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狂!防彈少年團7支MV破億 第8支會是哪首歌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7:32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又有歌曲MV點閱率達到一億大關!20日韓國媒體報導,防彈少年團於2月發行的《WINGS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主打曲《春日》MV於19日晚上11點(韓國時間),在YouTube播放量突破1億!


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專頁

 

「防彈少年團」真的好狂!2013年出道至今,已經有7支MV的點閱率突破1億。繼《DOPE》、《Fire》、《血汗淚》、《Boy In Luv》、《Save Me》、《Not Today》之後,《春日》的MV在推出第5個月的時候,點閱率正是達到1億。下一支有可能是2014年推出的歌曲《Danger》,目前點閱率高達8300萬,但不少粉絲把目標放在《DOPE》,希望能邁進2億大關。

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專頁

不過讓台灣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名)最興奮的是,10月就可以看到偶像本尊來台開唱!雖然主辦單位還沒公佈演唱會時間地點,不過《蘋果日報》曾經掌握消息,透露可能是在10月21日、22日於林口體育館開唱,主辦單位不願證實。
 


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專頁

相隔1年4個月再次訪台,防彈少年團的聲勢越來越旺。去年6月訪台時,6千張門票供不應求,甚至還出現粉絲在場外「聽」演唱會。今年連開兩場,想必會上演一場搶票廝殺戰,讓ARMY們相當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彈少年團#BTS#破億#MV#nottoday#血汗淚#男子漢#saveme#dop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61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