來。
    2016/12/21 17:58
  • 「防彈」變裝趴!成員扮青菜、兔子迎萬聖節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為了迎接萬聖節到來,每個成員分別穿上布偶裝,大跳新歌。不過穿著厚重的服裝跳舞,成員各個顯得吃力,也讓畫面幽默搞笑,逗得粉絲相當開心。
    2016/10/2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