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心主播搭機捷…肩帶狂滑落 網友焦點「歪樓」:戀愛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7:01
甜心主播簡懿佳深受許多粉絲和網友的喜愛。(圖/翻攝自簡懿佳臉書)
甜心主播簡懿佳深受許多粉絲和網友的喜愛。(圖/翻攝自簡懿佳臉書)

108年度的全國運動會,19至24日在桃園市舉辦,為了吸引民眾前往觀賞,桃園大眾捷運日前推出宣傳影片,找來甜心主播簡懿佳,透過她的視角,宣傳全運會的主題車站和以賽事及選手為主題的彩繪車廂。影片一出,網友們都被簡懿佳的甜美笑容吸引,也意外發現她的好身材,引發各界關注,甚至不少人還把焦點給「歪樓」了。

簡懿佳幫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拍攝宣傳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13日在影音網站YouTube分享一段名為「108年全國運動會 搭機捷挺全運」的宣傳影片。桃捷公司表示,除了希望民眾搭桃捷進場看比賽之外,也能力挺全運會。

桃捷的宣傳影片,找來前甜心主播的簡懿佳代言拍攝廣告。儘管影片中簡懿佳並無任何台詞,只是展現她甜美的笑容,帶領網友和觀眾欣賞車站內的布置。雖然影片才1分09秒,但是簡懿佳的俏皮自然的模樣,仍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

影片中有幾幕是簡懿佳吊帶褲肩帶滑落的片段,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簡懿佳在影片中,穿著鵝黃色的吊帶褲,搭配合身的白色上衣,傲人的上圍吸引了所有網友的焦點。不少人看到之後紛紛留言直呼,「一開始掉肩帶太強了吧」、「白衣搭肩帶很棒很會搭」;還有網友表示「這廣告根本是為了簡懿佳拍的」;更有許多網友關注的焦點歪樓,頻頻直呼「沒想到簡懿佳的身材這麼好?」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甜心主播#簡懿佳#全運會#桃園大眾捷運#笑容#上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00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