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瑪麗 結果共529筆

  • 封城令奏效!義.西新增病例緩和趨勢

    義大利在3月10日全境封鎖,是最早祭出大規模行動管制的國家,防疫措施似乎有了成效,以新增病例來說,周一(3/30)共通報4,050例,是3月17日以來病例增加最少的一天,累計感染人數則是突破十萬大關,目前是僅次於美國、確診病例全球第二多的國家。西班牙三月中旬也實施全國封城,公衛官員表示每日確診增幅有下降的趨勢,不過將近八萬八千人感染,其中大約14%是醫護人員。另外,西班牙王室傳來令人難過的消息,確診的86歲瑪麗亞‧特瑞莎公主,已經在巴黎病逝,成了全球首位因為新冠肺炎喪命的王室成員。
    2020/03/31 20:00
  • 譚德塞發「洗手挑戰」 點名BTS、凱蒂佩芮

    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塞,本週發起「洗手挑戰」,還點名BTS防彈少年團,以及美國歌壇天后凱蒂佩芮。另外不少明星都拍洗手影片,包括休傑克曼、瑪麗亞凱莉,還有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就是要在疫情期間,呼籲大家注重衛生。
    2020/03/16 12:12
  • 快訊/美國國會首例 參議員幕僚確診新冠肺炎

    美國民主黨籍參議員瑪麗亞.坎特威爾旗下一名幕僚,傳出確診新冠肺炎,這可說是美國國會第一例。消息傳出後,議員辦公室隨即關閉消毒,曾接觸過這名幕僚的人員也將接受篩檢。
    2020/03/12 12:21
  • 港新增2初步確診肺炎病例 1月22日搭港龍訪港

    武漢肺炎在香港的最新消息,瑪麗醫院有兩名患者,初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正在等候複檢,而這兩名患者都是從武漢搭乘港龍航空訪港,也因為疫情逐漸擴大,現在全城也陷入一罩難求的口罩慌,大年初四有醫療工廠開放倉庫販售口罩,引發長長人龍購買,在北京出現哄抬口罩價格,十個賣人民幣八百五十元塊,相當於人民幣三千六百元,被開了第一張罰單,三百萬元。
    2020/01/29 21:06
  • 快訊/港新增2初步確診肺炎病例 1/22搭港龍訪港 

    武漢肺炎最新消息,香港瑪麗醫院有兩名患者,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正在等候覆檢,這兩名患者都是從武漢訪港,一是73歲的老婦人,另一名則為75歲的老先生,在22日抵達香港,他們都是乘坐港龍航空訪港的武漢旅客。
    2020/01/29 18:00
  • 花蝴蝶重拍耶誕曲MV 8歲龍鳳胎也入鏡

    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1994年發行的單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是每年耶誕節必播,今年適逢25周年,她特別重拍MV,還讓8歲龍鳳胎兒女,首次入鏡MV,成為最萌亮點。
    2019/12/23 12:49
  • 等25年! 瑪麗亞凱莉耶誕神曲登告示牌冠軍

    耶誕應景歌曲,最常聽到的一首,就是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這首歌發行25年,今年2019年首度登上了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冠軍,這首歌在YouTube點擊率已經突破6億次,堪稱是史上最長紅的經典耶誕歌。
    2019/12/18 22:32
  • 有洋蔥!她昏迷躺1個月 聽女兒「喊餓」秒睜眼餵奶

    母愛的力量!阿根廷1名42歲的女子瑪麗亞(Maria Laura Ferreyra),1個月前突遭陌生人毆打至昏迷,醫師診斷後認為瑪麗亞已成植物人,建議她的丈夫做好準備,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某天瑪麗亞的2歲女兒前來探望母親,下意識地喊「肚子餓」,原處於昏迷狀態的瑪麗亞,下秒竟突然張開雙眼、掀起衣服,接著開始餵女兒喝母乳,讓她的丈夫開心直呼奇蹟。
    2019/11/29 12:18
  • 加入Nike計畫被逼減重 美長跑好手停經三年

    美國有一名長跑好手,瑪麗凱恩,17歲的時候就拿下全國跟世界錦標賽金牌,前途一片光明,因此被Nike相中,邀請她參加培育跑者的奧勒岡計畫,沒想到加入後卻被魔鬼教練折磨,叫她吃避孕藥跟利尿劑減重,導致她停經三年還得了骨質疏鬆。
    2019/11/12 21:20
  • 開心收養2大丹狗!婦慘遭咬死…警破門驚見滿屋血

    悲劇!美國俄亥俄州1名相當有愛心的女子瑪麗(Mary Matthews),先前不顧丈夫反對,收留了2隻大丹犬,豈料日前竟遭愛犬攻擊慘死,當時在獄中的丈夫聯繫不上她,驚覺不對勁報警處理,結果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瑪麗早已倒臥在血泊中,明顯死亡。
    2019/11/06 23:56
  • 【觀點】從雞跟鳳凰到學貸免息 務實才是上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去年投入高雄市長選舉以來,總是脫口說出各種歧視女性的言論,不禁令人疑惑究竟是什麼樣的成長背景與人生閱歷,讓韓國瑜把出低俗不堪的性別歧視毫不掩飾地掛在嘴邊?
    2019/11/06 10:00
  • 洋芋片創意廣告!瑪麗亞凱莉飆海豚音搶食

    最近幾部廣告不但找大咖明星拍攝,企劃更是創意十足!瑪麗亞凱莉在耶誕節廣告中,為了搶奪洋芋片,突然飆起海豚音鎮住對手,韓星金希澈則是利用招牌秀髮,為洗髮精廣告獻舞,保養品廣告更直接找虛擬偶像IMMA代言,大咖明星瞬間成配角。
    2019/11/04 19:58
  • 謝忻怒揭胡瓜惡習 氣到「想買封箱膠帶」

    走過不倫戀風波,謝忻除了重拾主持棒,日前也低調上恩師胡瓜的節目,兩人和共同好友最近還一起到電影院觀賞李安新作《雙子殺手》,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進電影院,不過她最後被分配到坐在胡瓜旁邊,結果電影開演不到10分鐘竟突然暴怒,事後還在臉書揭露對方的惡習。
    2019/11/02 18:09
  • AKB48台首開唱! 馬嘉伶攻蛋人氣旺

    日本女團AKB48,(10/19)首度來台攻蛋開唱,吸引8千名粉絲朝聖,也是台灣成員馬嘉伶,赴日4年首度返鄉演出,而台灣姐妹AKB48 Team TP也同台演出,更是日籍成員阿部瑪麗亞的畢業典禮。
    2019/10/19 23:03
  • 女星曝「咬指甲」下場 整隻手變肥

    通常在面對壓力時,「咬指甲」是一個很常出現的習慣性動作,但這個壞習慣恐造成相當嚴重的後果。藝人瑪麗亞也有「咬指甲」的習慣,她在節目上透露,其實這有個小訣竅,大概將指甲咬掉8成左右,就可以直接用手撕掉,但她也因為這個壞習慣,傷口被細菌感染、整隻手臂變得腫大,嚴重點甚至會導致死亡。
    2019/10/11 16:11
  • 紅毯主持「罕見零負評」網讚爆!黃豪平驚曝:身體出狀況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今年星光大道由DJ瑪麗帶著「紅毯菜鳥」黃豪平一起主持,沒想到雖是初體驗,黃豪平無論口條或場面控制表現都四平八穩,開場5分鐘串場更巧妙融入模仿青峰、周杰倫及蔡康永3位大咖明星,沉穩表現讓他被網友激讚「終於找到定位了」!不過,黃豪平昨天(6日)卻驚曝,其實2周前自己身體出了狀況。
    2019/10/07 08:43
  • 性感尤物 好萊塢平權前鋒 瑪麗蓮夢露

    電影與流行音樂,如今對我們來說,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存在,但是,娛樂產業也是從上世紀才開始成形發展,透過科技與傳播的進步、發達,即使是出身微寒的平凡人,也能憑著才華、努力與毅力,成為萬世巨星;BBC Earth製作《面孔》系列,回顧20世紀政治、科學等七大領域的傳奇人物,包括四位影響力至今不減的表演者,看他們翻越社會僵化藩籬,演繹全然不同的人生。
    2019/10/03 20:01
  • 響應三罷 瑪麗醫院4百醫護人員築人鍊抗議

    香港添馬公園今天(9/2)有一場合法的罷工集會,參加民眾擠爆公園,表達對港府跟警察的不滿,還有黑衣人到多個港鐵車站,發起不合作運動,就連瑪麗醫院也有4百多名醫護人員,在醫院築起人鍊,響應三罷運動。
    2019/09/02 22:52
  • 年紀最小! 混血正妹獲選世界小姐日代表

    日本世界小姐候選人出爐,由年僅16歲的混血兒世良瑪麗卡獲選,成為史上年紀最小的日本代表,但她的身高只有159公分,再加上目前還是一名高中二年級學生,因此遭到部分網友質疑,經驗是否不足。
    2019/08/31 21:34
  • 瑪麗蓮夢露死後遭攝影師拍大量裸照 2捲底片卻不知去向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是全球男人永遠的夢中情人,但她的死因至今仍是個謎團,最近一部紀錄片爆出驚人內幕,指出有名攝影師在夢露死後潛入太平間拍下她的裸照,至今仍未曝光的2捲底片,早在1993年攝影師去世後不知去向。
    2019/08/20 15:43
  • 座車拋錨下車閒晃 粉絲見「花蝴蝶」驚喜

    在大街上遇到大明星,這種驚喜經常在紐約出現。「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因為座車在紐約街頭拋錨,她所幸下車逛大街,還自拍影片邊走邊唱。最後她逛進一家商店,經理正好是超級鐵粉,直呼「美夢成真」了!
    2019/08/06 19:46
  • 金曲獎超豪華表演陣容 天王天后天團都來了

    第30屆金曲獎在今天(29日)晚間7點登場,即將邁入30歲的金曲獎,這次將由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梁主持,星光大道則由Dennis與瑪麗首度搭檔,扛下重任。頒獎典禮中的表演、頒獎人也是眾所期待的焦點,以下整理金曲30不可錯過的亮點。
    2019/06/29 12:21
  • 快訊/反送中抗議72人傷 港醫管局:2人重傷

    反送中案現在愈演愈烈,香港醫管局今晚11點宣布,整起抗議已經造成72人受傷送醫!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分別送往瑪麗及律敦治等7間醫院,其中一名傷者為司機,頭部重創,送往瑪麗醫院救治,送院時失去知覺。
    2019/06/12 23:35
  • 「瑪麗亞說」惹議! 樂團酸韓國瑜:總統還要救援草包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用「瑪麗亞」1詞,形容菲律賓會說英語的白領人才,被外界質疑失言,引發爭議。對此,總統蔡英文昨(9)日深夜再度化身「蔡教授」,除了大讚菲律賓的美食,還強調菲國是推動「新南向政策」的重要夥伴,似乎扮演起和事佬,讓知名樂團拷秋勤忍不住發文諷刺,「總統真難當,政敵丟的臉,為了台灣的國家臉面,還要幫草包救援!」
    2019/03/10 12:30
  • 快訊/「瑪麗亞變老師」言詞遭抗議 韓國瑜聲明致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用「瑪麗亞」形容菲律賓會說英語的白領人才,外界質疑失言。菲律賓駐台代表班納友也致函給韓國瑜,表達遺憾,韓國瑜今天下午也透過市府新聞局發表聲明,正式表達歉意。強調當時的口誤玩笑話純粹只是希望台灣人才庫,能全面自行提昇國際化的語言,不一定要外求。​​​​​​​
    2019/03/0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