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男伴 結果共120筆

  • 彭佳慧穩交小16歲男友 深夜「牽緊緊相擁」漫步街頭

    48歲金曲歌后彭佳慧2018年與前夫王丕仁簽字離婚,過後曾被拍到與小她16歲的吳英杰(Ken)當街擁吻,不過去(2020)年她透露自己「忙到沒時間談戀愛」,讓外界以為2人緣分已盡,不過彭佳慧今(31)日卻被媒體爆出日前現身台北街頭,身旁男伴仍是Ken,且2人還十指緊扣、緊緊相擁。
    2021/03/31 13:28
  • 陸元琪爆成小三!離婚袁惟仁太空虛「男伴條件曝」

    女星陸元琪2016年與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離婚,剛恢復單身的陸元琪身邊不乏追求者,她近日自曝當時曾因「心靈空虛」而錯愛渣男,對方主動獻殷勤也對孩子很好,沒想到早已有女友,當時的她慘被對方女友控訴「搶男友」,無意間成為小三,讓她非常受傷。
    2021/03/18 14:33
  • 太激烈!鄰居每晚傳「銷魂叫聲」 婦投訴遭回:無法可管

    英國一名婦人連日遭受女鄰居的「銷魂叫聲」打擾,該名鄰居幾乎每晚都與男伴在家中激戰,有時還會分日夜帶不同對象回家,讓婦人全家都相當崩潰,只好求助政府部門,豈料官員來檢測後,卻稱聲音未達噪音標準,無法可管,讓她氣得向媒體爆料。
    2020/10/21 22:33
  • 悲劇!起爭執母倒地身亡 男伴屍4天

    宜蘭一名吳姓男子,平常和67歲的媽媽相依為命,6日時他在家裡和媽媽起爭執,媽媽倒地死亡,之後鄰居經過聞到臭味上前關心,吳姓男子才說,媽媽已經死了4天,而吳姓男子是瘖啞人士,還有智能障礙,家庭經濟狀況不佳,領有低收入補助,而法醫初步判定,死者死因為心臟病,不過有外傷,所以檢方還要再釐清事情的發生經過。
    2020/08/13 14:53
  • 吵架扯老母髮撞地 男伴屍4天飄異味才被鄰居發現

    宜蘭縣礁溪鄉6日驚傳人倫悲劇!一名吳姓男子與母親發生爭執,氣憤下居然扯母親的頭髮,狠摔撞地,最後導致母親慘死家中,而他痛下毒手後竟伴屍長達4日,直到鄰居聞到濃濃臭味報警,事情才因此曝光。檢方將吳男依殺人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經法官裁定羈押。
    2020/08/13 12:27
  • 快訊/起爭執扯半盲母頭髮撞地 男伴屍4天

    宜蘭發生了人倫悲劇,一名吳姓男子日前跟老媽媽發生爭執,氣憤下拉扯媽媽頭髮撞地,老媽媽傷重死亡,男子伴4天,直到男子的哥哥到家裡探視才曝光,目前男子已經遭到法院收押。
    2020/08/13 10:31
  • 為什麼拒絕我!疑搭訕不成 酒吧內「亮刀砍」

    搭訕不成,竟然就亮刀攻擊!北市萬華一處酒吧,日前發生濺血衝突。一名張姓男子,因為想搭訕隔壁桌的女顧客,結果被拒絕。當下惱羞成怒,就叫來四名朋友,拿出水果刀,對她兩名男伴攻擊,導致他們身中刀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只剩張姓男子,他還一度掙脫想逃,跑給警察追。
    2020/05/16 12:45
  • 甩棍猛敲安全帽! 男反遭健身教練壓制

    甩棍遇到健身教練,這下全沒用!19日週日上午,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騎士因為超車起衝突,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當街攔車,還拿甩棍猛敲安全帽,不甘心被打,擔任健身教練的陳姓男子,立刻反壓制對方,女乘客看見男伴吃虧,尖叫大喊打人,雙方扭打在一塊,事後互告傷害。
    2020/04/20 14:06
  • 義大利即「封國」 男伴屍控:被政府拋棄

    義大利新冠肺炎,累計確診9172例,死亡463人,義大利總理緊急宣布,周二起進入「封國」狀態,除了上下班,非緊急狀況不得外出。義大利疫情急速升溫,監獄發生暴動,醫療資源瀕臨崩潰,一名男子自拍影片,說他的姐姐疑似染病在家過世,政府卻棄之不顧。
    2020/03/10 21:16
  • 勒斃女友盜領10萬 狠男伴屍吃泡麵嗆前妻:再來就是妳

    新竹市1名29歲陳姓男子,今年7月在當地1間摩鐵內,將戴姓女友殺害,之後再用手機轉帳盜領10多萬。事後他還傳訊給前妻,嗆聲「下一個要殺的就是妳!」檢警將陳男逮捕歸案後,調查發現他在搜刮戴女財物時,竟還外出買毒品,之後返回房間伴屍吸毒和吃泡麵,態度異常冷靜,檢方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2019/10/31 08:04
  • 逆子亂刀殺父棄屍 竹檢起訴求最嚴厲之刑

    新竹市男子胡志賢與父親起衝突,涉嫌砍殺父親20餘刀致命,胡男伴屍3天後再棄屍橋下。新竹地檢署日前偵結,將胡男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將建請法官量處最嚴厲之刑。
    2019/07/24 16:57
  • 蜜勾壯男築愛巢 熊熊奶壓本土劇一姐

    天然呆模樣加上G罩杯的卓毓彤(熊熊),是不少男性的理想情人,桃花運很旺的她,去年才被爆與李毓芬的前師弟張峻皓約會,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身邊男伴已經悄悄換人。本刊直擊,熊熊與一名高大帥氣的型男同居在台北市延吉街一處民宅內,這名新護花使者名叫杜天皓,不但曾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還是台灣八點檔《砲仔聲》女主角吳婉君的前男友!
    2019/07/10 15:56
  • 馬爾地夫蜜月…請尪拍「出水芙蓉」照 超崩壞成哥吉拉

    對於許多新婚夫妻而言,出國度蜜月是個放鬆的好時機,尤其在美景前,女生總希望男生可以幫忙留下最美的倩影,當作未來的回憶和紀念,這時候有個拍照技術好的男伴,可就是非常關鍵了。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自己的老公真的是「豬隊友」,請他幫忙拍攝一系列類似「出水芙蓉」的美照,沒想到拍出來的成果讓她哭笑不得,幾乎都是崩壞照。
    2019/05/30 21:24
  • 楊謹華再嫁?披白紗秀美腿 網暴動:又帥又美!

    女星楊謹華出道以來一直保持著完美身材,也經常榮登「紅毯最美」,去年底她與圈外男友甜蜜結婚後,經常看到2人大曬恩愛。但昨(25日)楊謹華PO出的婚紗照中,身旁男伴卻是別人?
    2019/05/26 17:03
  • 玩海灘性愛被浪打到 鍾瑶揪男伴狼狽吐沙

    藝人鍾瑶日前出席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殺青活動,她在片中與同樣化身吸血鬼的荷蘭籍演員在海邊拍了一場性愛戲,鍾瑶笑稱是「吸血鬼交媾」,但一拍完就忙不迭吐沙子,狼狽的像牡蠣。
    2019/05/25 10:48
  • 度蜜月被拱跳愛河 阿姑羞喊:說不定再拚一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提出「愛情產業鏈」,上任後積極推動愛情產業,高雄市觀光局為配合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也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不但串聯愛河周邊的飯店業者合作,也將舉辦「墜入愛河」活動,邀請25對情侶,由男伴跳入愛河向另一半告白。而「阿姑」周遊和李朝永,近日剛從高雄度蜜月回來,也被朋友拱「跳愛河」,以象徵永浴愛河,讓周遊羞說「說不定能再拚一胎!」
    2019/01/16 11:30
  • 拚觀光2月跳愛河 精神醫師斥:別白痴

    高雄市觀光局宣布二月分將舉辦「墜入愛河」活動,號召男伴"跳愛河"宣告愛情,這預告遭到精神科醫師林耕新痛批,說跳愛河一點也不浪漫,反而是自殺者遺族心中的痛;觀光局長潘恆旭質疑林醫師是為反對而反對,他說網路上有不少綠營支持者逢韓必反,是政治操作。
    2019/01/14 16:00
  • 韓國瑜要跳愛河 李佳芬閃回:他不是已在愛河裡了?

    高雄市政府為打造愛情產業鏈,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擬號召25對情侶,由男伴跳入愛河示愛。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3)日透露會考慮親自參加,對此太太李佳芬放閃回應「他不是已在愛河裡了嗎?」
    2019/01/14 09:58
  • 母親病死竟無視! 40年宅男伴屍生活一個月

    日本橫濱一名49歲宅男中元勝,從小學開始就足不出戶,長達40年的時間沒有和外界說過話。更誇張的是,他的76歲母親上(10)月在家中死亡,他竟完全沒有處理遺體,就這樣伴屍生活一個月,直到妹妹本(11)月4日到家中拜訪,才發現母親已經死亡,趕緊報警處理,中元勝目前依棄屍罪遭警方逮捕。
    2018/11/08 16:25
  • 《金家》女星公園激情喇舌13分鐘 甩首相子改搭CEO

    有「小Angelababy」封號的34歲本土劇女星張東晴身材火辣,繼7年前曾和男神言承旭傳緋聞、日前和大馬前首相兒納茲夫丁互動親密後,近日又被拍到有新的男伴!對象是一間生技公司的CEO,2人相約看電影後,在公園親密喇舌愛撫整整13分鐘。
    2018/08/08 08:05
  • Me, too勇敢說不! 藍心湄高中拿針反制公車色狼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本週五(7月6日)將討論女星被性騷擾的經驗,主持人藍心湄回憶自己高中時曾在公車上遇到色狼,發現對方一直從後方頂她,她馬上拿起書包內的勾針往後刺向對方胯下,狠狠教訓了這個色狼。藍心湄也表示,之前只要參加應酬她都會帶位男伴來保護自己。梁佑南、況明潔、王思佳、陳薇等女星也揭開過往被性騷擾的經驗,有人拍戲時被男演員吃豆腐,甚至被登徒子摸上床,還有人在公開場合被騷擾,這次大家一一陳訴這些過往,就是要告訴大家遇上類似狀況就該「勇敢說不」。
    2018/07/04 14:09
  • 手賤男對女子襲臀 代價是遭10多人暴打狂踹

    被打活該!有香港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影片,一名男子與友人走在路上,突如其來用手摸了路旁一名女子的臀部,女子男伴發現後立刻衝上去開扁,伸出鹹豬手的男子隨後遭到暴打倒地,還被狠踹頭部。
    2018/05/16 11:06
  • 熟客男友「帶小三」再度光臨 店員陷拉鋸戰:該揭穿嗎?

    身為一位服務員保護客人隱私是一種職業道德。不過一名服飾店店員卻在網路上表示,店裡熟客的男伴竟帶另一位女性至店裡,且還要求她保守秘密,讓她心中既掙扎又氣憤。
    2018/05/07 13:06
  • 女子酒駕連撞3車 警面前與男伴曬恩愛

    高雄有一名女子跟男伴在酒吧喝調酒,走路都不穩了竟然還開著男伴的轎車上路,不僅去撞擊到行進中的轎車,車子還失控衝撞停放路邊的2輛轎車,把車都撞歪了才停止,結果男伴受了傷,她竟然還當著員警的面跟男伴曬恩愛!
    2018/04/04 13:16
  • 嫌女友胖在飲料摻減肥藥1個月 男辯:說妳肥妳會生氣

    男女交往時,不少女生都希望身邊男伴可以適時些心地送上一杯熱茶或咖啡;但日前在南韓有一名女子上網分享,自己的男友也有這樣貼心的舉動,但她卻出現好幾次昏倒的情況。某次約會後她才發現,男友竟然在她的咖啡或飲料內,摻入類似安非他命類的減肥藥物。
    2018/03/18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