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理科太太 結果共177筆

  • 退費也被酸?理科太太挨轟「蹭蔡康永」 釣出本尊4字回應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因「諮商筆記」的千元課程惹出爭議,而她為了不模糊初衷,21日宣布將會把課程改成podcast的形式,並一一退費給已購買課程的民眾,然而,在她的長文中提到了蔡康永曾對她說的「妳沒有讓愛妳的人失望」,就有網友認為此舉是在「蹭熱度」,對此,本尊也現身留言區,留下4字給理科太太。
    2022/12/22 21:51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不賣了! 改放podcast免費聽

    YouTuber「理科太太」12月初宣布要販賣「諮商筆記」線上課程,當時引起專業人士反彈,認為理科太太並沒有相關證照,質疑她涉及專業醫療行為。經過半個多月,理科太太宣布不賣課了,全面退費,並且把內容改成podcast免費呈現。
    2022/12/22 13:48
  • 賣「諮商筆記」被罵爆!理科太太宣布退費:內容放進Podcast中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在線上平台推出自己心理諮商100多個小時的千元課程,掀起各界輿論,更引來不少專業人士質疑她沒有專業經驗卻撈過界。面對連日來的炮火和質疑聲浪,理科太太稍早也宣布,會將原先預計販售的筆記放到Podcast中,將內容調整為「適合收聽的形式」,並且針對已購粉絲全面退費。
    2022/12/21 16:20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挨轟 蔡康永曝「正面角度」聲援:對得起喜歡我們的人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推出線上課程「諮商筆記」引發爭議,事後平台也宣布將課程改名,強調理科太太推出課程的目的「就是鼓勵大家勇敢踏入諮商」。理科太太的好友蔡康永今(16)日舉辦畫展開幕記者會,被問到理科太太近日新聞,他表示:「我跟理科太太認識,我覺得能夠得到大家支持,跟我們能被認識有很大關係,珍惜這樣的機會,只要所做的事,是對得起喜歡我們的人,這是最重要的。」
    2022/12/16 20:04
  • 為何找理科太太開課?他曝平台「毀滅性邀課真相」:還有下一次

    近日理科太太因為推出「理科太太的諮商筆記」線上課程預購,惹來不少爭議與質疑,許多心理師都針對此事發表看法。臨床心理師劉仲彬就在臉書粉專發文,談到自己近來也陸續被多個平台邀課,不過最後幾乎都是因為「買氣不足」而沒有成功開課,至於理科太太可以成功開課,且還是與諮商相關的專業,在他看來背後的原因相當簡單,就是因為「有市場」。
    2022/12/14 23:28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惹議! 平台認了發聲:會協助退費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自己諮詢心理諮商師100小時的心得,整理成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諮商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也發聲反嗆「酸民惦惦啦!」;事件延燒幾日,Hahow今(13)日終於發出聲明,強調「有意退費者,會協助大家完成退費」。
    2022/12/13 14:23
  • 北一女學霸也賣筆記!律師揭理科太太被罵原因:有無良心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學姊」身分整理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隨即發文澄清,並回嗆「酸民惦惦啦!」而有律師就分析,之前有北一女學霸販售筆記、YouTuber阿滴也曾出書分享對抗憂鬱症的經驗,但為何都沒有引起這樣大的風波?問題就在於「有沒有良心」。
    2022/12/13 11:27
  • 理科太太遭狂噴沒在怕!宣布課程改名繼續賣:有心人士挖洞跳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推出線上課程,以她諮詢心理諮商師100小時的心得整理成「心理諮商筆記」販售,目前已賣破490萬元,但卻引來各界人士批評,質疑非法涉及醫療行為。對此,理科太太今(12)日再度發文,宣布課程改名,也坦言自身目的「就是鼓勵大家勇敢踏入諮商」。
    2022/12/12 13:15
  • 【今日熱搜】颱風/楊烈/法國對摩洛哥/理科太太諮商筆記/賴岳謙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颱風」。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第25號颱風「帕卡」已於昨(11日)天生成;中央氣象局昨晚發布颱風形成訊息,預測路徑會在菲律賓海面附近,往呂宋島前進後再往東北移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2 12:10
  • 理科太太筆記惹議 「心理系男星」發聲:治癒之路要自己走

    近年Youtuber圈興起「賣課程」風潮,理科太太就將她諮詢心理諮商師100小時的心得整理成「心理諮商筆記」販售,短短時間銷售300萬卻被網友和各界專業人士罵爆!相較愛莉莎莎販售「自媒體銷售學」,2天就吸金1300萬,0罵聲反而吸引網友朝聖,評價可說是天壤之別!
    2022/12/12 11:37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惹爭議!衛生局曝「1關鍵」難判違法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與線上平台合作,將自身100多小時諮商歷程化為課程販售,是否涉醫療行為引發熱議。北市衛生局官員指出,現階段要判斷理科太太販售課程是否違法有難度,若有民眾陳情並提供具體事證就會介入調查。
    2022/12/12 08:21
  • 賣諮商筆記被罵爆! 理科太太火大喊「酸民惦惦啦」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最近以看了100小時心理諮商經驗,在線上學習平台開設「諮商筆記」課程,引起外界抨擊,她發文回嗆請酸民閉嘴,而同時愛莉莎莎開賣自媒體銷售學課程,2天達1300萬銷售額,吸金功力驚人。
    2022/12/11 14:27
  • 【今日熱搜】C羅/黃西田/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洪榮宏/摩洛哥對葡萄牙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C羅」。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中,摩洛哥以1比0爆冷擊敗葡萄牙,而這場比賽也很可能是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生涯最後一場世足賽。替補上陣的C羅在賽後不禁落下男兒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1 12:56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爆爭議!本人澄清「2重點」回嗆:酸民惦惦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分享,曾接受100多小時的諮商,以學姊身分整理經驗,跟線上平台合作推出「諮商筆記」,不過消息一出,引來許多質疑聲浪,認為買書還不如對症下藥找諮商師。對此,理科太太也發文澄清2疑慮,回嗆「酸民惦惦啦!」
    2022/12/11 09:12
  • 被嘲「離婚太太」!理科太太13字回應 白癡公主力挺網讚爆

    媲美Youtuber界金鐘獎的「走鐘獎」舉辦到第四屆越來越風光盛大!星光大道的精采程度不輸影視圈明星!而典禮當中不少橋段也成為熱議話題,理科太太當眾被嘲「離婚太太」,現場機智又霸氣的反應讓網友讚爆!
    2022/11/01 14:45
  • 【今日熱搜】印度/豪雨特報/蕭閎仁/勇士/理科太太/艾瑞絲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印度」。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爾比鎮(Morbi)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吊橋,30日發生倒塌意外,約有500人落入馬赫胡河(Machchu river)釀嚴重死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0/31 12:37
  • 【今晚熱搜】金泰梨/走鐘獎/曹格/裴洛西/費城人

    今(29)晚熱搜關鍵字為「金泰梨」。南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9 20:41
  • 阿翰走鐘獎入圍9項廝殺陶晶瑩、黃明志 理科太太遇車禍淡定補妝

    YouTuber最高榮譽殿堂,「走鐘獎」邁入第四屆,不少入圍YouTuber也共襄盛舉,以「九天玄女」紅遍全台的阿翰入圍9項大獎,將和陶晶瑩、黃明志同台爭奪獎項,今年黑馬的是「哈哈台」,第一次報名就入圍2獎項,理科太太參加盛會途中,不小心發生車禍,現身紅毯無大礙。
    2022/10/29 20:26
  • 理科太太高架橋上慘遭追撞! 她為趕往走鐘獎做「超淡定舉動」

    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今(29)日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眾多網紅會匯集於此,其中,今年以「訪到心理獎」、「最佳影響力」2大獎入圍的理科太太,卻在前往典禮途中遭遇車禍,無奈被後車追撞,而她為不浪費一絲時間登上走鐘獎,在等候警察到案處理期間,做出淡定動作,似乎趕往典禮的心情大於車禍。
    2022/10/29 16:15
  • 第四屆「走鐘獎」今日登場!哈哈台將與阿翰、陶晶瑩同台廝殺

    網路節目「哈哈台」首次報名即入圍今(29)日舉行的第4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和「剪輯獎」兩項大獎,將與陶晶瑩、黃明志、阿翰、理科太太與Dcard同台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哈哈台受LINE VOOM的邀約擔任紅毯花絮影片街訪,將採訪阿翰、HOOK、阿卡貝拉、呱吉團隊的小助理采翎與東燁,他們也將穿上台北時裝周設計師JENN LEE的服裝步上紅毯。
    2022/10/29 12:42
  • 兒女哭求別離開!于美人提前立「生死遺言」:要做好準備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女,分別在國外攻讀飯店管理與建築系,她則留在台灣繼續打拚事業。近日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談到身後事,于美人直言從孩子還小的時候,就灌輸他們生死的概念,以免真的發生事情卻措手不及。
    2022/10/09 09:05
  • 才控理科太太偷看IG私訊 理科先生急澄清「真相」:抱歉

    「理科太太」(Evelyn)去(2021)年底正式協議離婚和理科先生(John)5年婚姻畫下句點,沒想到,理科先生昨(7/30)日無預警在IG上控訴前妻數月前曾進入他的IG帳戶查看訊息。不過,1小時後,他又在IG限時動態澄清真相,表達歉意。
    2022/07/31 09:35
  • 黃嘉千聘大咖律師!曾幫拿16億贍養費 大S、福原愛也找她

    藝人黃嘉千今(6)日被週刊爆出和結婚16年的夏克立婚變,稍早她也發聲明證實,兩人正在進行離婚訴訟,據悉,擔任黃嘉千律師的就是名號響亮的家事律師賴芳玉,過去她曾接手無數名人的離婚案件,包括張清芳、大S、福原愛、柯以柔、王力宏及理科太太等人。
    2022/07/06 14:21
  • 【今晚熱搜】颱風/理科太太/國民法官/MIS-C/謝福弘

    今(2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颱風」。今年第3號颱風「芙蓉」有機會形成,而且可能有雙颱共舞。對此,氣象局曝光全台影響時間,這6天將下雨,並直言「還會再增強」,而且有另一個熱帶擾動正在組織中,這兩天還得繼續再觀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9 20:16
  • 互相傷害到心存感謝! 理科太太恢單後感恩前夫「這點」

    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近半年,對於離婚這一塊已越來越坦然面對,日前更邀請百萬網紅艾莉莎莎暢談「自療的科學」,也鬆口與前夫打離婚官司時的種種心境,直言:放過對方,也是放過自己。
    2022/06/29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