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二哥追星! 檢警擬打「偶像牌」破心防

記者 白汶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個月前發生的嘉義頭顱案,檢警聲押嫌犯陳二哥至今還是一無所獲,只要提到案情陳二哥立刻起戒心,無論問什麼都只回「不知道、不清楚、不是我」,讓檢警大傷腦筋,不過最近他們卻發現其實陳二哥是個追星族,不僅在皮夾裡放甜心主播侯佩岑和歌手卓文萱的照片,家裡也蒐集海報和專輯,提到2位偶像,陳二哥立刻打開話匣子講個不停,讓檢警不排除打偶像牌,希望2位藝人能出面協助,突破嫌犯心防。

露出迷人的笑容,加上一頭飄逸長髮更顯氣質,前主播侯佩岑轉型當藝人,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而同樣有著亮麗外型的卓文萱,加上清甜的嗓音,一樣擄獲不少人的心,就連2個月前嘉義頭顱分屍案的嫌犯陳二哥,也把2位藝人視為偶像。

檢警發現原來陳二哥也是追星族,每次只要提到侯佩岑和卓文萱,陳二哥話匣子就大開,聊個不停,還抱怨侯佩岑怎麼可以結婚,實在讓他很失望。

而週刊甚至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陳二哥先前曾寄歌迷信給卓文萱,而且每場演唱會必到,還會擠到前面想和卓文萱拍照。

看準陳二哥追星,檢警不排除打偶像牌,希望能請2位藝人協助,卓文萱的經紀人很低調,對於此事不願回應,而侯佩岑經紀人則說,目前都還沒接到檢警電話。

陳二哥自從3月中被聲押後,與案情相關的問題總是神色淡定的回答「不知道、不清楚、不是我」,不肯配合讓檢警傷透腦筋,即使大動作開挖化糞池也還是一無所獲。

如今聲押期即將屆滿,檢警絞盡腦汁和嫌犯鬥法,希望案情能早日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追星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58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