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現代舞 結果共85筆

  • 江蕙演唱會獻舞藝 一字馬「猴腮雷」

    台語歌后江蕙為了每場演唱會都能帶給歌迷不一樣的震撼,花了2個月的時間,克服暈眩症勤練現代舞和劈腿,並錄製影片在演唱會中播放,還因為表演太精采,讓粉絲誤以為是專業舞者跳的。
    2013/05/25 12:29
  • 演唱會將登場!江蕙苦練舞 拉筋劈腿

    歌手在演唱會上除了展現唱功,秀出舞技也能夠滿足歌迷,過去像是張學友、蕭煌奇,都曾經在演唱會上挑戰高難度動作,現在包括黃小琥和江蕙,也要展現自己軟Q的舞蹈,原來江蕙這次要在週六登場的演唱會,展現難度非常高的現代舞,沒有舞蹈基礎的她,強忍痛楚練習拉筋劈腿,看的工作人員猛飆淚,都說江蕙實在太敬業了。
    2013/05/17 11:43
  • 「水形百態」出神入化 投影穿梭水時空

    普通的水可以呈現怎樣的形態呢,在上海國際藝術節的重頭戲,來自英國的現代舞舞蹈團,利用投影屏幕,配合舞蹈動作,呈現出水的各種形態,讓觀眾看了嘖嘖稱奇。
    2012/10/28 13:44
  • SHE新歌阿信填詞 赴米蘭拍宣傳照

    女子天團SHE,下個月即將發行新專輯,新歌20秒版MV才PO上網路2天,點閱率就將近18萬,3人除了在新MV合體大跳現代舞,歌詞還找來五月天阿信填詞,因為這次SHE睽違近3年才又發片,一切採高規格,還遠赴米蘭拍封面。
    2012/10/24 09:28
  • 〈獨家〉「舞蹈旅遊」新玩法 景點隨興現代舞

    要看現代舞,只能買票到劇場裡看嗎?有舞團發起「舞蹈旅行計畫」,將現代舞搬到街頭車站大廳、老舊眷村,而且通通免費,舞者就在你的身邊輕舞旋轉,打破藝術和民眾間的距離;雖然常常遇到老一輩的阿公、阿嬤說看不懂,問他們在跳什麼,不過團長說,這就是他們的目的,藉由這樣免費演出,激發大家對現代舞有更多想像,間接讓觀眾願意買票到戲院觀賞。
    2012/09/10 19:37
  • 崔苔菁變回魔鬼身材? 傳催眠瘦20公斤

    一代妖姬崔苔菁回來了,不僅是回來參加金鐘頒獎典禮,她昔日的魔鬼身材也回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崔苔菁接受了徐明的催眠減肥術,還有現代舞蹈雙管齊下,瘦了至少20公斤,雖然崔苔菁最新的模樣還沒曝光,但徐明也證實,崔苔菁可能瘦了不只20公斤。
    2011/10/06 11:54
  • 顛覆「以色列印象」 世博展活力藝術

    在上海世博的舞臺上,許多國家都發揮創意,要同台競豔;而在中東的以色列,他們不但邀請國寶級歌手到上海演唱,還要展現活力的現代舞,希望大家能顛覆過去對以色列,總是戰亂的刻版印象,世博前帶你先睹為快。
    2010/04/21 22:19
  • 少林武僧星國登台 10歲高手受矚目

    這個月是新加坡的國際藝術節,這次藝術節的主題,主打東西合併,遠從河南跑到新加坡登台的少林武僧,就特地請來比利時的藝術家,重新詮釋經典戲碼「經文」;少林武功高手們換上西裝,在舞台上表演融合現代舞及中國舞術的表演,不過這群高手之中,又以今年10歲的小高僧-小冬,最受到矚目。
    2009/05/24 18:43
  • 與怪手共舞 人機搭配天衣無縫

    現代舞跳起來天馬行空,除了要求舞技,還要有想像力,連挖土機也可以當舞伴,在英國倫敦登場的2008年國際現代舞節,就打破了成規,推出由挖土機擔綱主跳的舞碼,果然一炮而紅,大受好評。
    2008/10/20 08:24
  • 取材台灣中元祭 「醮」登北京舞台

    台灣的現代舞蹈團體「無垢舞團」,日前到北京參加演出;不過,因為舞者幾乎是上空表演,僅僅在身上畫些彩繪圖案,無法通過北京國家劇院審核,台灣舞者只好在身上貼上胸貼,才能讓北京觀眾欣賞到,充滿濃濃台灣味的舞蹈演出。
    2008/06/23 17:23
  • 台灣舞者陳武康 紐約公演推新作

    在紐約現代舞界極負盛名的Joyce劇場,今年也看到台灣舞者的身影。全部由男舞者組成的「驫舞劇場」,這兩天在Joyce劇場演出,挑剔的紐約時報舞評也給了很高評價。為了讓作品在國際舞台呈現,驫舞劇場的藝術總監陳武康,已經來紐約耕耘多年,這次推出自己作品,陳武康很興奮也很期待。
    2008/04/20 09:31
  • 許芳宜紐約公演 「艾西絲」搏好評

    在紐約看歌劇要到林肯中心,聽交響樂到卡內基音樂廳,至於現代舞,就要到Joyce劇場了,在這個著名的現代舞劇場的舞台上,今年我們也看到台灣現代舞者的身影,曾是瑪莎葛蘭舞團及雲門首席舞者的許芳宜,在這個著名的紐約舞台上,推出新作「艾西絲的轉變」,獲得許多好評。
    2008/04/19 10:17
  • 〈獨家〉索討帳單明細 竟遭老闆毆傷追打

    到餐廳消費竟然慘遭老闆毆打!一支現代舞蹈團總共7名舞者,日前應邀到台北藝術大學表演,先到台北市劍潭捷運站旁一間餐廳用餐,沒想到跟老闆索討結帳明細表,竟然遭對方拒絕還惡言相向,老闆甚至出手毆打團長,還追打女舞者,過程都被團員拍攝下來,直呼真的太可怕。
    2007/12/14 19:32
  • 【新聞念真情】逾10年重當「作家」 林懷民抗壓記

    說起林懷民,很多人的第一個連結,可能是他成立的雲門舞集,但是在還沒有接觸現代舞之前,林懷民曾經是小說家,時隔20年沒動筆,這次林懷民重當作家,寫的是這一年雲門的海外遊歷,卻也從中流露出他濃濃的鄉愁。
    2007/11/19 19:27
  • 現代舞「八家將」赴美表演 掌聲如雷

    TVBS這個月初曾經報導,嘉義龍門舞蹈團,獲邀到美國表演,最近團員們已經在海外表演完,榮譽歸國,龍門舞蹈團在演出時,甚至還在舞台上掛著一大面的國旗,為國爭光。
    2007/09/23 18:17
  • 找正宗師傅學舞 團長最大功臣

    帶領這群女中豪傑,遠赴美國表演的幕後功臣,就是龍門舞蹈團長陳美利,為了讓八家將的現代舞保有原味,陳美利親自找老師父學習八家將,勤做筆記,再把所學的,一個動作一個口令教導團員。
    2007/09/01 19:30
  • 現代舞「八家將」 龍門獲邀赴美表演

    八家將和現代舞結合會擦出什麼火花,嘉義龍門舞蹈團,27位女團員,把八將家、宋江陣等傳統舞蹈,融入現代舞,沒想到獲得美國肯定邀請,即將在這個月6日赴美演出,他們精湛的表演,先睹為快。
    2007/09/01 11:40
  • 紐約影像個展 陳界仁作品受注意

    今年夏天,台灣藝術家在紐約非常的活躍,當京劇演員吳興國、以及現代舞者許芳宜在林肯中心藝術節的演出同時,台灣影像藝術家陳界仁,也在美國舉辦了他在美國首次的個展,獲得許多矚目。請看記者范琪斐、黃崧浦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7/08/04 12:07
  • 睽違14年 林懷民訪北京論「舞」

    雲門舞集藝術總監林懷民,在睽違14年之後再度訪問北京,出席「現代舞高峰論壇」的相關活動。雲門14年沒有在北京演出,林懷民透露,雲門不但將在今年7月重登北京舞台,更計畫參加明年北京奧運的相關演出活動,目前正在安排中。
    2007/05/15 19:23
  • 蔡瑞月戀舞一世 紀念館浴火重生

    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的「蔡瑞月舞蹈研究社」,是現代舞先驅蔡瑞月,在1953年創辦的舞蹈教室,在這裡,蔡瑞月創作、教學,並且演出無數的曼妙舞姿,卻因為1場無名大火,燒了這棟古老的建築,文化局修復之後,現在成了台灣第1座,以舞蹈為主題的市定古蹟。
    2007/05/13 19:36
  • 舞碼PARABELO 讓人置身詭魅蠻荒

    說到巴西,許多人聯想到的可能是足球,或是火辣氣氛的嘉年華會,但巴西現代舞展現出的原始獨特風格,在台灣可不常見,我們來讓你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巴西!
    2006/10/29 23:47
  • 大陸變性舞蹈家金星 樂觀面對人生

    人都有過去,但有些人的過去非常特別。大陸知名的現代舞蹈家金星就是一個例子,因為她是在大陸,這個相對保守的社會之下,第一個公開坦承變性身份的公眾人物,金星笑稱,自己在男人的世界臥底28年,最後終於順從內心渴望,動了變性手術成為女人。不過金星為何後來又倍受批評,因為她後來領養了孩子。
    2006/08/29 22:47
  • 【一步一腳印】台灣驕傲許芳宜 蘭陽舞向葛蘭姆(三)

    名舞蹈家林懷民:「許芳宜到了紐約的時候,老師們看了很喜歡,就說如果你們要學葛蘭姆技術,請到台灣去吧。」 走在台灣校園裡,還像個小女生,這位現代舞領域的國際巨星,一換上舞衣,架勢就出來了。 跟每一天自己的練舞一樣,許芳宜自在地拉筋暖身,保護身體,她要把自己在國際舞台上的成就,傳授給台北藝術大學的學生,她給這班研究生上的課,是一套「葛蘭姆」技巧,當年她也曾置身在這樣的教室裡,嘗試老師要求的動作,後來許芳宜總說,大學時期外籍老師,羅斯帕克斯的一句稱讚,讓她突然開竅變得自信,找到值得一生全心投入的事物。
    2006/05/21 22:31
  • 【一步一腳印】台灣驕傲許芳宜 蘭陽舞向葛蘭姆(一)

    林懷民:「她紐約的歲月大概是淚水淹出來的。」 記者:「專注這件事情,對這樣的年輕人來說很重要?」林懷民:「喔,她不只是專注,她真的是拼了命的焚燒。」 許芳宜正在八里,雲門的鐵皮屋排練場裡揮汗如雨,一次又一次,練習著她的老師羅曼菲生前編的最後一支舞─「尋夢」。再過幾天,要在老師,也是她自己的家鄉宜蘭首演,她希望有好的表現。 10分鐘後,另外一間排練場裡,她換了衣服,跟雲門二團的年輕舞者們彩排另一支舞,叫做「將盡」,心境上多少又想到他們剛過世的曼菲老師。許芳宜是羅曼菲生前的得意門生,因為她的優秀,已經在國外赫赫有名,最近這幾年,她成為美國知名的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舞者,各國舞評甚至說,來自台灣的許芳宜,就是美國現代舞之母瑪莎的傳人。
    2006/05/21 21:55
  • 全新一步一腳印 詹怡宜重接主持棒

    金鐘主持人詹怡宜重返主持崗位,全新的一步一腳印即將在這週日晚間10點在TVBS-N台播出,並且延長到1個小時,第一集介紹的是現代舞名家許芳宜,TVBS新聞部副總李四端,和資深媒體人李艷秋都到場為詹怡宜加油打氣。
    2006/05/1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