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生日會 結果共86筆

  • 被爆打包熟男回家過夜 謝盈萱羞認「陪我過生日」

    曾表示「單身超過10年」的金馬影后謝盈萱,之前曾說生日會在工作中度過,卻有媒體拍到她與一名油頭熟男現身五星級飯店用餐,更一起回家過夜。對此,她透過經紀公司坦言「一起簡單的過生日」,也沒否認過夜一事。
    2022/01/05 16:31
  • 女星送尪驚喜名牌包 慘被當眾飆罵「拿去退掉」

    女星劉雨柔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火辣且直爽性格轉戰綜藝圈表現亮眼,她和格鬥選手Jeff於2018年結婚,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恩愛,彷彿過著神仙眷侶的生活。不過近日劉雨柔在節目中痛批,老公時常將浪漫氣氛毀於一旦,曾替老公主籌辦驚喜生日會,送上名牌公事包當禮物,對方卻當著眾人的面飆罵:「明天就拿去退掉!」
    2021/10/09 13:04
  • 圓圓生日「砸蛋糕」 圓寶被正中腦門傻愣原地

    大貓熊「團團」和「圓圓」一眨眼17歲了,台北市立動物園今(30)日上午為牠們舉辦生日慶祝活動,不過保育員卻發現「團團」昨日疑似有腹痛的症狀,不宜吃太多較精緻食物,因此慶生活動改由大女兒「圓仔」來代表接受大家的祝福。不過生日會上出現插曲,媽媽圓圓賣力啃蛋糕太過開心,竟然一不小心推倒整個蛋糕還重重砸中了小女兒「圓寶」,嚇得她彈開後愣住數秒。
    2021/08/30 20:53
  • 周杰倫、林志穎都來了! 林俊傑40歲生日趴眾星雲集

    金曲歌王林俊傑40歲生日,派對設定007主題,邀請周杰倫、林志穎等多位藝人到場祝賀,生日只差三天的蕭敬騰同樣有生日會,則是砸千萬辦活動,邀請粉絲一起同歡。
    2021/03/29 12:22
  • 7歲腦瘤童辰辰 搭鳴日號慶生圓夢後病逝

    上個月在台鐵鳴日號有一場特別的生日會,一名7歲男童,名做辰辰,因為罹患惡性腦瘤,爸爸媽媽在他生日前,實現男童心願,搭火車慶生,在旅行社、喜願協會和交通部幫助下,辰辰圓夢了,但遺憾的是,在慶生後不到一個月,辰辰病情急轉直下,在2月10日不幸病逝。
    2021/02/18 23:40
  • 撇婚變! 霍建華賀岳父70大壽摟林心如獻唱

    林心如爸爸昨晚(4)舉辦70歲壽宴,生日會上,包括閨密徐若瑄、陳怡蓉夫妻、藍心湄、陳美鳳等人都到唱歡聚,而最大焦點,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不只台上合體牽緊緊唱歌、還喝交杯酒放閃,讓婚變謠言不攻自破。
    2020/11/05 14:14
  • 皮膚零皺紋!59歲劉德華曝凍齡秘招:30多年不喝XX

    每年生日總是與粉絲一同度過的天王劉德華,今年因疫情關係,首次以直播方式舉辦「愛的連線生日會」!免搶票就能聽到華仔現場飆唱《忘情水》、《心肝寶貝》等11首金曲,令粉絲大呼感動。劉德華也曝光了直播前親自敷面膜、梳理頭髮等畫面,只見59歲的劉德華,臉上幾乎零皺紋,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果真是永遠的「不老男神」!
    2020/10/16 19:56
  • 國慶牌樓模樣惹怒韓粉 氣喊:生日會把牌位放蛋糕旁?

    明(10)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雙十國慶大會暨酒會即將登場,而國慶牌樓LED字樣成為話題焦點。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日前指出,今年恰逢故總統李登輝逝世,將在國慶牌樓同步追思「永遠的阿輝伯」。照片曝光後,令韓粉相當氣憤,直言,「難道,生日時會把祖先牌位放在生日蛋糕旁邊一起慶祝嗎?」
    2020/10/09 16:05
  • 劉德華喜迎59歲生日!首辦「線上演唱會」自曝唯一願望

    天王劉德華昨(27)日迎來59歲生日,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實體粉絲慶生會,改為舉辦線上「愛的連線生日會」,在華仔天地官網與全球粉絲歡度生日,劉德華穿著淺藍色牛仔外套與軍綠長褲現身,連唱多首經典歌曲,更透露今年唯一的生日願望。
    2020/09/28 08:30
  • 劉德華寵粉無極限 59歲生日公布「免費開唱」時間

    「華仔」劉德華即將在9月27日歡度59歲生日,以往每年都會與相約歌迷一起度過,今年無奈礙於疫情無法舉辦實體見面會,但驚喜宣布將在線上方式舉行「愛的連線生日會」,邀歌迷於生日當天晚上8點在華仔天地官網不見不散。
    2020/09/23 15:33
  • 86歲奶奶慶生嗨喊「拍遺照」 空氣秒安靜…晚輩傻了

    華人社會向來忌諱談論生死議題,不過有86歲的奶奶在壽宴上,突然嗨喊「幫我拍張遺照!」接著年齡相仿的舅公也附和「我們一起拍,要死一起死!」霎時歡樂的生日會上全談起生命禮儀,讓家族晚輩全都看傻眼。
    2020/07/19 11:38
  • 雞排妹穿誘惑吊襪帶裸上身 「緊抱渾圓E奶」惹遐想

    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32E火辣身材的25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下月底就要迎來26歲生日,昨天(21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將舉辦「不收門票」的生日會,表示想和粉絲多聊天,並一起吃蛋糕。為此,雞排妹超有誠意地附上自己裸著上半身躺床仰望的照片,她緊抱著渾圓E奶擠出深溝的模樣,令人想入非非。
    2019/07/22 11:37
  • Ella大爆走:老娘跟你拚了!半夜發文向黃牛宣戰

    Ella(陳嘉樺)從20歲出道至今已經17年,她在臉書上說,每次生日都那樣過,今年來點新鮮的,要舉辦派對「和粉絲們一起過」。Ella昨(18)日開放粉絲上網領取生日會的「0元門票」,沒想到卻被黃牛搶光,氣得她半夜發文怒罵「老娘跟你拚了」。
    2019/05/19 12:51
  • 綜藝咖「大根」模仿搞笑竄紅 節目秀琴藝

    持續追蹤,被捲進打架事件的藝人大根!今年26歲的他,本名黃亮鈞,以搞笑與模仿竄紅,經常上通告,參與綜藝節目主持,而他私底下與九壹壹的春風,感情相當好,雙方的生日會都會參加,還會一起合唱,互動頻繁,這陣子大根更因為與庾澄慶外甥女愷愷走得比較近,頻繁登上版面。
    2018/10/17 12:37
  • 雞排妹「東京伴遊」價碼曝光!睡2晚還可吃這一味

    擁有32E火辣身材的「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舉辦私人生日會,和粉絲一對一吃飯,雖價碼高達台幣94210元,仍有粉絲買單。雞排妹昨天(1日)又在IG上推出「東京伴遊」行程,由她全程陪同,飛往東京賞楓3天2夜不含機票,就要價近4萬元,行程開賣後一度當機。
    2018/10/02 11:39
  • 乖乖桶慶生成回憶 孩子生日成家長排場角力戰

    帶乖乖桶到學校慶生,相信是不少人兒時回憶,但曾幾何時,孩子們與同學分享生日的喜悅,已經成為大人們比排場的時刻了。
    2018/07/30 20:42
  • 鮮肉男神現身小泡芙生日會 把拔吃醋:我得繼續練壯

    天啊!繼早前男神言承旭驚喜現身藝人劉畊宏家為王婉霏慶生後,劉家生日會又迎來了一位男神啦!去年因為上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星二代小泡芙,今天(22日)喜迎5歲生日,令人驚喜的是,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居然親自來幫她慶生還送上禮物,不只粉絲羨慕,就連劉畊宏都嫉妒地表示得繼續練壯了。
    2018/07/22 14:26
  • 黃子佼求婚喊「痛」 孟耿如撇帶球閃婚答:我在流血

    黃子佼日前在生日會上求婚孟耿如成功,孟耿如今天出席偶像劇訪問分享求婚喜訊,她說黃子佼當時下跪求婚令她感動不已,黃子佼跪下後對她說膝蓋很痛,並述說重點不是過程而是那個人是誰,讓現在感受到粉紅泡泡的氛圍。
    2018/04/04 15:24
  • 單親母幫兒辦生日會 向同學收取$250門票遭砲轟

    英國一名媽媽為了在雙胞胎兒子生日這天給他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邀請兩人所有的同班同學一起參與這場生日宴會,但這名母親要求每位出席者須支付6英鎊(約台幣250元)的門票費用,引發部分家長質疑她的做法。
    2018/02/01 22:38
  • 泰勒絲新歌慘被唱成車禍版 女團成員被酸:哪來的自信?

    2012年成立於上海的中國大型女團SNH48成員之一的李藝彤,日前在23歲的生日會上,演唱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只是她宛如念經的唱法,外加忘詞、落拍,發音也不太標準,被大批網友笑稱「到底哪來的自信」、「真的是直擊靈魂的演唱」、「好尷尬」!
    2017/12/25 12:08
  • 影/姐靠的是自信…SNH48李藝彤歌聲讓網友崩潰了

    大陸女子團體SNH48成員之一的李藝彤,昨(23日)是她23歲的生日,特地舉辦一場生日會與粉絲同樂,活動中李藝彤演唱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新歌「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但卻遭網友批評「表演很掉漆」,這段表演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引起不少話題。
    2017/12/24 21:16
  • 林志穎雙胞胎兒「奶油夾擊」 浴照出爐被瘋傳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關注焦點,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昨(5)日剛好是雙胞胎兒的2歲生日,林志穎在臉書上曬出蛋糕慶生照,只是鬼靈精怪的雙胞胎兒竟串通用奶油塗爸爸的臉,讓他好氣又好笑地寫道:「一個生日會變蛋糕戰,哈哈!」
    2017/12/06 16:41
  • 言承旭、林志玲早就復合? 年初東京約會

    言承旭和林志玲自從被拍到在馬來西亞約會後,兩人的往事也開始被起底。傳出言承旭還一度跟林心如傳緋聞,受邀參加女方的生日會。但他沒留到最後一刻,反而被霍建華抱得美人歸!不過言承旭似乎也不在意,因2月有大陸狗仔拍到林志玲在東京豪宅過夜,屋主可能就是言承旭。
    2017/11/15 11:28
  • 吳亦凡慶生會秀帥炸舞技 合體歐陽靖沙漠兄弟掀高潮

    吳亦凡日前在深圳舉辦「UjoFan」2017生日會,當天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為他慶生,就連「嘻哈俠」歐陽靖、《中國有嘻哈》人氣選手「沙漠兄弟」艾福杰尼及黃旭,也都現身與吳亦凡合體演出,掀起一陣高潮。
    2017/11/08 11:33
  • 隋棠夫妻為兒冷戰4天 互翻80次白眼紅眼眶

    隋棠和老公Tony,擁有寶貝女兒Max、Lucy,平時夫妻互動甜蜜,堪稱模範夫妻檔,怎麼知道,隋棠深夜在臉書上自爆,兩人冷戰四天,在心中翻了對方八十次白眼,甚至也都委屈的眼眶泛淚!
    2017/09/0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