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生日趴 結果共183筆

  • 強生再陷派對門醜聞 英媒爆:封城期間官邸開趴慶生

    英國電視台今天報導,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2020年在唐寧街(Downing Street)官邸舉行多達30人的生日派對,違反封城防疫規定。
    2022/01/25 15:22
  • 昆凌藏肚傳懷第3胎!周杰倫43歲「最好生日禮物」

    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適逢與愛妻昆凌結婚7週年,如膠似漆的感情令外界羨煞不已,昆凌除了為老公舉辦網美風生日趴,更精心準備蛋糕當作禮物,不過據傳最好的禮物不是蛋糕,而是周杰倫即將成為3寶爸。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及昆凌經紀人未有回應。
    2022/01/19 14:34
  • 周杰倫43歲露營慶生 網美風生日趴曝光!昆凌甜喊:我的依靠

    藝人周杰倫18日歡度43歲生日,他帶家人露營慶生,網美風生日趴場景也曝光,而昆凌也發文,稱周董是「我的依靠」,閃度破表,另外昆凌也傳出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
    2022/01/19 13:37
  • 拒接工作改當宅男原因曝光 霍建華不為林心如而是她

    近年林心如將事業重心移回台灣,擔任製作人的《16個夏天》及《華燈初上》等戲劇都話題不斷,相比之下霍建華就低調許多,僅在《華燈初上》客串演出黑道大哥「馬天華」一角,但他強調自己不是沒工作邀約,而是「拒接」,減少曝光全是為了愛女「乖乖」。
    2022/01/13 09:55
  • 香港高官生日趴爆群聚 警界一哥、抗疫人員全被隔離

    中國大陸全國人民大會港區代表洪為民本月3日舉辦百人生日派對,不料事後爆出現場有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確診者,因此包括洪為民,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廉政專員等至少13名高官和20名立法會議員,全都被送進竹篙灣檢疫所隔離,總涉及賓客達170人,成為港區此波疫情中,涉案人數最多的群聚案件。
    2022/01/08 13:34
  • 港高官「百人趴」群聚 林鄭月娥震怒:很失望

    香港地區疫情連日升溫,偏偏又爆出官員群聚事件,1/3晚上,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舉辦百人生日趴,幾名高層包括警務處處長、民政局長...等等都有參加,而且有一名初步判定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女子,當天也有出席,目前部分官員已經被送往隔離,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更氣到說:非常失望。
    2022/01/06 23:31
  • BL男神「曖昧女舞者」 迎27歲曝光重大喜訊

    27歲男星楊宇騰YU去(2021)年因出演「BL劇」而爆紅,3日開生日趴與粉絲同樂,高人氣吸引爆滿粉絲入場同樂,歌藝火力全開展現「雙聲道」才藝,不僅一口氣演唱先前EP多首單曲,去年加盟日本Amuse的他更首次演唱日文歌〈乾燥花〉,還化身為BAND 主唱帶著自己組的「YU+」樂團公開亮相表演。
    2022/01/05 20:45
  • 陳柏惟回立院還薪!痛批顏家 國民黨反控:佔用辦公室一起付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30日回到立法院,要繳回溢領的3天薪水,還痛批國民黨破壞議場,批評顏家非法占有國土。國民黨團反控,陳柏惟罷免滿一個月後,還被直擊辦公室助理在裡頭開生日趴,那佔用的水電費,要不要一起付?
    2021/12/30 18:45
  • K歌變互K!酒後衝突生日趴變調 台中18歲男胸口遭捅

    幾杯黃湯下肚,好好的一個生日趴完全變調!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一家KTV,今(12)日凌晨3時許,爆發一起互毆砍人事件,一名18歲廖姓男子胸口中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先將滯留現場聚眾鬥毆的5人帶返所釐清案情,而動手砍人的23歲劉姓主嫌也到警局投案,全案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2021/12/12 18:09
  • 退出演藝圈12年!女星「接手破億家產」 驚人家世曝光

    香港女星郭可盈曾在香港演藝圈有一席之地,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於2016年迎娶女星熊黛林,因此郭可盈也是熊黛林的大姑。外型姣好的郭可盈曾在24歲時參加「港姐」的選拔,因為外型亮眼,讓她成為奪冠候補,不過最後只拿下2個小獎項,但資質良好的她也順利進入演藝圈,後來淡出螢光幕,最近她剛過52歲生日,奢華的生日趴與其凍齡姿態,讓她又再一次受到矚目。
    2021/12/02 00:00
  • 網紅生日禮物就是狂! 「Crazy Man 瘋男」慶生直接送一輛保時捷

    每個人一年都會過一次生日,除非你是在2月29號出生的人,而生日通常是那個人最開心的一天,當然生日禮物更是壽星最期待的焦點,一般人可能就是送個衣服或是3C產品,再昂貴一點最多大概就是一支手機,不過網紅們的生日可不是這樣而已,由晨灰和Nick組成的「Crazy Man 瘋男」,日前幫晨灰舉辦生日趴,而他的好夥伴Nick送他的生日禮物是一輛車,而且還是輛保時捷,據了解這輛車是晨灰已經夢想很久的車款,因此才藉由這次的生日給他一個超大驚喜。
    2021/11/09 16:47
  • 羅嘉翎喜辦20歲生日趴!阿滴無預警現身急喊:別罵我

    東奧銅牌「跆拳道甜心」羅嘉翎昨(8)日迎來20歲生日,首度在Instagram開直播引來千名粉絲同歡,她笑說今年的生日意義非凡,開心收到很多祝福和支持,百萬YouTuber阿滴也悄悄上線,留言引發網友暴動,讓他直呼:「不要罵我喔!」羅嘉翎對此笑開懷。
    2021/10/09 14:58
  • 意外!貓熊媽圓圓只顧吃 17歲生日趴水果蛋糕砸女兒圓寶

    台北市立動物園幫大貓熊團團、圓圓,舉辦17歲生日派對,但爸爸團團鬧肚子,沒有口福吃生日蛋糕,大餐就留給老婆圓圓,和兩個女兒圓仔、圓寶,但慶生過程中發生插曲,媽媽圓圓只顧著吃,不小心推倒三層蛋糕,直接往女兒圓寶身上砸。
    2021/08/30 23:28
  • 八三夭線上開唱 門票收益全捐防疫使用

    疫情影響,原本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生日趴演唱會的搖滾樂團八三夭,只能轉為線上演唱會,除了邀請大咖歌手給粉絲驚喜外,他們還要將所有門票收益捐贈出去。
    2021/08/28 23:35
  • 醉男鬧生日趴!警意外查獲「茶室偷營業」

    桃園警方22日晚間接獲報案,有民眾喝醉跟人發生肢體衝突,到場了解後,發現他去參加朋友生日趴,意外查獲茶室觀下鐵門,偷營業接客,當場製作紀錄表函送衛生局。
    2021/08/23 17:28
  • 疫圓愛女夢!美國爸在家打造「迪士尼」生日趴

    加州一位爸爸實現8歲女兒「迪士尼生日派對」心願,他沒有工程背景,用不到500美元成本,手作星際旅行和旋轉杯遊樂設施,在迪士尼樂園重新開園前,打造難忘生日回憶。
    2021/08/07 09:20
  • 歐巴馬開生日趴邀上百賓客 遭共和黨猛烈抨擊

    美國民主黨籍前總統歐巴馬即將舉辦慶祝60歲生日的派對,雖然他規劃遵守一切現行衛生指引,仍遭猛烈抨擊,主要是共和黨陣營責怪他在國內COVID-19病例激增時舉辦大型派對。
    2021/08/03 15:41
  • 賓士為「紅豬」辦50歲生日趴! AMG有今天全靠它?

    2021年24 Hours of Spa耐久賽開催倒數,Mercedes-AMG分別以SLS AMG GT3、Mercedes-AMG GT3(2016年款)和Mercedes-AMG GT3為基礎,重磅打造三輛速度殿堂級巨作,齊向「紅豬」致敬、歡慶它的50歲生日!有人可能好奇紅豬何許人也?賓士竟如此看重,且為它舉辦生日趴!?
    2021/08/02 17:06
  • 罕失控潰堤爆哭!57歲唐美雲「喊話撐住」盼度過難關

    出身歌仔戲世家的資深藝人唐美雲,1999年創立唐美雲歌仔戲團,大膽嘗試創新表演模式、新編歌仔戲目,受封為「國寶」,還將演藝事業拓展至影劇領域,曾榮獲金鐘影后及國家文藝獎等殊榮。昨(14)日唐美雲喜迎57歲生日,劇團團員為她規劃了一場驚喜的「雲端生日趴」,讓她感動到落淚,也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
    2021/07/15 15:57
  • 五星飯店、吊臂攝影!陸童12歲生日趴砸近百萬 陸媒批歪風

    12歲生日,您會怎麼幫小孩慶生呢?中國大陸部分地區,非常重視12歲生日,有「開鎖宴」的習俗,但是近年卻變成奢華生日宴,家長一次豪擲數十萬台幣,甚至百萬台幣,甚至認為不這麼做,就很沒面子!遭官媒批評,是炫富歪風。
    2021/06/07 13:09
  • 快訊/女友也在現場 美兇嫌闖生日趴開槍釀7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泉市」,9日清晨傳出一名嫌犯闖進了一場生日派對開槍,包括槍手在內,總共7人死亡。警方沒有指出嫌犯身分,但表示嫌犯女友也有參加這場派對,聲明中指出,嫌犯闖進派對後,就開始朝人開槍,隨後輕生死亡。聲明中另外也提到,事發現場有小孩,不過沒有受傷,目前正由親戚照顧。
    2021/05/10 08:09
  • 周杰倫、林志穎都來了! 林俊傑40歲生日趴眾星雲集

    金曲歌王林俊傑40歲生日,派對設定007主題,邀請周杰倫、林志穎等多位藝人到場祝賀,生日只差三天的蕭敬騰同樣有生日會,則是砸千萬辦活動,邀請粉絲一起同歡。
    2021/03/29 12:22
  • 蔡依林40生日趴! 蔡媽扮法官熱跳《怪美的》

    天后蔡依林15日迎接40歲生日,提早跟親友慶生的她,曬出蔡媽媽為了慶賀,和其他人一起打扮成《怪美的》MV百變造型,扭腰擺臀跳舞影片,都讓粉絲大讚可愛!她也和「處女座」壽星吳青峰、許茹芸同樂,生日非常精彩。
    2020/09/15 13:56
  • 慶生詼諧古裝趴 女「用心打扮」出席見閨密開衩旗袍傻了

    不少民眾生日時,會邀集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舉辦慶生趴,有時還會訂定主題,要求參加時得符合主題的造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日前閨密的生日趴,大家討論要穿上「詼諧古裝」出席,自己還為此特別用心打扮。沒想到抵達派對後,卻讓她整個看傻眼,忍不住大呼「以後絕對不信什麼討論好的鬼話。」
    2020/08/28 17:20
  • 波特坦承確診 「地表最速男」也難躲病毒

    德國這個月初,實施「入境普篩」後,短短兩周,就讓檢測實驗室不堪負荷,現在只能宣布放棄,不過新冠病毒疫情,還是持續在全球肆虐,擁有8面奧運金牌、綽號「閃電」的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特,也在開完生日趴後,宣布自己確診。
    2020/08/25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