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財有道! 台東成功農會年終7個月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4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一片不景氣聲中,台東縣成功鎮農會卻逆勢上揚,業績亮眼,今年可望拿到7個月的年終,真是讓人羨慕;能夠有這麼好的成績,全賴農會「不務正業」,因為像是農會生鮮超市、信用部門,還有田雞養殖場,自產自銷,這些額外營收,都讓農會在不景氣中,還有不錯的進帳。

景氣差,今年到底有沒有年終,很多民眾心中都還是個問號;但台東縣成功鎮農會今年年終卻可望比照往年,照領7個月。

記者:「記得去年年終領多少嗎?」成功鎮農會職員:「嗯,我不太記得。」記者:「那今年有7個月嗎?」成功鎮農會職員:「還不知道吧。」

職員低調不敢多說,不過,台東縣成功鎮農會近年來成績表現不俗;除了本業,多元經營副業,正是業績開紅盤的主要因素。

光是生鮮超市業務就進帳不少,農會信用部門的業績也不錯,加上近幾年著手經營田雞養殖場,自產自銷,研發肥料飼料也讓收入錦上添花,這麼多副業都成績亮眼,難怪今年年終拿7個月不是難事。成功鎮農會職員:「景氣不好,當然要領多一點。」

儘管之前台東縣成功鎮農會「情義相挺」,虧錢標下成功鎮和長濱鄉14所國中、小的營養午餐,倒也幫當地農民找到另一條通路,成功鎮農會不畫地自限,生財有道,為自己開拓商機,也讓員工們賺飽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8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