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環境衛生 結果共171筆

  • 台北大烤肉 4千人河濱公園同樂

    台北市今年開放11座河濱公園,給民眾烤肉,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到現場「試烤」,郝龍斌說,今天晚上大約有4千人到河濱公園烤肉,他說其實在河邊烤肉比較通風環保,民眾如果能注意環境衛生,明年還會繼續辦下去。
    2007/09/24 23:02
  • 號稱「燕窩街」! 大直騎樓燕子築巢居

    在都市中已經越來越難看到,燕子在騎樓築巢而居!很難得的,大直北安路上的騎樓,還有這樣的景象,在這裡燕巢聚集,抬頭就可以看到燕子飛翔。這裡的店家還很用心的在燕巢下釘上板子,免得排泄物影響環境衛生,他們說,這裡的燕子就像十多年的老鄰居,當然要好好愛護!
    2007/06/17 21:23
  • 〈獨家〉沒清狗排泄物 查緝隊埋伏開單

    9月1日開始,家裡有寵物的民眾要小心了!為了維持環境衛生,環保單位派出查緝隊,埋伏在公園等地方,針對遛狗卻又忘記清理愛狗排泄物的民眾蒐證開罰單,最高6千元的罰金,讓飼主荷包大失血!
    2006/09/01 18:36
  • 社區豎牌禁止外勞禁入 歧視?

    台中縣大里市工業區,有將近上千位外來自印尼、泰國以及菲律賓籍的外籍勞工,附近住戶抱怨,外籍勞工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大聲喧嘩,還闖入住宅社區隨地大小便,破壞環境衛生,行為舉止怪異,社區管委會因此豎立了禁止外勞進入的牌子,外籍勞工乖乖的繞道而行,不敢進入社區,飽受歧視。
    2006/05/22 17:09
  • 〈獨家〉優等托兒所僅8家直擊評鑑 嚴格!

    托兒所評鑑出爐,全台只有8家90分以上的優良學校,評鑑委員到底怎麼評比?TVBS實地直擊評鑑委員,前往一家優良的托兒所進行評分,從教學方式到環境衛生,總共3個區塊,95個項目,非常嚴格。
    2006/04/25 18:36
  • 過敏氣喘易誤診 預防之道在衛生

    做家長要注意了,如果您的小朋友感冒一直好不了,很可能是氣喘而不是感冒,醫師指出,5成的過敏體兒童容易被誤診為感冒,要降低兒童氣喘的產生,首要之道就是保持居家環境衛生。
    2005/10/27 20:12
  • 〈獨家〉恐怖臘腸工廠 沒營利事業登記證

    TVBS進一步追蹤,發現台北市南港這家不衛生的臘腸工廠根本沒有營利事業登記證,因此不受列管,下午市議員和衛生局官員前往會勘,發現臘腸工廠從食材到環境衛生都不合格,衛生局已經開出查報單,要求限期改善。
    2005/10/24 18:30
  • 花蓮好山好水 孕育優質鮮乳

    我們經常在新聞看到不肖廠商製作黑心食品販賣給消費者,不過花蓮居民卻不用擔心有這樣的事發生,因為花蓮縣推廣無毒農業,以每天要喝的鮮奶來說,從牧場的環境衛生,到牛隻吃的草都必須符合無毒小組審核的標準,讓民眾可以喝的安心。
    2005/10/20 20:35
  • 〈獨家〉50元便當哪來? TVBS大追蹤

    滿街50元便當,到底在哪裡製造?TVBS記者追蹤發現,幾乎每攤都說是自己家裡製作,但菜色居然一模一樣,過了午餐時間,還有專車一攤一攤沿路收拾剩下的便當和桌椅,再往上游追,便當工廠有的在巷弄內,有的是鐵皮屋,四處油垢,環境衛生堪慮,缺乏衛生單位檢驗,處處暗藏危機。
    2005/06/06 18:13
  • 飲茶點心高脂高鈉 小心吃壞人

    現在時間適合來客下午茶,您今天是中式、西式還是歐式,如果您今天是上茶樓來客港式點心,提醒您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最新公佈的檢驗報告指出,有三成的點心熱量過高,並且含鈉量超高得驚人,吃了可能引起心血管疾病,甚至可能致癌。
    2005/04/14 16:26
  • 腸病毒來襲!  12人感染1重症死亡

    最新消息!天氣逐漸暖和,又進入了腸病毒的流行季節。疾管局剛剛發布最新消息,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出現12個腸病毒確定病例,其中還有一名病患併發重症死亡。疾管局提醒,每年四到九月,是腸病毒的流行季節,千萬記得常洗手和注意居家環境衛生,才能遠離腸病毒。
    2005/04/08 19:51
  • 火鍋紅不讓 帶血OK繃加料!

    上餐廳吃東西,有時候可真的是要睜大眼睛。大陸長春有家餐廳,由於環境衛生,食物美味,吸引很多顧客上門,沒想到,有位客人在撈火鍋內的食物時,竟然撈到了一塊沾有血跡的OK繃!當場讓大家倒盡胃口。
    2005/03/15 13:24
  • 我想領養高雄老伯的貓...

    Q.您好!請問你們在2月14日中午12點的新聞中,有一則提到了在高雄有個老伯養了好幾隻貓,不過因為環境衛生沒有做好而遭鄰居嫌惡,我很想領養他的貓咪,可否告訴我那老伯的家在哪裡?謝謝。
    2005/02/22 11:50
  • 登革熱跨冬蔓延 環境衛生要注意

    今年由於是暖冬,病媒蚊蠢蠢欲動,各地陸續傳出可怕的登革熱病毒,目前為止,短短兩個月就有十起的病例,登革熱疫情一但過冬,蔓延整年的機率也會大大提高,衛生署發出警訊。
    2005/02/16 18:54
  • 〈獨家〉品質參差不齊 大陸保險套不保險

    大陸北京有一條街雖然外觀不起眼,不過整條街幾乎都做保險套生意,因此又有保險套一條街稱號,TVBS獨家走訪這條街,赫然發現這條保險套街不但環境衛生差,各商家所賣的保險套品質更是參差不齊,在愛滋病問題嚴重的大陸,成為另一個隱憂。
    2004/12/01 18:26
  • 〈獨家〉大陸黑心榨菜 用有毒防腐劑醃製

    大陸浙江一家知名榨菜工廠,最近被發現不但環境衛生惡劣,這些榨菜居然還是用俗稱苯甲酸防腐劑醃製的。由於這種防腐劑吃多了會致人於死,因此大陸公安立刻查封這家工廠。
    2004/10/12 18:46
  • 衛生署提醒:災後飲食煮熟 環境消毒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提醒,颱風豪雨過後,淹水地區民眾應注意飲水、食物以及環境衛生,飲用水要煮沸,食物要煮熟,住家環境請進行消毒。
    2004/08/26 12:47
  • 衛署籲請民眾注意飲水衛生防疫病

    艾利颱風造成部份地區淹水、停電,衛生署請民眾注意飲水食物衛生和傷口清潔,預防傳染病,依照清除、清潔、消毒三步驟,做好環境衛生維護。
    2004/08/25 14:56
  • 環境衛生不佳 最易感染痢疾

    旅遊聖地峇里島傳出遊客感染痢疾,事實上,痢疾是國內的法定傳染疾病,由於病菌是經由食物、糞便、手指傳染,一般都發生在衛生環境比較差的國家。
    2003/11/23 18:04
  • 「臭」豆腐業者 今交出10家廠商名單

    桃園第一公墓旁的豆腐工廠被勒令停業,業者今天向衛生局提供10多家下游廠商名單,連北部知名臭豆腐連鎖店也是訂戶之一,雖然業者的豆腐半成品通過檢驗,但製作過程環境衛生依然不合格,衛生局還要求業者必須星期五前必須提出檢驗報告。
    2003/10/01 12:33
  • 新加坡大學 今起銷毀SARS樣本

    新加坡衛生單位昨天證實,新加坡感染SARS的27歲男子,就是在實驗室感染的。根據來自新加坡的最新消息,在這個調查報告出爐後,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病毒實驗室,從今天開始,將逐一銷毀原本供研究使用的所有SARS活體樣本;同時為了安全起見,新加坡大學環境衛生研究所,也將暫停所以有關SARS的病毒研究。
    2003/09/24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