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生日會 結果共86筆

  • 愛上百億富豪? 安以軒低調呵護新戀情

    近期事業重心都轉往大陸的安以軒難得回台代言,而話題都在先前被拍到的百億富豪男友陳榮煉,當時安以軒的生日會上就曾被拍到被摟著腰敬酒,就連吃消夜或回飯店都是同進同出,但面對媒體詢問,安以軒低調不願多談,似乎是想呵護這段戀情,希望外界多給她一點空間。
    2017/01/13 18:37
  • 廣告藏洋蔥! 速食業幫74歲員工秘密慶生

    廣告總是要感動人心才會有共鳴,最近就有速食業者找來自己的員工桂圓奶奶,她在同一間店工作了21年,她的工作就是為小朋友辦活動和慶生,但是這次的廣告內容卻找來以前曾經被她慶生過的小朋友,都已經長大了,秘密為她籌辦生日會,感人影片PO上網不到24小時,點閱率已經破140萬。
    2016/10/07 18:37
  • FOCUS/神秘姨媽噤聲18年 爆料金正恩8歲準接班

    外界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秘的童年和少年背景幾乎是一無所悉,這樣一位作風強悍的獨裁者,究竟是怎麼長大的?最近有一個人自稱是金正恩的姨媽,隱姓埋名躲在美國將近20年,接受媒體專訪,爆料金正恩真實的出生年分,並說他被安排布局接班,不是外界知道的2010年,而是早在8歲的時候就有徵兆,一個小孩子在生日會上穿軍服接受星級將軍的行禮,另外也披露金正恩留學的時候不喜歡念書,就愛打籃球,媽媽只不過念了幾句,金正恩個性非常剛烈居然絕食抗議。
    2016/05/30 20:08
  • 生日會變反省會 乙武洋匡醜聞後首露面

    著有《五體不滿足》一書走紅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遭踢爆出軌偷吃,事情曝光2週後他首度公開露面,在一場非公開的生日派對上向所有人道歉,據說他一度淚灑現場,活動後乙武洋匡也接受媒體簡短訪問,被問到未來計劃,他表示目前一片空白,只想好好與家人享受平靜生活。
    2016/04/06 22:22
  • 經營歌迷有一套! 鐵粉專屬見面會超夯

    張學友炫風來台擔任江蕙的演唱會嘉賓,22日低調和粉絲在新莊聚會,席開70桌,心疼部分歌迷沒有見到他與江蕙合唱的畫面,在現場重唱《家後》和將近600位的鐵粉一起大合唱,小豬羅志祥也在今天(23日)舉辦生日會,和粉絲互動開趴踢現場笑聲不斷。
    2015/08/23 16:03
  • 仿韓模式培養忠誠度! 歌手生日流行開唱

    韓星常以舉辦見面會、生日會的模式,拉近和粉絲距離,培養粉絲忠誠度,現在許多台灣經紀公司,也炮製韓國經營偶像的模式,在歌手生日時,把歌手的生日趴舉辦成像小型演唱會,觀察3、4月,除了丁噹生日會是透過粉絲臉書按讚,抽籤「免費」入場,其他像嚴爵、JPM王子生日會都要200到1000元門票不等,還是吸引死忠粉絲掏錢買票支持。
    2014/04/20 18:39
  • 「車神」妻趕赴醫院探望 神色嚴肅

    今天是「車神」舒馬克45歲的生日,不過滑雪意外撞到頭昏迷的舒馬克,還是沒有清醒,為了幫「車神」加油打氣,法拉利車隊決定舉辦沈默生日會,呼籲粉絲穿紅衣到醫院外頭,表達對舒馬克的支持,而鮮少曝光的舒馬克妻子科琳娜,第一時間趕赴醫院探望的畫面也已經曝光,科琳娜表情嚴肅,一下車就直衝醫院大門,看得出來相當心急。
    2014/01/03 20:11
  • 總統擔待說 王建煊:濫好人讓台沉淪

    監察院上午舉行生日會,卻因為監院內鬨而非常冷清,僅有院長王建煊與一名委員出席,王建煊強調,是因為委員們太忙而沒法出席,而當媒體詢問是否因為馬總統要求他多擔待而禁口,王建煊則回話說,台灣會向下沉淪,就是因為大家都是濫好人,不敢講真話。
    2013/08/23 16:37
  • 糖果天后展巧手 打造派對裝飾品

    糖果除了可以吃,在好萊塢糖果天后賈姬的巧手設計,還可以變成PARTY當中最美麗的裝飾品,各種主題對賈姬來說都不是問題,讓我們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的糖果天后,看看賈姬怎麼跟時間賽跑,用糖果幫1歲的小壽星,打造一場甜蜜的生日會。
    2012/05/31 22:31
  • 4千萬片酬 張栢芝電影記者會臨時缺席

    張栢芝跟舊情人陳冠希,日前在飛機上又玩自拍,傳出這讓老公謝霆鋒非常火大,昨天張栢芝接演的電影在深圳舉行記者會,她片酬高達4千萬,也是女主角,卻臨時以身體不舒服沒出席記者會,傳出劇組非常不滿,其實她向劇組告假不是第一次,她請假出席黑人范范的婚禮,過生日也請假辦生日會,是不是因為怕被問到相關傳言所以不出席,張栢芝沒有證實。
    2011/05/28 12:20
  • Fans年砸1800 為同羅志祥慶生

    藝人羅志祥一年一度的生日會,聚集了上千名Fans到場替他慶生,雖然羅志祥一開場就唱破音,Fans還是很捧場,一點都不介意,畢竟要參加這個慶生會,得先繳1800元的會費,成為羅志祥粉絲會員,現場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雖然都要再額外掏腰包購買,Fans們依舊瘋狂搶購,偶像的魅力,真的讓人看不出唱片市場不景氣。
    2010/07/30 19:32
  • 劉子千戀上亞霖? 劉家昌廣告女受關注

    劉家昌演唱會票房熱門,還特地拍廣告宣布要加碼再辦一場,不過引人關注的,反而是廣告中的女配角,15秒廣告從頭到尾,都由她負責配音,先前還傳出這名女主角林亞霖,是劉子千的女友;對於緋聞,劉子千在歌友生日會上澄清,亞霖是他的中文老師,會拍廣告是老闆吳敦的想法,絕對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對於先前同進同出,和劉家昌和甄珍吃飯的事,劉子千也說,這只是單純帶朋友和家人吃飯,兩個人沒有在一起。
    2010/03/28 19:22
  • 頭一遭! 王建煊為母洗腳推孝道

    監察院長王建煊,素有王聖人的稱號,走馬上任後推動以孝治國,把監察院員工生日會改成母親洗腳會,這個月剛好是王建煊的生日,輪到他親自上陣幫母親洗腳,今天一大早他就帶著94歲高齡的母親現身監察院,仔細為母親搓洗雙腳,王媽媽頭一次讓院長兒子幫她洗腳,略顯靦腆害羞,不過她說感覺好快樂。
    2009/11/06 12:52
  • 梅豔芳46歲冥誕 歌迷籌建學校

    昨天10月10日國慶日,同時也是已故樂壇天后梅豔芳,46歲冥誕,歌迷為梅豔芳舉辦生日會,還為梅豔芳做公益,籌款要建學校。
    2009/10/11 18:38
  • 拚黨主席馬趕場 政見會變生日會

    馬總統競選國民黨主席的行程,正式開跑,他今天鎖定南部7縣市發表政見,馬總統強調,回鍋選黨主席,不是為了擴權而是要承擔責任;而明天正巧就是馬總統59歲生日,他也感受到南部基層黨員的熱情,所到之處都是祝福他,生日快樂的氣氛。
    2009/07/12 18:51
  • 蔡王私會? 前夫駁斥:有經紀人陪同

    「中國娃娃」蔡幸娟和台塑集團小王子王文堯,被拍到前飯店內密會的照片,婚外情傳言甚囂塵上,蔡幸娟電話關機不願說明,但前夫昨天跟蔡幸娟通上電話,強調蔡幸娟和王文堯和飯店房間內見面,都有經紀人陪同,而蔡幸娟在前年受邀參加王永慶91歲高壽生日會,因此和王家人熟識。
    2009/02/26 12:36
  • 沒有壽星的生日會! 獨派幫扁暖壽

    明天週三,就是陳前總統身分證上的生日,獨派在今天提前舉辦一個生日會,要幫陳前總統暖壽,席間大家為他切生日蛋糕、寫生日卡片,還幫他祝禱;不過,原本外傳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也要幫扁開生日會,結果黃越綏立刻發聲明否認,還強調不會搞個人偶像崇拜,似乎對這樣的挺扁生日會很不以為然。
    2009/02/17 17:40
  • 王建煊送書播聖樂 「淨化」監察院

    監察院長王建煊,素有王聖人的稱號,走馬上任後,對於監察院的內部管理,有他一套獨特的方法。推動以孝治國的他,把監察院員工生日會,改成母親洗腳會,監院休息時間播放聖歌古典音樂,還花大錢買書送給監委們。不過員工們最怕的,還是每個月固定一次與院長餐敘談理念,雖然吃的是監察院餐廳的道地的牛肉麵,卻讓員工緊張萬分。
    2009/01/31 12:30
  • 迎接16歲 麥莉希拉樂園辦生日會

    因為電視劇「孟漢娜」走紅的小天后麥莉希拉,日前在加州的主題樂園,提早歡度16歲生日,超過5千名的歌迷,買票進場參加這場慶生活動,場面熱鬧,麥莉為了回謝粉絲,還獻唱好幾首歌曲。
    2008/10/19 11:22
  • 查爾斯誤邀脫衣舞孃 幫兒慶生

    英國王儲查爾斯,被媒體爆料惹出了一起烏龍事!日前他在出席國際馬球賽的時候,遇見活躍於時尚界的脫衣舞孃「蒂塔范提絲」,兩人相談甚歡,查爾斯還提出邀請,希望蒂塔能到哈利王子的生日會上表演,事後經幕僚告知,查爾斯才發現,原來自己誤找了脫衣舞孃來幫兒子慶生。
    2008/08/01 12:33
  • 54歲生日 成龍探弱視童落男兒淚

    在銀幕上經常扮演超級警察的成龍,在54歲的生日會上落下了男兒淚;成龍在北京參加一場為弱視兒童舉辦的公益活動,因為不忍大陸貧困山區的弱視兒童,無法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當場掉淚。
    2008/04/11 12:25
  • 提前暖壽 李登輝許願:藍綠止鬥!

    李前總統,明年農曆元月15日,即將要過86歲大壽;今晚李前總統的老鄰居,特別提前替他暖壽;生日會場上,李前總統再度高歌,表達自己對於生命的豁達,至於生日願望,李前總統許下的是,台灣別再動盪不安,百姓能過好日子。
    2007/12/30 23:58
  • 希拉蕊歡渡60歲 夫女同場祝福

    俗話說:女人的年齡是秘密,不過對於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她在昨天歡度60歲生日,派對現場請來奧斯卡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挑樑演出,希拉蕊的丈夫柯林頓,與女兒雀兒喜都到場同歡,不過這場生日會的入場券可不便宜,最高要價台幣7萬5千元,一個晚上為希拉蕊帶來台幣5千萬的競選經費。
    2007/10/27 13:29
  • 砸蛋糕!涉公然侮辱 判拘役40天

    很多人都會在生日會上砸蛋糕,但是這個動作可能會吃上公然侮辱的官司,一名扶輪社的前社長,在公開聚餐會議上,對著另外一名前社長砸蛋糕,結果被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
    2007/04/16 12:00
  • 張東健日本生日會 真情流露

    韓流巨星張東健這天來到了日本,舉行影迷見面會,一到了日本機場就引起了騷動,直到張東健離開機場,死忠的日本師奶還在看拍到的照片陶醉不已。
    2007/03/21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