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瑞秋 結果共51筆

  • 「絲襪套頭」女娃出生五官變形 罕見景象嚇壞老爸

    美國紐約一名29歲爸爸伯羅(Nate Burow)與23歲妻子瑞秋(Rachael)上月21日迎接他們的小女兒誕生,然而剖腹產從腹中拉出寶寶時,寶寶的模樣卻像是被「絲襪套頭」一樣,五官擠在一起,讓伯羅緊張得急問護士是否出了事,但護士卻只叫他趕緊拍照。
    2018/03/07 15:21
  • 才女演員轉戰幕後 執導《淑女鳥》拚金人

    奧斯卡即將登場,今年女權意識抬頭,女性的表現格外受到重視!尤其在獎項中,最佳導演和最佳攝影都有女性入圍,執導電影《淑女鳥》的女導演葛麗塔潔薇,過去曾經也是演員,現在轉戰幕後也有好成績,另外最佳攝影獎項更是首度有女攝影師入圍。
    2018/02/28 22:53
  • 一包麥當勞沾醬可以換什麼 這女孩竟得到…

    美國麥當勞近期推出一款令民眾為之瘋狂四川沾醬,沒想到才上市一天就賣到全美大缺貨,讓許多消費者氣得投訴抗議。不過卻有一名來自密西根州的女子瑞秋(Rachel Marie)用一包四川沾醬換了一部車,消息傳開,引來許多網友表示「太誇張!」。
    2017/10/14 17:33
  • 【嚴選NEW電影】單身是「魯蛇」?還有BL與3人行!

    改編自真實災難事件的《絕命救援》,由《充氣娃娃之戀》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瑞秋布羅斯納漢、凱西艾佛列克主演。描述一場空前風暴造成油輪意外,英勇的海防隊得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搶救岌岌可危的油輪組員性命,過程險象環生。這場救援營救出32人,創下以最小救難單位與快速反應小艇救出最多人的紀錄,5年前美國海巡隊更以韋柏為最新快速反應救難艇命名。
    2016/03/11 21:09
  • 艾莉西亞與法鯊訂情作 說謊展演技

    剛出爐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薇坎德,與好萊塢最性感男人「法鯊」麥可法斯賓達的訂情作《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將於年底登陸台灣,兩人交往至今濃情蜜戀,日前也相偕出席奧斯卡放閃,羨煞不少女性粉絲。
    2016/03/01 21:43
  • 星光四射 小珍、瑞秋優雅性感成紅毯「嬌」點

    今年奧斯卡紅毯女星爭奇鬥艷,以《驚爆焦點》入圍的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則是身穿設計新秀 August Getty Atelier特製的綠色軛領禮服,氣質十分出眾,而小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身穿Dior高級訂製服,細緻的蕾絲性感卻又不失優雅,襯托出他青春俏皮的面貌。
    2016/02/29 10:01
  • 《驚爆焦點》金獎入圍6項 在台票房開紅盤

    上周在台上映的《驚爆焦點》沒有震撼人心的動作場面或是特效還是拿下首周票房冠軍,靠的就是精彩的劇情對白,把當年波士頓環球報踢爆天主教醜聞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米高基頓、馬克魯法洛等實力派演員展現精湛演出。這次奧斯卡也獲得青睞,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導演、最佳男女配角等6項提名,準備抱走小金人。
    2016/02/25 09:30
  • 護玄人氣爆棚 台紐圖像作家擺脫雞同鴨講

    護玄終於來了!人氣爆棚,書迷淹沒動漫舞台區廣場,連外場都擠得水洩不通。護玄在書展最後一天舉行簽名會,引來廣大書迷熱血大喊「我愛護玄!」
    2016/02/21 23:54
  • 《八惡人》雙影帝尬演技 齊聚木屋諜對諜

    本周新片上檔,三部洋片卡司來頭都不小,像是《扣押幸福》就找來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電影《八惡人》各各都是硬底子演員其中還有兩位影帝,而電影《驚爆焦點》主要演員有馬克·盧法洛,還有瑞秋·麥亞當斯,另外還找來了金球獎影帝麥可基頓助陣,讓本周上映的新片,呈現影帝影后相互對決搶票房的局面。
    2016/02/20 19:12
  • 瑞秋布魯露肉跳性感歌舞《陰屍路》吸睛1,078萬台粉

    《瘋狂前女友》女主角瑞秋布魯(Rachel Bloom)囊括金球獎及電視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喜劇女主角肯定,她身兼製作、編劇、音樂創作,是能歌善舞的全方位奇才,在第一集中,她更犧牲色相,大方露出贅肉,穿肉色塑身衣與黑色內衣大跳洗腦歌「性感梳妝打扮歌(The Sexy Getting Ready Song)」
    2016/02/19 17:25
  • 柯林法洛用手語「炒飯」瑞秋懷茲?

    柯林法洛為新片《單身動物園》增胖18公斤,外型從愛爾蘭種馬變成「腫馬」,但仍將性感女星瑞秋懷茲追到手。有趣的是,由於兩人不敢公然放閃,研發出一套暗號互表情意,就連準備「炒飯」都有起手勢,濃情密意盡在不言中,也提供情侶們在情人節中以另一種方式表達愛意,以免激怒單身的朋友。
    2016/02/13 22:47
  • 影帝竟靠「跟蹤本尊」詮釋真人真事

    米高基頓、瑞秋麥亞當斯、馬克魯法洛主演的《驚爆焦點》,演員精采演技被影評譽為「年度最精采的集體演出!」本片改編真人真事,演員們為詮釋真實記者當年努力追逐真相的模樣,分別與所飾演的本尊密切學習,米高基頓甚至偷偷「跟蹤」他飾演的「瓦特羅賓森」長達一個月!米高基頓也對本尊秀出他的詮釋,讓本尊驚呼:「根本複製人!」害怕「他搶銀行,換我被抓」。
    2016/01/28 23:59
  • 瑞秋懷茲勾鮮肉猛男 自誇床上功夫好

    由奧斯卡女星瑞秋懷茲演出的電影《年輕氣盛》(Youth),在歐洲電影獎大獲全勝、橫掃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讓她與有榮焉。她與米高肯恩飾演父女、瑞秋懷茲因為對前夫的抨擊耿耿於懷,還跟父親大吐真心話,澄清「其實我床上功夫很好」,表情一派認真、連米高肯恩都忍俊不已。
    2016/01/23 00:05
  • 往事只能回味 細數好萊塢金童玉女

    好萊塢明星夫妻檔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娜宣布離婚,結束十年長跑,讓不少影迷大感失望。但其實好萊塢金童玉女不少,美國就有媒體整理了最令人驚訝的分手情侶,看看這些舊照片,真的是讓人大喊好可惜。
    2015/07/02 13:07
  • 經典髮型票選 赫本優雅包頭奪冠

    什麼樣的髮型會讓你覺得不退流行呢?英國一項經典髮型票選,奧黛莉赫本以電影第凡內早餐中,優雅的包頭奪下冠軍,而搖滾樂巨星貓王的飛機頭,帥氣自然拿下亞軍,第三名和第四名則分別是個人特色強烈的雷鬼頭,和影集的六人行中女主角瑞秋的髮型。
    2014/01/01 14:28
  • 修得太完美! 瑞秋懷茲保養品廣告遭禁

    廣告商花大錢,請來好萊塢女星「瑞秋懷茲」代言保養品,強調產品能有效防老減少細紋,但卻因為雜誌廣告的照片修圖修得太完美了,被英國廣告標準局禁止刊登,就怕這照片會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
    2012/02/02 11:14
  • 007丹尼爾克雷格 閃電娶瑞秋懷茲

    演出「007」系列電影走紅的影星丹尼爾克雷格,和演出「神鬼傳奇」而聲名大噪的英國女星瑞秋懷茲閃電結婚,消息一出震驚了好萊塢影壇,因為男女雙方原本各自有男女朋友,沒想到因為拍片相識,相戀才半年多就祕密閃電結婚。
    2011/06/27 12:37
  • 伍茲再婚? 傳1號虎女郎修成正果

    恢復單身的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美國八卦媒體繼續爆料他將情歸何處,最新的八卦是,伍茲將和虎女郎一號,紐約社交名媛瑞秋•伍琪泰兒,在年底步入禮堂;根據媒體報導,伍茲離婚後,搬到紐約曼哈頓的一處高級公寓,而瑞秋最近也在那裡置產,2人似乎還藕斷絲連,不過正在打德意志銀行錦標賽的伍茲,不管球場外的風風雨雨,今天在第二輪打出65桿的佳績,排名從87上升到29。
    2010/09/05 17:11
  • 王家衛開口 諾拉瓊斯轉戰大螢幕

    曾經拿下過多座葛萊美大獎的知名歌手諾拉瓊斯,這回要轉戰大螢幕,而她的處女秀,不但和裘德洛以及瑞秋懷茲搭檔演出,而且還是由香港知名導演王家衛執導,諾拉瓊斯表示,當初王家衛找上他時,還以為是要幫他做音樂,沒想到第一句話,就問她要不要演電影。
    2007/12/16 23:46
  • 美國小姐出爐 21歲大學生冠群芳

    2007年的美國小姐出爐了,今年豔冠群芳的美國小姐,由21歲的田納西小姐瑞秋史密斯脫穎而出,希望能改變去年美國小姐吸毒酗酒的負面形象。
    2007/03/25 13:41
  • 〈李安奪金人〉亞洲第一人 李安拿下最佳導演獎

    奧斯卡揭曉,李安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獎,是亞洲第一人!但是「斷背山」 在最佳影片項目,卻輸給「衝擊效應」,另外,最佳男主角由演出「柯波帝:冷血告白」的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獲得,其他大獎包括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女配角,分別給了喬治庫隆尼跟瑞秋懷茲。
    2006/03/06 14:42
  • 〈78屆奧斯卡〉最佳配樂 斷背山拿下第一座小金人

    奧斯卡頒獎典禮正在進行,目前我們知道,李安的斷背山已經領得第一座獎項,那就是最佳原創配樂,最佳男主角由演出柯波帝:冷血告白的菲力浦西摩霍夫曼獲得,其他大獎包括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女配角分別是由喬治庫隆尼以及瑞秋懷茲獲得。
    2006/03/06 11:59
  • 〈78屆奧斯卡〉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衝擊效應 ◎最佳導演:李安 ◎最佳男主角: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柯波帝:冷血告白 ◎最佳女主角:芮絲薇斯朋 / 為你鍾情 ◎最佳男配角:喬治庫隆尼 / 諜對諜 ◎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 / 疑雲殺機
    2006/03/06 09:22
  • ELLE時尚大獎 眾星雲集齊爭艷

    知名的時裝雜誌「Elle」在倫敦舉行年度的時尚大獎頒獎典禮,在英國奧斯卡中失利的瑞秋懷茲,被選為時尚電影女星,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則是以出眾的品味,獲選年度風雲女性。
    2006/02/22 12:43
  • 雷夫范恩斯飆演技 新片扮外交官

    英國氣質男星雷夫范恩斯主演的新片「疑雲殺機」,在威尼斯影展和大獎擦身而過,但是他和女星瑞秋懷茲的精湛演技,引起國際影壇注目,讓疑雲殺機很有希望問鼎明年的奧斯卡。
    2005/10/23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