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文武雙全 登聯合國總部聊願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2:44

大陸男團TFBOYS雖然年紀平均16歲,但成就可不小,除了是當紅的男子團體,曾受邀登上央視春晚,在學校課業也都是名列前茅,文武雙全!近日成員王源還飛到美國紐約,參加聯合國總部舉辦的青年論壇,用流利的英文聊未來的願景,雖然有點小緊張,不過理想抱負可是不輸人。


 

平均年齡16歲,大陸男團TFBOYS年紀輕輕就登上春晚表演,每每登台,粉絲都把現場擠滿滿,不只年輕可愛,三位成員在校成績也都是名列前茅。近日團員王源受邀出席由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辦的2017青年論壇,流利的英文暢談3分鐘,其中還提到自己對2030年的願景。

TFBOYS團員王源:「我提交了一副關於2030年的畫作,那是我對2030年的願景,就是每個人都能得到優質的教育,能充分的發揮潛力,男女能得到同樣的機會,取得同樣矚目的成就。」

王源期許未來教育平等、沒有歧視,人人都能展現自我才能取得成就,雖然感覺得出有點小緊張,全程都看著稿,不過年紀輕輕就出道的他早已身經百戰,從10歲左右,王源就和另外2位團員王俊凱、易烊千璽擔任經紀公司的練習生,熬了將近3年,才成功出道。
 

從唱歌跳舞一直到演戲,樣樣都得精通,而且學業也必須兼顧,文武雙全,也難怪TFBOYS是不少爸媽和小朋友心中的模範生。



圖/TFBOYS-王源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FBOYS#文武雙全#模範生#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81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