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田雞 結果共36筆

  • 李英愛夫曝光 遭譏美女配野獸

    韓國氣質女星李英愛去年秘密結婚後,老公從來沒曝光過,但卻被韓國媒體直擊,夫妻一起低調現身球場看球,也讓企業家老公鄭豪泳第一次曝光,但網友卻說李英愛就算不化妝還是很漂亮,倒是老公長的像是四眼田雞,毒舌譏諷,這根本是美女配野獸。
    2010/04/13 12:18
  • 減少學童四眼田雞 撥錢增教室照明

    4月4日兒童節要到了,彰化縣長卓伯源,送給國小小朋友的禮物,是頭好壯壯視力好,怎麼說呢?原來彰化縣府,以擴大內需的預算,拿去給縣內所有學校,買燈光照明設備,讓小朋友在學校上課,照度充足,不會個個變成四眼田雞。
    2010/04/02 19:30
  • 生財有道! 台東成功農會年終7個月

    在一片不景氣聲中,台東縣成功鎮農會卻逆勢上揚,業績亮眼,今年可望拿到7個月的年終,真是讓人羨慕;能夠有這麼好的成績,全賴農會「不務正業」,因為像是農會生鮮超市、信用部門,還有田雞養殖場,自產自銷,這些額外營收,都讓農會在不景氣中,還有不錯的進帳。
    2009/01/04 11:23
  • 瘋奧運! 近視雷射詢問度增8成

    奧運開跑,讓國內更因此掀起運動熱,尤其是游泳池畔已經連奪7金的美國好手菲爾普斯,更是變成了萬人迷,不但讓會游泳的人羨慕,很多四眼田雞,也希望能擺脫鼻樑上的厚重眼鏡,能在水中更自在的游泳,也因此,最近詢問雷射近視手術的民眾越來越多。
    2008/08/16 17:39
  • 搭田雞美食潮 海南島養青蛙致富

    廣東菜名列中國四大料理之一,其中一道最特別的食材就是「田雞」,隨著大陸人平均收入提高,對吃也越來越講究,高蛋白質、低卡路里的田雞,成為都會區最受歡迎的菜色;這股熱潮竟然帶動另一波商機,大陸海南島的一個農村,就因為大量養殖田雞,原本貧困的村民,收入一口氣暴增5倍,每個月有10萬台幣的收入。
    2008/07/22 22:28
  • 料理有多怪? 大廚勇闖東京嚐鮮

    一般人對日本料理都是非常精緻講究的印象,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在東京其實有著各式各樣的怪怪壯陽料理,從鱉血、生吃田雞到蜥蜴清酒無所不包。跟著旅遊生活頻道的大廚安德魯齊蒙,勇闖東京的怪怪料理店,一起來大開眼界。
    2006/07/22 18:42
  • 頭大個小 迪士尼雞小弟銀幕登場

    很多動畫電影都會出現不少搶眼、可愛的角色,迪士尼最近把童話故事裡的四眼田雞搬上大銀幕,希望這個外表不起眼、卻愛搞笑的雞小弟能夠吸引影迷注意,一起來看看。
    2005/07/11 10:48
  • 雷射近視 醫生失手 角膜掉地上

    很多人不想再當四眼田雞,紛紛趕流行去做「雷射近視手術」。不過提醒你,最近有越來越多民眾向消基會投訴,有的人說自己近視開刀,手術後卻變成遠視,更可怕的還有病患的角膜,被粗心大意的醫師整的切掉,從此看不清楚。
    2005/07/01 12:12
  • 〈獨家〉太陽眼鏡兼MP3 多機一體搶商機

    四眼田雞常常很困擾,因為平時要戴著眼鏡,運動不方便,要做其他事也麻煩,有業者突發奇想,設計了一款擋住有害光線的太陽眼鏡,而且不容易掉落,更好玩的是,這種眼鏡還強調多機一體,超多功能,還能聽音樂,帶您來瞧瞧。
    2005/06/26 17:44
  • 大班四眼田雞暴增 10年多逾兩倍

    您的孩子愛看電視、愛打電動嗎?小心變成四眼田雞。或是您小小年紀就已經戴眼鏡了呢?
    2005/04/01 19:36
  • 〈獨家〉「掌療」改善視力 6小時4千 班班爆滿

    台灣學童的視力問題有多嚴重?教育部統計,國中以下的學生7成都是四眼田雞,為了挽救視力,有些民眾開刀吃藥通通來,不過最近國內引進一種「掌療法」,只要利用雙手和一跟繩子就能逐漸改善視力,6小時課程叫價台幣4000元,家長趨之若鶩。
    2004/08/1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