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甜心主播 結果共55筆

  • 久違了!五堅情合體大聊最愛T-POP歌手

    TVBS全新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由首次擔任製作人的「主持金童」黃子佼及「甜心主播」趙岱新主持,即將在九月5日播出。「五堅情」陳零九、婁峻碩、黃偉晉、賴晏駒和邱鋒澤全員在5月份參與錄影,擔任首集嘉賓,看見舞台的設計,陳零九大讚很漂亮,製作單位也特別替歌曲量身打造走位。邱鋒澤也說:「節目的音響設備太優秀,完全不用調音,唱起來很順。」已經一陣子沒合體表演的五堅情,把近期內的首次合唱獻給《#T-POP》舞台。
    2021/08/18 15:00
  • 「華航機師尪」驚傳確診!女主播2聲明急曝消失真相

    近日華航機師染疫風波,因部分案例源頭未明,引發全台人心惶惶。29歲「甜心主播」虞承璇今(6)日突在臉書上發出2點聲明,稱接到記者詢問有民眾爆料她的先生是「確診華航機師」,甚至連她都被匡列隔離。對此,虞承璇鄭重澄清「我們沒事」,更揭露消失真相。
    2021/05/06 13:23
  • 分手後拒談周杰倫! 侯佩岑「封口背後內幕」曝光

    42歲女星侯佩岑從甜心主播轉戰演藝圈多年,當年最為轟動的就是和天王周杰倫的戀情,兩人分手後,如今都已另組家庭。昨(23日)有媒體報導,侯佩岑原本分手後,被媒體問及這段戀情十分大方,不過卻遭扭曲成消費舊愛,才決定封口。
    2019/12/24 17:30
  • 侯佩岑驚爆被擺臉!片場遭影后冷眼「不想跟妳說話」

    從甜心主播成功轉戰演藝圈的40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多在大陸參與綜藝節目,沒想到她睽違6年再度登上大銀幕,竟勾搭上了林心如的帥尪霍建華,在戲裡用盡心思想留下對方的心。不過,即便貴為女神也有慘被冷眼的時候,一向溫和有禮的侯佩岑,在片場向金馬影后馬思純打招呼,竟慘被冷嗆「現在不跟妳說話」。
    2019/12/24 08:45
  • 甜心主播搭機捷…肩帶狂滑落 網友焦點「歪樓」:戀愛了

    108年度的全國運動會,19至24日在桃園市舉辦,為了吸引民眾前往觀賞,桃園大眾捷運日前推出宣傳影片,找來甜心主播簡懿佳,透過她的視角,宣傳全運會的主題車站和以賽事及選手為主題的彩繪車廂。影片一出,網友們都被簡懿佳的甜美笑容吸引,也意外發現她的好身材,引發各界關注,甚至不少人還把焦點給「歪樓」了。
    2019/10/23 17:01
  • 甜心主播揪2女神海島遊 辣秀渾圓巧克力奶!網驚呆

    曾有「甜心主播」封號的芳瑜2016年結婚後,去年誕下一子。她最近與好姐妹、美妝節目常客Lydia(蔡沐妍)及筱蕾(陳筱蕾)一起飛去峇里島度假。近日她在臉書PO出比基尼美照,網友驚呼只有一個辣字能形容。
    2019/10/09 23:07
  • 甜心主播慘淪歐巴桑 哀嘆美胸走鐘成「布袋奶」

    39歲前主播戴心怡因為擁有亮眼外型和高挑身材,曾被封為「甜心主播」,2012年她和小3歲的網路平台創辦人結婚,並陸續生下一子一女。昨天(7日) 戴心怡前往錄節目時分享婚姻生活,她感嘆生了2寶後就再也沒有自己的生活,不僅私下就像路邊的歐巴桑一樣,會穿睡衣出門買東西,甚至因為親餵母奶的關係,發現自己的胸部漸漸成了「布袋奶」。
    2019/05/08 09:25
  • 女星不聽勸懷孕還行房 兒出生1個月「全臉冒異物發臭」

    有「甜心主播」封號的女星芳瑜,嫁給上市公司董事老公後,去年5月生下兒子,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兒子萌照。不過,近日芳瑜在節目上自爆,兒子1個月大時臉上竟突然長滿異物而且還發臭,讓她懷疑可能是懷孕時行房所致。
    2019/04/25 09:09
  • 前甜心主播免疫系統崩盤 驚爆罹「基因型罕病」

    從空姐轉職新聞主播的蔡逸帆,嫁做人妻生下女兒後便淡出螢光幕,直到女兒布布上小學後才又再度復出。近日蔡逸帆自曝2018年過得很不順,不只主持的健康節目無預警收攤,又為了自創品牌操壞身體,免疫系統大崩潰。
    2019/01/30 09:55
  • 產後6個月長這樣!女星辣洩美胸性感曲線全都露

    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和犯規身材的「甜心主播」芳瑜,跨界成為藝人後,曾主持外景節目,也是《女人我最大》的軍團成員。2年前她嫁給上市公司董事老公後,今年5月生下兒子,日前她帶著愛子拍攝藝術照,穿上中空高衩泳衣、辣洩美胸,性感曲線一覽無遺,產後僅6個月就恢復魔鬼身材,令人佩服。
    2018/11/13 12:57
  • 遭黑函攻擊散佈裸照 甜心主播反擊揚言提告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日前在立法院議場被拍到,傳LINE熊大抱抱曖昧貼圖給壹電視甜心主播楊琇晶,也讓楊琇晶一夕爆紅,成為網友熱議人物。沒想到今日傳出楊琇晶遭不明人士散佈黑函及鹹濕裸照,直指她與3名男性政治人物關係密切。但楊琇晶發表聲明痛批黑函內容全是杜撰亂寫,強調自己與那些人「沒有不正常的關係」。
    2017/07/26 10:55
  • 人氣主播簡懿佳閃亮路跑做公益

    甜心主播簡懿佳繼3月首度挑戰10+1K組路跑,成為路跑界的新兵後,將於9月挑戰Hawaii Crystal Run,正式成為路跑一族。人氣甜美女星林心如則擔任夏威夷年度觀光大使,2人還將捐出商品於活動當天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推廣「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2016/06/06 16:55
  • UBA/16萬粉絲甜心主播簡懿佳 聯手熱血徐展元LIVE轉播

    今年(2014)的UBA大專籃球聯賽,將在TVBS 56頻道由熱血主播徐展元、臉書粉絲團高達16萬粉絲的超人氣甜心主播簡懿佳及球評詹啟聖、邱博達聯手轉播。徐展元曾是TVBS第一代體育主播 (TVIS,年代體育台前身),日前戴著招牌幸運物小熊維尼領帶重回TVBS攝影棚,和簡懿佳、邱博達拍攝宣傳照。徐展元和簡懿佳曾是轉播瓊斯盃的老搭檔,去年也為大專聯賽合拍宣傳影片,在攝影棚重逢非常興奮,攝影師要求他們擺出籃球員投籃命中後的「握拳」勝利pose,只見兩人臉上擺出專業表情,手卻搞怪地輪流出剪刀和布當猜拳,甚至連道具籃球也不放過,差點在棚內上演一對一鬥牛,現場笑成一團。經驗豐富的徐展元第六度主持UBA大專籃球聯賽,簡懿佳也將在轉播期間將進入校園採訪比賽現場,兩人都已摩拳擦掌,目標將明年(2015)的決賽月「三月」,打造成台灣版「三月籃球瘋」
    2014/12/04 10:31
  • TVBS轉播世足收視創新高 甜心主播簡懿佳賽前報導超吸睛

    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TVBS從16強淘汰賽開始,與愛爾達共同直播,收視破表開出紅盤!29日凌晨巴西對智利以及30日凌晨荷蘭對決墨西哥,這兩場比賽,以2.62和2.58平均收視(4歲以上平均收視1.75、1.44),高佔週六、日有線電視排行第1名!16強第一戰巴西vs.智利,一分鐘收視率飆破3.09,創下本屆世足收視的最高點!除了單場高收視,週日整體收視50.32,比2012總統大選的25.82高出近一倍,可見民眾對世足賽的熱切關注。
    2014/07/01 00:10
  • 甜心主播助陣 籃球賽事新「嬌」點

    學生籃球運動賽事「三對三鬥牛賽」登場。
    2014/06/02 11:36
  • 陳二哥追星! 檢警擬打「偶像牌」破心防

    2個月前發生的嘉義頭顱案,檢警聲押嫌犯陳二哥至今還是一無所獲,只要提到案情陳二哥立刻起戒心,無論問什麼都只回「不知道、不清楚、不是我」,讓檢警大傷腦筋,不過最近他們卻發現其實陳二哥是個追星族,不僅在皮夾裡放甜心主播侯佩岑和歌手卓文萱的照片,家裡也蒐集海報和專輯,提到2位偶像,陳二哥立刻打開話匣子講個不停,讓檢警不排除打偶像牌,希望2位藝人能出面協助,突破嫌犯心防。
    2013/05/10 13:46
  • 美主播大戰開打 ABC也端女主播

    美國三大電視網的晚間新聞大戰,又再度開打!繼3年前,CBS電視台用年薪5億台幣,挖角甜心主播凱蒂庫瑞克,首度有女主播進駐晚間新聞時段後,ABC晚間新聞也決定,由資深女主播黛安索耶接手播報,過去男主播當家的晚間新聞時段大洗牌,形成兩女對一男的局面。
    2009/09/04 15:57
  • 金鐘獎/〈快訊〉歌唱綜藝獎 「台灣望春風」獲獎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頒獎人輪到雙麗林志玲、侯佩岑擔綱,為媒體寵兒的她們第一名模、甜心主播,往往被拿來比較,兩人在台上決定,以海帶拳決出勝負,最後林志玲技高一籌勝出。歌唱綜藝獎,由「台灣望春風」(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拿下。
    2006/12/20 22:48
  • 金鐘獎/〈快訊〉澎恰恰、賀一航 勇奪歌唱綜藝類最佳主持人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頒獎人輪到雙麗林志玲、侯佩岑擔綱,為媒體寵兒的她們第一名模、甜心主播,往往被拿來比較,兩人在台上決定,以海帶拳決出勝負,最後林志玲技高一籌勝出。
    2006/12/20 22:46
  • 侯佩岑代言洗髮精 再度被問周侯戀

    目前正在拍攝新戲「美味關係」的侯佩岑,不畏金曲引發的代言風波,成為了洗髮產品新一季的寵兒,這一天跳舞出場讓人驚訝甜心主播用心的程度。
    2006/06/30 19:53
  • 侯佩岑代言香水 否認到北京陪杰倫

    甜心主播侯佩岑,這天一身低胸洋裝為香水代言,只有二條細細的肩帶,不過她完全不擔心走光的問題,侯佩岑:「有啊,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敢穿太低胸的衣服,但今天的保護措施還好,嗯所以配合夏天的感覺,就還是有保護好!。」
    2005/07/15 19:11
  • 金曲主持群 林侯陶三美女暖身

    第16屆金曲獎主持人名單出爐,是由甜心主播侯佩岑、第一名模林志玲,還有主持經驗豐富的陶晶瑩。
    2005/05/16 21:41
  • 連勝文新女友 超像港模周汶錡

    周侯戀被踢爆之後,甜心主播侯佩岑的前緋聞男友連勝文,似乎漸漸走出情傷陰霾,週刊爆料,連勝文正在跟一名酷似香港名模周汶錡的女子交往,出入相當親密。
    2005/04/27 13:04
  • 話題不斷壓力大 侯佩岑哭了!

    因為外界傳言甜心主播候佩岑只顧簽書會,不去參加粉絲TINA的公祭,侯佩岑特地請網路後援會「厭陽天」家族家長出來澄清,面對一連串的事件和壓力,侯佩岑竟然在錄影現場,忍不住哭了!
    2005/03/29 13:43
  • 周杰倫想見媽 侯佩岑:有機會的話

    甜心主播侯佩岑今天舉行新雜誌簽書會,由於男友周杰倫說希望能夠見見媽媽林月雲,侯佩岑笑著說,如果有機會,一定沒問題。但記者問到前任緋聞男友連勝文在319遊行中表示「如果有人能真心跟我交往,我會很珍惜」,面對這個問題,侯佩岑在公關簇擁之下,急忙離開,沒有回應。
    2005/03/19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