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苔菁變回魔鬼身材? 傳催眠瘦20公斤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代妖姬崔苔菁回來了,不僅是回來參加金鐘頒獎典禮,她昔日的魔鬼身材也回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崔苔菁接受了徐明的催眠減肥術,還有現代舞蹈雙管齊下,瘦了至少20公斤,雖然崔苔菁最新的模樣還沒曝光,但徐明也證實,崔苔菁可能瘦了不只20公斤。

藝人崔苔菁:「更愛那花一般的夢,擁抱著夜來香。」

舞台上檔不住的明星風采,她是年輕時的一代妖姬,崔苔菁;臉蛋圓潤,身材顯得福態,這也是崔苔菁,淡出演藝圈21年,好幾次都被拍到身材走樣。崔苔菁(2008.11.29):「今天大家有這麼多的期待,我一定會努力,我會盡快地給你們下一步、進一步的訊息,只能說到這裡。」記者:「要復出?」崔苔菁:「我從來都沒退出。」

崔苔菁08年就透露復出意願,只是發福的身材一直讓她困擾,如今再度受邀參加這個月21日的金鐘獎頒獎典禮,為了要恢復魔鬼身材,崔苔菁接受徐明的催眠減肥法,據說瘦了不少。記者:「她至少瘦了20公斤以上?」催眠大師徐明:「我想是吧?可能看到她本人的時候,你會比較驚訝,覺得,哇!」

徐明說,催眠減肥其實就是透過催眠,控制自律神經加強意志力,進而做到少吃多運動,而崔苔菁瘦身有成的原因還包括去練舞。舞蹈老師AIDA:「本來穿比較寬鬆,後來她的衣著就變得不會是那麼大,她的衣服可能稍微變得合身一點,可以看得出來她身材的線條。」

當初崔苔菁就是來這裡學跳肚皮舞,再加上催眠減肥,傳出至少瘦了20公斤,整個人變得更年輕漂亮。崔苔菁:「流進我的情懷。」

只是崔苔菁目前最新的模樣還沒有曝光,究竟瘦了多少,能不能回到往日魔鬼身材,就等崔苔菁自己公佈了。

◎翻攝蘋果日報、YouTube、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崔苔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0791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