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男子團體 結果共323筆

  • 亞運品勢雙銅! 男子品勢陳靖不敵伊朗女團輸泰

    跆拳道品勢,今年首度列入亞運正式競賽,中華隊原來預計在男女單人和男女團體項目,應該可以得到4面獎牌,但可惜最後只剩下男子單人和女子團體闖進4強賽,男單部分,中華隊好手陳靖對上伊朗選手,最後以些微差距飲恨,拿下銅牌。女子團體,陳以瑄、陳湘婷以及林侃諭,也不敵泰國獲得銅牌。
    2018/08/19 21:30
  • 泰國湯姆斯盃羽球賽 中華男子完勝德國

    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湯優盃羽球賽,其中男子團體的湯姆斯盃中華隊首戰德國,由單打周天成領軍擊敗對手後,之後的兩組雙打和單打王子維等人,都是直落二贏球,獲得5分積分。
    2018/05/21 10:08
  • 冬奧獨舞後...EXO Kai演出新戲!花美男飾秘使

    男子團體EXO成員Kai確定將演出新戲《我們遇到的奇蹟》,與金明民、金賢珠、羅美蘭、高昌錫合作,故事將講述兩個年齡相同、生活狀況完全相反的人交換了人生,而Kai將飾演在這兩人之間的神祕信使!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期待,花美男Kai將如何詮釋這個角色。
    2018/02/26 11:56
  • 「和鐘鉉一起」...SHINee活動重啟 17日公演

    南韓男子團體SHINee在鐘鉉後事結束之後,成員從悲傷中漸漸振作起來,準備回到表演舞台上。韓國媒體報導,SHINee將以四個人為組合,重新展開演出。根據了解,四人形式首場演出日期將從17日起,於日本大阪京瓷巨蛋及東京巨蛋。
    2018/02/10 10:50
  • EXO首張日文專輯發威 第一天就日本公信榜冠軍

    男子團體EXO 31日於日本發行日文專輯《COUNTDOWN》,發行首日便以6萬2061張的成績,拿下日本公信榜第一名!再次證明他們在日本的爆棚人氣以及強大的市場號召力。此張專輯也是EXO發表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
    2018/02/01 10:16
  • Wanna One粉絲集資應援 22萬用途不明

    韓國男子團體Wanna One去年10月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歌迷也用心準備不少應援道具讓偶像看見粉絲的心意,但是有應援團隊集資了22萬卻交代不出錢的流向,讓許多歌迷氣炸並揚言報警。
    2018/01/06 17:12
  • 2018元旦情侶誕生! GD跟「她」秘遊濟州島被抓包

    韓國狗仔《Dispatch》照慣例每年1月1日都會發布重磅戀愛消息!今年主角就是南韓人氣男子團體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和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李珠妍,韓媒爆料「2018年第一對情侶誕生」,獨家曝光GD和珠妍兩人秘密約會照,甚至兩人還在雙方經紀人掩護下,前往濟州島共度4天3夜。
    2018/01/01 13:03
  • 亞洲第1位!許孟哲獲邀NHL經典賽 卻遭球友吐槽:X

    男子團體5566成員許孟哲今年披上國家隊戰袍,前往保加利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後來還應邀到上海、北京觀賽,最近他更接到北美冰球聯盟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的邀約,29日將出發到美國紐約觀摩一年一度的冬季經典賽,他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後便興奮不已地問經紀人能否將時間排開,而打球的朋友得知此事,第一句話不是祝賀許孟哲,反而是開玩笑地罵他「X!你也太幸運」。
    2017/12/28 18:05
  • 防彈少年團紅到美國 告示牌排名創新高

    以舞步和社群威力著稱的南韓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今天在告示牌100首熱門單曲榜一進榜就登上28,是這支男團首次在這個排行榜殺進前40,也創下南韓KPOP團體先河。
    2017/12/05 12:20
  • MAMA香港場落幕 EXO五連霸獲「專輯獎」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MAMA」昨晚(1日)在香港盛大舉行,集結許多當紅人氣團體出席盛會,讓當地聚集不少追星粉絲。最後WannaOne拿下最佳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則獲得年度藝人大獎,而EXO則是五連霸成為年度專輯獎的贏家。
    2017/12/02 14:53
  • 快訊/地震嚇壞韓民! 男星龍俊亨發文祈求平安

    韓國今天下午發生規模5的有感地震,就連首爾都很有感。韓國男子團體HIGHLIGHT的團員隆俊亨,稍早在Instagram上發文,希望受到地震影響的民眾能注意安全。尤其明天是韓國的大學入學考試,他也透過文章希望考生能注意安全,粉絲也都在底下留言回報自己的安全狀況,讓偶像不為他們操心。
    2017/11/15 18:17
  • MV畫面分配不均 導演IG被灌爆「道歉了」

    韓國男子團體Wanna One,日前推出改版專輯的最新主打歌空降線上音樂排行榜冠軍。出道至今已經3個月,11位成元至今已經幫各自的經紀公司賺了400萬台幣。如果拆帳後,成員最多也拿得到200萬。
    2017/11/15 13:13
  • 羅PD辦到了!綁架韓團到澳洲 錄《花樣青春》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青春》,終於捕獲獵物開拍了!這次主角是男子團體WINNER,因為團員宋旻浩早就有所防備,更是隨身帶著小包包,不過製作人羅PD技高一籌,趁著他們拍廣告毫無防備時綁走,而WINNER穿著囚服在機場被拍到,讓粉絲們笑開懷。
    2017/10/11 12:26
  • 四腳朝天! 防彈Jimin舞台慘摔逗笑粉絲

    歌手在舞台上用生命在演出,這句話不是在開玩笑的!韓國女團GFRIEND的團員,上個月底參加商演活動的時候,因為罹患盲腸炎,手壓著肚子在台上賣力演出,讓粉絲看得心疼;而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更發生慘摔意外,所幸沒有受傷,突如其來的意外反而引起觀眾大笑。
    2017/10/09 13:05
  • 20小時2千萬人點閱! 「防彈少年」音樂奇蹟

    南韓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屢創新紀錄,他們的新歌上架不到24小時,點閱次數破兩千萬,新專輯在73個國家跟地區,都登上iTunes的銷量冠軍,今年還獲得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最佳社群媒體藝人,來看看這七個平均年齡只有22歲的大男孩,如何創造這個音樂奇蹟。
    2017/09/25 22:25
  • 平均年齡只有12歲! JYP推男團攻陸市場

    大陸男團TFBOYS出道4年人氣越來越旺,不論是中小學生或是上班族都有他們的粉絲。這也讓各大經紀公司瞄準這股市場,韓國JYP推出平均年只有12歲的男子團體,無獨有偶,大陸的樂華公司也在今年初培養一組11歲的7人男子團體。
    2017/09/06 16:28
  • 世大運網球男女團摘金 台灣4金1銀2銅

    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最後一天賽事,台灣好手李亞軒女單銀牌、莊吉生男單銅牌,統計積分各自拿下男子、女子團體金牌,總共4金1銀2銅。
    2017/08/29 17:12
  • 踢贏南韓進冠軍戰 跆拳男團輸俄奪銀

    跆拳道男子團體金牌戰,中華隊戰勝上屆世大運冠軍南韓,晚間金牌戰對上戰鬥民族俄羅斯,中華隊一路苦追,比賽後段將比分追到18比20一度領先,不過俄羅斯靠身高優勢,中華隊終場以20比34不敵俄羅斯獲得銀牌。
    2017/08/26 20:24
  • 不敵俄羅斯手長腳長 跆拳道男團「銀恨」

    跆拳道男子團體賽金牌戰,中華隊遇上戰鬥民族俄羅斯隊,開局落後,雖然一度追回比分,但俄羅斯靠著人高馬大,最終中華隊仍不敵對手,奪下團體戰銀牌,拚勁精神仍讓人欣慰。
    2017/08/26 18:29
  • 快訊/跆拳男團4強賽! 中華驟死賽勝南韓晉級

    傍晚跆拳道進行男子團體四強賽,中華隊開局一度陷入1比8落後,不過在5分鐘正規賽踢完就把比分追成26比26平手,最後在驟死賽以2比0險勝南韓,晉級金牌戰。
    2017/08/26 17:50
  • Wanna One夯到失控! 粉絲暴衝、警衛趕人

    韓國男子團體Wanna One出道還沒滿1個月,就已經橫掃各大音樂節目排行榜,總共拿了9次冠軍。由於人氣太過火紅,粉絲失控的行為就連電視台警衛都看不下去,要求韓星不要下車走進電視台,以免發生暴動。
    2017/08/26 11:00
  • 桌球無緣奪金!江宏傑:「我們都努力過了」

    世大運桌球男子團體準決賽,中華隊面對日本隊一路壓制,0:3落敗無緣晉級,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的江宏傑就說,「當然很想拿金牌,但我們都努力過了」,包含女子團體部分,1:3不敵南韓,男女團確定並列銅牌。
    2017/08/25 23:50
  • 嘸「轉播」遭冷落? 江宏傑嘆:桌球非媒體寵兒

    昨天中華隊男子團體賽,以直落3比0輕鬆獲勝,交出亮眼成績,其中桌球好手江宏傑的老婆,更是在網路上po幫他打氣合照,不過今天上午,江宏傑在臉書上PO文感謝球迷到現場支持,但沒有直播感到難過,因為桌球不是台灣人民和媒體的寵兒,種種言論,讓不少球迷看了心疼。
    2017/08/25 17:45
  • 快訊/江宏傑、陳建安發威 男桌團體賽再勝捷克

    世大運桌球賽事,男子團體賽第二場,中華迎戰捷克,江宏傑跟陳建安、廖振珽聯手,表現出色,再次以直落三擊敗對手,取得二連勝佳績。
    2017/08/22 21:40
  • 快訊/世大運反曲弓男子、女子團 晉級入金牌賽

    世大運射箭比賽今天的結果出爐,中華隊反曲弓男子、女子團體,分別都晉級金牌賽,決賽將在24日登場。而複合弓女團16強止步,複合弓男子團體8強止步。
    2017/08/2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