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珊卓布拉克 結果共114筆

  • 珊卓布拉克帶頭使壞! 女版《瞞天》卡司強 

    由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主演的《瞞天過海》在全球締造4億美金的票房,也因此推出三部曲。時隔11年後故事由8位女生延續下去,不少片段也向原版致敬,而且卡司陣容不輸給男版。
    2017/12/21 12:44
  • 8女神集合卡司狂!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預告網跪

    珊卓布拉克推出新作:【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於昨日晚間推出最新預告片,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籌備偷天換日的計畫,甚至功力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7/12/20 12:20
  • 哈維颶風賑災 珊卓布拉克捐百萬美元

    哈維颶風帶來洪災重創德州,美國紅十字會指出,收到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的100萬美元救災捐款。
    2017/08/31 10:47
  • 珊卓布拉克新片揭選舉教戰 反諷意味濃

    好萊塢影星珊卓布拉克在新片飾演競選智囊團,要幫民調第5名的參選人扳回頹勢,包括拍廣告站姿要怎麼站,被問到最弱的親情問題,要擠出幾滴眼淚讓鏡頭拍到,甚至衣服的顏色,像藍色代表信賴,紅色代表熱情等等,電影把肢體語言代表的意義呈現在觀眾面前,反諷政治人物在鏡頭前都是一場秀。
    2015/11/27 20:06
  • 搭台選舉熱! 珊卓布拉克化身輔選員搶票

    明年一月大選政治人物摩拳擦掌,電影片商也沒錯過大好時刻,珊卓布拉克主演《危機女王》飾演輔選員,用盡各種手段搶票,不過這裡的票是票房,巧的是最近剛宣布退選立委的馮光遠,也拿出17年前的自拍自演電影,重新上映想要搶搭選舉熱潮。
    2015/11/22 18:33
  • 「珊卓布拉克」變輔選員 教「假哭」搏民調

    電影危機女王真人真事改編玻利維亞總統大選,在劇中珊卓布拉克飾演輔選員,為了提高民調打贏選戰,無所不用其極,而片商也看準台灣選戰打得火熱,趕搭這波熱潮,也讓台灣成了美國之後,全球第一個上映的海外國家。
    2015/11/05 14:47
  • 一通電話 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演《危機女王》

    演出好萊塢大片,除了同性的競爭對手,現在還可能被異性搶飯碗,即將在11月上映的電影《危機女王》原本是喬治克隆尼替自己量身打造的角色,卻因為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讓喬治克隆尼讓賢,最近還傳出莎莉賽隆因為在電影《瘋狂麥斯》的好表現,擠掉布萊德彼特,搶下即將開拍新電影的主角寶座。 一通電話 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演《危機女王》。
    2015/10/23 19:45
  • 打選戰靠計謀! 電影《危機女王》趕搭選舉熱

    近期台灣和美國都準備進行總統大選,就連電影也趕搭熱潮,珊卓布拉克再演女王,扮演幫忙輔選的軍師,但候選人是民調最後一名,珊卓布拉克化危機為轉機,不只深入民心還教候選人使出悲情策略,真人真事改編的選戰劇情,也揭露出不少選舉黑幕。
    2015/10/18 17:14
  • 女強人珊卓布拉克! 角色塑造獨立堅強

    珊卓布拉克新片《危機女王》裡,飾演輔選策略師,協助玻利維亞總統的選情。不過這不是她第一次扮演女強人的腳色,因為從電影《攻其不備》開始,珊卓布拉克似乎知道,她非常適合演出堅強女性。
    2015/10/17 11:42
  • 中生代男星拚票房 麥特戴蒙PK基努李維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輪到麥特戴蒙,新片電影「絕地救援」,飾演被留在火星上的太空人,為了戲他減重15公斤,電影平日上映首日全台創下近千萬票房,成績不俗,只是他還得面對另外2位好萊塢中生代男星PK票房。
    2015/10/02 17:41
  • 「火星」求生演獨角戲! 麥特戴蒙甩肉15公斤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麥特戴蒙也來挑戰,在新片電影《絕地任務》演出不小心被隊友丟在火星上的太空人,得想辦法存活下來並還要嘗試跟地球人聯繫的他,也都是靠著自身經驗跟演技,透過內心情緒的轉換來演出獨角戲。
    2015/09/10 16:43
  • 百隻小小兵陪搭捷運! 彩繪列車超療癒

    好萊塢動畫《神偷奶爸》的小小兵,躍上大螢幕當主角,其中電影中的反派,找珊卓布拉克來配音,連他兒子都聽不出來,搭上小小兵風潮,台北捷運更有小小兵列車,從車身到車廂內部,上百隻小小兵超吸睛。
    2015/07/03 12:41
  • 珊卓布拉克牽小小兵 走「黃」地毯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獻聲動畫片,在倫敦萊斯特廣場出席首映會與主角小小兵攜手現身,活動也為配合小小兵身體的顏色,還特地將星光紅地毯改為黃地毯,讓現場更富童趣。
    2015/06/15 11:25
  • 獲選《時人》年度最美女人!珊卓布拉克笑:太荒謬了

    ▲珊卓布拉克成為今年《時人》雜誌評選最美女人。(圖/達志影像/TPG、People Facebook
    2015/04/23 15:04
  • 庫隆尼週末水都辦婚禮 布裘將出席

    53歲的好萊塢黃金單身漢喬治庫隆尼,週末準備告別單身,跟未婚妻人權律師阿拉穆丁步上紅毯,結婚地點就在兩人定情的水都威尼斯,包括麥特戴蒙等人陸續抵達,預計小布裘莉夫婦,以及珊卓布拉克等好萊塢巨星,都將出席婚禮。
    2014/09/27 11:09
  • 降片酬不見得輸 演員戲劇分紅正夯

    其實對於演員來說,降片酬不見得是壞事,像是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就是收兩千萬片酬加分紅,電影賣多少,她還能多抽15%,這股風潮從歐美吹到亞洲,現在包括自立門戶的吳奇隆、林心如、霍建華,在大陸拍戲,也都是走這樣的模式,把酬勞轉向廣告置入以及發行分紅的抽成,對片商或電視台來說,可以先省下演員的酬勞,也更容易開拍,對演員來說,不僅工作機會提高,說不定還賺更多。
    2014/07/08 18:42
  • 美男子漢獎公布 珊卓勇奪「時代尤物」

    美國媒體8日晚間舉行,2014年,男子漢最愛獎的頒獎典禮,49歲的影后「珊卓布拉克」,出眾演技加上傲人身材,光榮拿下時代尤物獎,年度男子漢獎則是由影帝的「馬修麥康纳」勇奪,但相對展露猛男身材的變形金剛4男主角馬克華伯格,卻搞笑成為軍中情人,但不只影壇,樂壇天后蕾哈娜的性感好身材,也一舉拿下男子漢最哈女性獎。
    2014/06/09 12:50
  • 差17歲姊弟戀 「美國隊長」愛珊卓

    多年前,因為老公劈腿離婚的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終於有了新戀情,最近她被媒體拍到,頻頻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一同參加聚會,兩人相差17歲,傳出姊弟戀,互動親密。先前克里斯伊凡接受專訪時,還猛放閃光,向記者表示、自己12歲看電影《捍衛戰警》,就認定珊卓布拉克是他的真命天女。
    2014/06/02 13:39
  • 奧斯卡/5位實力派金獎級女星 拚奧斯卡影后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部分競爭激烈,18度入圍奧斯卡,抱走3座小金人的梅莉史翠普,這回再以「八月心風暴」角逐影后寶座;碰上強敵珊卓布拉克,以及呼聲最高的凱特布蘭琪,另外,傳出罹患遺傳性黃斑部病變,而幾近全盲的女星茱蒂丹契,同樣來勢洶洶,到底誰是本屆影后,星期一就會揭曉。
    2014/03/02 09:49
  • 奧斯卡入圍強檔 票房大片皆上榜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今年入圍片單,眾所矚目,卡司陣容也很堅強,像是喬治庫隆尼跟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地心引力」,去年上映就有6億多美元的票房,相當於200億台幣,李奧納多主演的「華爾街之狼」,在全球各地也累積了90億台幣的票房,強敵環伺競爭激烈,還有票房保證,小金人的熱門大片,實在叫好又叫座。
    2014/02/24 19:46
  • 奪美製片工會最佳影片 小布腫臉領獎

    美國第25屆製片工會獎,台灣時間20日在洛杉磯頒獎,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的「自由之心」,和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地心引力」,共同拿下最佳影片殊榮,而剛滿50歲的布萊德彼特,頂著平頭新造型出席典禮,卻被發現臉比以往腫了不少,讓粉絲忍不住感嘆,真是歲月不饒人。
    2014/01/21 11:49
  • 【FOCUS新聞】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 大咖對決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今年可以說是大咖強蹦,巨星對決的一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華爾街之狼」,把他送進影第入圍名單,他要競爭的包括「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瞞天大佈局」的克里斯汀貝爾,還有奇維扥艾吉佛等四人,再說女主角入圍部分,新出爐的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入圍,比拼夠資深的梅莉史翠普、珊卓布拉克,和硬底子的茱蒂丹契,實在精采,至於入圍大贏家,是分別入圍十項的「地心引力」和「瞞天大佈局』。
    2014/01/17 20:22
  • 奧斯卡入圍公布 梅莉史翠普15度爭影后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昨晚揭曉了,入圍贏家「瞞天大佈局」與「地心引力」,各獲得10項提名,「自由之心」入圍9項,緊追在後,特別是女星梅莉史翠普以「八月心風暴」,第18度入圍奧斯卡、15度問鼎影后,將和得獎呼聲很高的凱特布蘭琪,和演出「地心引力」的珊卓布拉克較勁;而影帝部分,馬修麥康納和李奧納多,在金球獎角分別拿下最佳劇情類男主角和最佳音樂喜劇男主角後,繼續pk,而之前入圍呼聲很高的「怒海劫」湯姆漢克斯,則意外成了遺珠之憾。
    2014/01/17 13:34
  • 全美票選! 珊卓布拉克獲最受歡迎女星

    第40屆「全美觀眾票選獎」昨天在洛杉磯揭曉,入圍4項的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百發百中,把最受歡迎女影星、最受歡迎喜劇片女星等4大獎帶回家,成了典禮最風光的人,而小勞勃道尼則靠著「鋼鐵人3」的演出,打敗休傑克曼、馮迪索也奪下3大獎,上台領獎興奮的他,要求要有神的聲音講感言,還要鎂光燈打在他身上,相當搞笑。
    2014/01/10 11:42
  • 美棕櫚泉影展 珊卓布拉克封影后

    2014第一個大型電影節,第25屆棕櫚泉影展,出席明星很多都入圍金球獎,因此被視為是13日頒獎的金球獎風向球,棕櫚泉影展中,珊卓布拉克以「地心引力」,拿下影后,影帝則是「藥命俱樂部」的男主角馬修莫康納,最佳導演是「自由之心」的史堤夫麥昆,「瞞天大佈局」獲得最佳整體演出,另外,第48屆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名單,「醉鄉民謠」獲得4項大獎,是最大贏家,蔡明亮以「郊遊」,拿到「尚未在美國發行電影獎」。
    2014/01/0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