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竟靠「跟蹤本尊」詮釋真人真事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15

米高基頓、瑞秋麥亞當斯、馬克魯法洛主演的《驚爆焦點》,演員精采演技被影評譽為「年度最精采的集體演出!」本片改編真人真事,演員們為詮釋真實記者當年努力追逐真相的模樣,分別與所飾演的本尊密切學習,米高基頓甚至偷偷「跟蹤」他飾演的「瓦特羅賓森」長達一個月!米高基頓也對本尊秀出他的詮釋,讓本尊驚呼:「根本複製人!」害怕「他搶銀行,換我被抓」

金球獎影帝米高基頓,在《驚爆焦點》飾演主導神職人員性侵兒童事件的焦點小組主編瓦特羅賓森。米高基頓透露在跟本尊見面前,早就偷偷跟蹤他一個月,住在他家附近、親身體驗他的生活,收集所有跟他有關的聲音及影像,試圖從內到外透徹詮釋瓦特羅賓森。


而這另類的「跟蹤狂」行為,也讓他的演出獲益良多。當他跟本尊正式見面時,甚至直接表演一段,讓本尊震驚地說:「我們才剛見面,你怎麼就知道所有關於我的事?」驚訝之餘還補充:「米高基頓根本就是我的複製人!如果他去搶銀行,警察絕對把我銬上手銬!」

演技宛如變色龍的米高基頓,也透露羅賓森其實也是個變色龍。因為羅賓森是記者,在跟不同階層、地區的人士交涉時,口音與用字都會跟著轉變,這細節也讓米高基頓為之驚訝。而米高基頓在片中沉穩又高度還原的演出,也獲得紐約、奧克拉荷馬等影評人協會的演技獎項肯定,無疑是繼《鳥人》之後,又一精采表現。(照片:采昌)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苦難與悲情同歌 藝術與商業並肩~2016的奧斯卡

 
>>>>【《驚爆焦點》獲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三大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高基頓#跟蹤狂#鳥人#驚爆焦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2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