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穩交小16歲男友 深夜「牽緊緊相擁」漫步街頭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3:28
彭佳慧被媒體直擊與小16歲男友街頭放閃。(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被媒體直擊與小16歲男友街頭放閃。(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48歲金曲歌后彭佳慧2018年與前夫王丕仁簽字離婚,過後曾被拍到與小她16歲的吳英杰(Ken)當街擁吻,不過去(2020)年她透露自己「忙到沒時間談戀愛」,讓外界以為2人緣分已盡,不過彭佳慧今(31)日卻被媒體爆出日前現身台北街頭,身旁男伴仍是Ken,且2人還十指緊扣、緊緊相擁。

金曲歌后彭佳慧。(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彭佳慧17日深夜11時55分被直擊與一名男子漫步台北市大安區街頭,儘管兩人都戴著口罩,但仍能分辨出身分,而彭佳慧身旁的男子,正是2018年被拍到與女方在街頭激吻、任職於連鎖餐飲集團的緋聞男友吳英杰,原外界以為2人感情無疾而終,沒想到依然不變。

彭佳慧與小16歲男友已穩交3年。(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當時2人進入一間酒吧,直到隔日凌晨3時,吳英杰先是送幾名朋友離去,隨即才與彭佳慧一同步出,途中男方不僅一把攬住彭佳慧,還與女方十指緊扣,而彭佳慧也順勢握著男方的手,兩人卿卿我我,看起來非常幸福,最後小倆口走回女方位於大安區的住家,可見2人感情非常穩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彭佳慧#緋聞#戀愛#吳英杰#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8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