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環境安全 結果共35筆

  • 林園新行政中心落成 許立明:洽公更舒適

    林園區新建行政中心本月3日正式啟用,高雄市長許立明表示,新行政中心是第一個以「高雄厝」綠建築規劃設計、興建完成的公家機關建築物,新穎的行政中心建築,人性化的動線和設計,未來將帶給市民朋友舒適的洽公環境。 許立明市長表示,舊區公所建築已有近60年,建築體本身破損老舊,為顧及洽公民眾與辦公人員工作環境安全,市府擇定於林園高中旁市有土地新建行政中心,從規劃、興建到完工,總共花費兩年多的時間。
    2018/12/06 09:00
  • 台南首間公共托育開幕 家長負擔得起

    台南市第一間公共托育家園「安南區慈雲社區公共托育家園」今天開幕。代理市長李孟諺說,除了環境安全、優質照顧、專業保姆等優點,最重要的是收費合理,家長都負擔得起。
    2018/04/03 16:16
  • 勞動部頒獎 獎勵企業重視職安環境

    勞動部為了鼓勵企業推動工作環境安全衛生,同時也希望企業能夠樹立標竿,提升國內職業工作環境的安全衛生水準,降低災害發生,特別舉行頒獎典禮,獎勵表現優秀的企業模範。
    2017/12/01 23:48
  • 規律運動保持肌力 助年長者防跌倒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摔倒後腦死不治。專家表示,很多老人都有跌倒經驗,嚴重可能骨折、致死,平常應有運動習慣,保持肌力,且注意環境安全,做好止滑防跌。
    2017/01/23 11:35
  • 勞動部稽查! 僱「暑期工」業者是否符規定

    很多學生利用暑假去打工,賺取零用錢。勞動部今天全台動員,要針對僱用比較多工讀生的行業,像是餐飲業、加油站還有量販賣場,展開勞動檢查,重點項目則放在職場環境安全,譬如說廚房、倉庫這些地方,稽事業單位是否有符合規定。
    2016/08/11 12:30
  • 工業區「土壤污染放寬」 農地恐金屬超標

    根據環保署統計,台灣一共有58公頃農地,正在耕作。其中卻有1.5公頃,遭到污染。然而即將修改的「土壤管制標準」,卻打算將工業區的規定獨立放寬。環保團體批評,廠房附近的農地,可能遭殃。光是從淋巴癌罹患人數來看,九年內,從一千人,暴增兩倍。顯示台灣的環境安全,已經嚴重,出問題。
    2014/09/11 21:14
  • 倒塌前看到裂縫! 8層樓塌壓數千人

    孟加拉大樓倒塌意外,才8層樓的建築,就擠進了好幾千人,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00多人死亡,還有600多人下落不明,根據生還者指出,房屋倒塌前已經有人發現,建築物牆面出現明顯裂縫,但工廠老闆卻要員工繼續上班,才釀成大禍,國際人權組織也說,孟加拉10萬間工廠,卻只有18名安全檢查員,工作環境安全根本沒有保障。
    2013/04/29 22:04
  • 成衣廠燒死百人 孟國工廠如死亡陷阱

    孟加拉3天內,發生2起成衣廠大火意外,其中一起,還釀成124人死亡的慘劇,凸顯了孟加拉工作環境安全的疑慮,上千名勞工走上街頭,發出怒吼,希望政府重視他們的工作安全,要求改善如同「死亡陷阱」的工作環境,不過從經濟的角度來看,孟加拉現在是全球最大的成衣製造中心,不斷從中國大陸搶走訂單,原因很簡單,就是人工成本便宜,孟加拉成衣廠工人,每天都超時工作,而且月薪不到1500台幣。
    2012/11/27 22:39
  • 水湳片廠重金污染? 寫信李安快健檢

    導演李安去年到台中拍好萊塢新片,今年6月電影才殺青,時間長達半年多,現在卻有民間團體表示,他們直接寫信給李安,建議他帶著劇組人員趕緊去做健康檢查,原因是導演李安他們拍片的現場水湳機場,北側有重金屬汙染,擔心整個劇組人員身體健康受到影響,但對此,台中市政府強調,污染區和李安拍片區距離很遠,拍片現場的環境安全無虞。
    2011/11/25 13:58
  • 麥當勞叔叔傷童 撞鞋頭破1公分

    小朋友外出用餐真的得留意環境安全,一名董小妹妹日前到麥當勞用餐追逐奔跑,卻一個不小心撞上麥當勞叔叔雕像的鞋頭,造成額頭撕裂傷,事後家長狀告餐廳環境不安全,但法院卻認為雙方都有責任,判決業者賠償3萬元,業者事後也緊急改進,改良雕像設計。
    2008/06/20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