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環境 結果共10,000筆

  • 新加坡男星17樓初遇地震 搖1分半嚇瘋「腦袋一片空白」

    新加坡票房導演梁志強帶領演員李國煌、程旭輝及新生代演員楊惟杰、翁慧耘、林昀憓等演員,日前來台為《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造勢,提前一天抵台先去了寧夏夜市、士林夜市吃美食,體驗刮刮樂,梁志強表示:「去吃了一些蚵仔麵線、炸物,雖然好像不是很健康,但真的很好吃!」程旭輝睽違15年來台,表示台北變得不太一樣,「環境很乾淨,很有人情味,每個人都很有禮貌!」李國煌則是去吃涮涮鍋,笑說:「因為朋友付錢。」
    8小時前
  • 消防設備「不能當裝飾」未過安檢 恐遭停業

    持續追蹤火警,開餐廳除了要有消防設備,每年都要通過檢查,若未達標準,嚴重的話可能遭勒令停業,環境安全之外,食安問題也很重要,外界質疑,接連爆發多起食物中毒,擔心餐飲業大量缺工,會間接導致訓練時間減少,但有業者堅持,無論是兼職還是正職員工,都要訓練完成才能正式工作。
    11小時前
  • 抗氣候變遷新發現!「多孔材料」快速吸碳 效率完勝植樹

     氣候變遷已成為威脅人類生存的最大危機,每年造成無數生命財產損失,英國科學家近日發現一種多孔材料,能比傳統的植樹方法更快、更有效地從環境中捕捉溫室氣體,有望成為應對氣候變遷的新工具。
    13小時前
  • 運動界先例 路跑賽事環境永續作業指引出爐

    路跑賽事環境永續作業指引今天出爐,為運動界先例,清華大學運動事業及政策中心教授黃煜表示,除了期待帶動更多賽事跟進制定外,也希望未來地方政府在審核路權時能納入參考。
    13小時前
  • 灘岸殲敵下戰傷救護國軍新訓場運用VR 高階假人能眨眼+「呼吸」

    國軍的戰傷救護訓練大樓去年底落成,今天(30日)首次開放媒體拍攝訓場環境,展示國軍如何利用最新科技訓練戰場救護,包括VR虛擬實境、運輸載具模擬器,要為最壞狀況做準備!
    15小時前
  • 西門町「熊一」竄火 疑廚房排煙管「積油垢」

    台北市西門町熊一燒肉店發生火警,消防火調人員初步調查,起火點在廚房,疑似排油煙管油垢累積未清,碰到火燃燒,上午員工到店內整理環境,由於消防大量灑水滅火,大樓內部積水還沒消退,公共電梯無法使用,目前停水停電,同棟大樓的商旅、馬辣麻辣鍋,暫時無法營業。
    17小時前
  • 國環院淨零排放基礎班 參訓青年占6成

    國環院辦訓「淨零排放基礎增能班」今天登場,青年比例占約6成;另外透過國環院網站,可以媒合國內主要人力網站,搜尋到與綠領相關的職缺資訊,協助學員尋找相關就業管道。
    18小時前
  • 控花4690元住溫泉會館「全身遭跳蚤咬」 業者清消退還房費

    屏東四重溪一家溫泉會館,有民眾入住後抱怨環境髒,房間內有多隻跳蚤,全家人被叮得滿身都是紅點點,也控訴溫泉冷水池有很多死蟲,認為一晚房價4690元體驗很差!屏東縣府接獲通報,已要求業者改善衛生,業者除了日常打掃,也放水煙殺蟲劑,承諾會退還房費。
    1天前
  • 麗寶集團企業日 宣示落實ESG 邁向淨零排放 吳寶田董事長:大舉徵才加入幸福企業

    麗寶集團於日前首度在麗寶樂園渡假區舉辦兩天一夜的ESG企業日,這次企業日以「建築永續 美麗寶島 綠能減碳 地球共好」為主題,當天活動包含全體員工一同宣示2050年達到淨零排放,也首次召集員工拼出麗寶集團的外圓內方LOGO,並透過團體競賽遊戲凝聚員工向心力,包含四人五腳、呼拉圈傳遞、健康步道跳繩等等趣味活動,現場歡笑聲不斷。活動結合ESG 主題,除了報到方式無紙化、鼓勵全體員工自帶水杯環保愛地球落實 ESG 理念之外,也邀請到環境教育學者葉欣誠教授分享從SD、SDGs到ESG概念。
    1天前
  • 公司內鬥嚴重!妹子遇「1狀況」不敢離職超崩潰 過來人給建議

    出社會工作後,不少職場人士遇到不適合或是辦公風氣不佳的公司都會選擇辭職,不過礙於現實層面,不少人還是會咬一咬牙,撐到最後一刻才交出辭職信。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進入一間公司後,發現公司環境不佳,有內鬥等等的問題,讓她很想離職,不過卻因為存款不多,所以不能果斷離開,不禁感嘆「真的越待越痛苦」。
    1天前
  • 食安螺絲鬆 專家:軟硬體設備、員工專業概念很關鍵

    食安問題連環爆,甚至寶林茶室案件,還造成兩人死亡,讓外食族吃的很不安心,專家認為,除了加強稽查,更重要的是,餐飲從業人員都要受過專業訓練,包含洗手消毒流程、食材標示紀錄,以及環境清消等,都有SOP需要遵循,同時也要員工健康監測,得要有觀念,員工落身體不適最好請假,避免病毒進一步傳染。
    2024/04/28 23:12
  • 吹起綠色風潮!4個「MIT環保美妝品牌」 讓你愛美也愛地球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就連美妝界也吹起一股綠色風潮,像是國內就有許多優秀的MIT環保美妝品牌,不只能幫助大家變美麗,更標榜著純淨美妝、ESG、環境友善理念,讓我們在愛美之餘,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2024/04/28 22:47
  • 嚇跑外資? 藍白推「藐視國會罪」歐商會示警

    國民黨立委提案增訂「藐視國會罪」,對此歐洲在台商會示警,若修法通過公司管理階層要注意,拒絕與立法院合作調查的風險「都有可能觸怒立委」,民進黨立委認為這根本是嚇跑外資,就連國民黨立委謝衣鳳也喊話,修法須重視與國際法律接軌。
    2024/04/28 20:41
  • 誤認超商水餃「有黑松露」 男2顆吃下肚慘腹痛

    有民眾在超商,買了兩盒冷藏鮮食水餃,發現上面布滿黑點,以為是加黑松露,直接吃2顆,才驚覺疑似發霉,掛急診檢查是急性腸胃炎。對此毒物科醫師說,像這種含水量高的食品,容易被環境中的微生物給汙染,建議微波食品買回後要立刻撕開封膜,避免降溫又有水蒸氣,導致變質。
    2024/04/27 18:46
  • 怒!曝昔遭喊「洋妞」 蕭美琴:氣到寫信抗議

    準副總統蕭美琴,先前從美國攜帶23瓶私酒回國,卻被爆料透過外交部,要求關務署「免查私酒」,對此,蕭美琴今天(27)沒有回應;倒是在演講時,回憶早期從政,時常被開性別玩笑,甚至有人稱呼她是「洋妞」,讓蕭美琴氣得寫信抗議!
    2024/04/27 18:25
  • 童年環境挨批造假 徐巧芯秀照片:我們家不偷不搶不騙人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風波不斷,日前牽涉大姑詐欺案,隨後因穿搭又再遭綠營圍剿,稱「早餐店女孩變勞力士女孩」。對此,徐巧芯今(27)日曬出多張小時候照片,她家裡也經過十年的努力,逐漸從什麼都沒有,到可以過小康家庭的生活,「這是我們家不偷不搶不騙人,一步一腳印來的成果」。
    2024/04/27 15:38
  • 傳林靜儀出任衛福部政次 曾踢爆「好心肝打疫苗」爭議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就職,新內閣人事陸續到位,傳出衛福部政務次長將由具婦產科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林靜儀出任。林靜儀2016年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以其醫療專業背景,在立院推動醫療修法,關注台灣醫療環境,在醫界屢獲好評;林未連任不分區立委後,返回醫界擔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主任,仍持續關注公衛議題,在疫情期間,多次上政論節目或接受媒體訪問,捍衛政府的防疫、疫苗政策,還爆料好心肝打疫苗爭議事件,累積不少聲量。
    2024/04/27 09:32
  • 腸病毒猛爆單週就診破萬人!創10年新高 醫:「這類人」易染重症

    根據疾病管制署資料,上週(2024年4月14日至4月20日)腸病毒門急診就診人次統計已經超過1萬人,疾管署於23日表示,國內腸病毒已進入流行期,且近期疫情快速上升。腸病毒傳染力強,提醒民眾注意周遭環境消毒及手部衛生,《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為您整理不可不知的相關資訊。
    2024/04/26 16:37
  • 帶動綠色產業 全台最大薰衣草田落腳池上  

    台東屬熱帶氣候,適合多種香草種植,台東縣政府攜手民間企業,在池上鄉進行香草契作,打造全台最大7.8公頃的薰衣草田,激發在地綠色產業的發展。
    2024/04/26 09:00
  • 媽媽失眠機率高於男性40% 醫分享助眠訣竅

    睡眠品質會因為狀態不同有所影響,根據台灣睡眠協會調查,女性為人母後睡不好的機率高於男性40%,身心科醫師提醒,想要睡好覺,除了保持固定的睡眠時間,有舒適的環境也很重要。
    2024/04/26 09:00
  • 統測衛護類僅2083人報考 專家提2關鍵救護理師人力荒

    醫院進入護理師人力荒還沒解決,沒想到人才庫源頭也出現缺口,護理師考試及格人數,技專校院畢業的學生約占八成,但今年統測的「衛生與護理類」報名人數,只有2083人,連續五年下滑,更是歷年最低,專家點出,如果薪資待遇和職場環境不改善,恐怕護理缺工問題只會更加嚴重。
    2024/04/25 23:12
  • 媽媽失眠機率高於男性40% 醫分享助眠訣竅

    睡眠品質會因為狀態不同有所影響,根據台灣睡眠協會調查,女性為人母後睡不好的機率高於男性40%,身心科醫師提醒,想要睡好覺,除了保持固定的睡眠時間,有舒適的環境也很重要。
    2024/04/25 22:34
  • 身障生升學辦法修正!明年起大專院校須提供甄試名額

    教育部今天修正發布身心障礙學生升學輔導辦法,規範各大專自114學年度起,都須提供名額參與身障生甄試招考。教育部將透過獎補助,引導各校增開名額,並營造友善環境。
    2024/04/25 19:17
  • 全聯超夯「涼感洗髮精」是它!髮之鑰舒涼抗屑、健髮超有感

    擁有一頭清爽蓬鬆髮絲,散發女神男神光采,可讓整體形象更加分。時序入夏,氣溫逐漸升高,尤其台灣潮濕炎熱環境,髮絲照顧更不容易,「涼感洗髮精」已成為近年熱銷的新趨勢。全聯超市有一款熱賣的涼感洗髮精,不僅洗髮後舒涼清新,還能抗屑、強健髮根,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4/04/25 17:46
  • 家有12歲以下小孩看過來!臺中市育兒租金補貼 每名子女4千元

    這是一則關於臺中市政府推出「臺中市育兒租金補貼」的新聞報導。報導中詳細說明了該補貼的申請期間、申請資格、申請方式等重要資訊。臺中市政府提供多元的申請管道,包括線上申請系統、臨櫃申請以及郵寄申請,方便育兒家庭提出申請。此外,針對已通過內政部其他租金補貼計畫審核的申請人,只需回復確認信函即可,免除重複申請的麻煩。 這項育兒租金補貼政策體現了臺中市政府對於扶助育兒家庭的決心。藉由提供租金補貼,臺中市政府希望能夠減輕育兒家庭的經濟負擔,營造一個更加友善、更能讓孩子安心成長的育兒環境。這樣的政策展現了臺中市政府打造友善育兒城市的具體行動,為育兒家庭提供實質的支持與協助。
    2024/04/2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