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珊卓布拉克 結果共114筆

  • 重現「用腳彈琴」 珊卓、湯姆漢克再創經典

    奧斯卡影、帝后,湯姆漢克跟珊卓布拉克的電影前後上映,雖然是競爭者的身分,不過他們日前一起上英國脫口秀節目,倒也留下讓粉絲能回味無窮的畫面,原來在節目上,兩人重演湯姆漢克的電影經典片段,用腳彈鋼琴,而且合作無間,甚至蹬著20公分高跟鞋的珊卓布拉克,完全沒凸槌。
    2013/10/16 17:41
  • 科學家來找碴 揪出「地心引力」不合理

    好萊塢科幻片「地心引力」,票房成績非常好,儘管這部電影已經盡量貼近無重力狀態拍攝,不過還是被專家抓包,許多小細節有違科學常理,像是在無重力狀態下,頭髮應該會亂翹,女主角珊卓布拉克頭髮卻很平順,而且片中衛星繞行地球的方向完全錯誤,還有珊卓布拉克在太空中失控翻轉嚇得大叫,還大口喘氣,太空人說,真正受過訓練的人不會這麼做,因為喘氣只會快速消耗氧氣。
    2013/10/08 22:22
  • 新片獲好評 珊卓布拉克強勢問鼎金獎

    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繼3年前奪下金獎影后,明年她被看好要以電影「地心引力」再度問鼎奧斯卡,在電影中,她飾演在外太空漂流的太空人,珊卓布拉克獨立堅強求生的演技,在威尼斯影展中大獲好評。
    2013/10/04 18:27
  • 克隆尼走影展紅毯 大秀熟男魅力

    第70屆威尼斯影展正式開跑,今年以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和珊卓布拉克主演電影作為開幕片,當兩人一出現在開幕式紅毯上,立刻引起粉絲尖叫,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還展現親民作風,小跑步到場邊幫影迷簽名,而今年共有20部影片,要角逐威尼斯金獅影片,其中台灣導演蔡明亮的作品「郊遊」,也在參賽名單中。
    2013/08/29 13:31
  • 美青少年票選 「1世代」唱開場拿4獎

    由13到19歲網友票選的美國「青少年票選獎」,日前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英國偶像團體「1世代」擔任開場嘉賓,同時抱走了音樂類4個大獎,珊卓布拉克跟艾希頓庫奇,也都在典禮上亮相,現場星光雲集。
    2013/08/24 11:45
  • 〈獨家〉再演FBI 珊卓布拉克新片麻辣搞笑

    好萊塢影星珊卓布拉克,在新電影中再度扮演FBI探員,與喜劇諧星瑪莉莎麥卡錫攜手搞笑,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其實自己私底下一點都不好笑,就是太無聊了,才會想把喜劇元素都放進電影裡,縱橫影壇26年,珊卓布拉克靠的不是性感亮眼外型,而是憑著實力,讓他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013/07/06 20:24
  • 暑假電影戰! 「超人」打頭陣開亮眼票房

    到了暑假,不分國片還是洋片都來搶票房,像是金鋼狼續集,以及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動作喜劇片,都被視為是暑假強片,哈比人續集即便年底才要上映,預告也是在暑假一開始就強打,就是看準打頭陣的《超人》開出亮眼票房,提早吸引粉絲注意。
    2013/06/14 13:41
  • 片酬vs.票房差很大 艾迪墨菲淪賠錢星

    好萊塢票房巨星的吸金功力失靈了嗎?最近美國《富比士》財經雜誌公布年度「物非所值」的影星,結果3位銀幕甜姊兒,凱薩琳海格、瑞絲威斯朋以及珊卓布拉克,分別是2、3、4名,而片酬高達6億台幣的黑人喜劇明星艾迪墨菲,則是因為今年推出的作品《千字遺言》,預算12億台幣,不過全球票房只有6.1億元,成了「賠錢貨」榜首。
    2012/12/06 12:52
  • 珊卓布拉克不再搞笑 挑戰內斂演出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常常以喜劇演員的身分出現在台灣觀眾眼前,不過近年來她接演的電影幾乎都是關於嚴肅的主題,就連最新演出也不例外,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採訪報導。
    2012/03/04 11:35
  • 女星進廠維修 美韓都瘋微整形

    好萊塢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落幕,星光大道紅地毯上女星爭奇鬥艷,但卻也有眼尖的整形醫師抓包指出,有很多人都進場整修,像是珊卓布拉克跟卡麥蓉狄亞,可能都有打玻尿酸跟肉毒桿菌,但在整形風潮很流行的韓國,歌手寶兒最近也被質疑整很大,韓國藝人寶兒最近又被爆料整形,網友說她臉型拉長、下巴變尖,連眼睛都從水汪汪大眼變成又細又長。
    2012/03/02 11:55
  • 奧斯卡/奧斯卡紅地毯爭艷 年輕品牌受青睞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而重頭戲之一,就是眾家女明星爭奇鬥艷的紅地毯,不少人捨棄知名大品牌,選擇新興設計師,就是要讓自己與眾不同,像是影后珊卓布拉克、芮妮齊維格等人,就對一個2004年才成立的新興品牌,情有獨鍾。
    2012/02/26 18:43
  • 直譯「差很大」 西片「藝」名吸引影迷

    電影的片名,要好記才能引起共鳴,不過有許多外片片名,如果直譯的話,可就會讓人摸不著頭緒,像是集合奧斯卡帝后,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演出的「心靈鑰匙」,英文片名直譯是「超大聲和特別近」,還有亞當山德勒分飾兄妹二角的「龍鳳大雙胞」,直譯英文片名Jack and Jill,觀眾肯定是看得一頭霧水,所以台灣片商取好萊塢片名,就像是一場創意大賽。
    2012/02/12 13:25
  • 籌備秘密婚禮 傳珊卓再嫁萊恩

    美國47歲的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和小13歲的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傳出將秘密結婚!2位好萊塢明星,是在拍電影相識擦出火花,珊卓去年因為丈夫偷腥,才剛結束5年婚姻,離婚後的她領養了1個小孩;根據美國雜誌報導,萊恩和珊卓養子感情很好,就是因為這樣讓她動了想再婚的念頭。
    2011/09/23 12:25
  • 好萊塢不同世代帥哥 搞笑打鬥推新作

    娛樂圈不同世代的帥哥們,陸續有新作面世,不老硬漢哈里遜福特跟007丹尼爾克雷格,同台大戰外星人,而剛演完綠光戰警的萊恩雷諾,則是重回他擅長的無辜搞笑男戲路,電影首映典禮上,影后珊卓布拉克現身相挺,引來不少目光。
    2011/08/14 09:32
  • 四海一家!全球祈福 街頭募款援日

    世界各地都發起為日本災民募款的愛心活動,包括遠在巴西的日本僑胞,也為同胞祈禱。其中一名老伯伯的弟弟和妹妹,都在福島下落不明,讓他忍不住老淚縱橫。而紐約的媽媽也帶著孩子,在街頭募款。相較之下,美國藝人卻只有女神卡卡及珊卓布拉克等有私人捐款;芝加哥太陽報就評論他們對於日本遭逢劇變,相當冷淡。
    2011/03/18 17:54
  • 日逢巨變 美媒批好萊塢賑災規模小

    日本發生全球史上第四大強震,台灣方面已經在昨天晚間,由各家媒體聯手發起賑災募款晚會;而芝加哥太陽報今天一篇評論,批評美藝人捐款規模非常小,相較於之前的海地地震和南亞海嘯,都有發起募款演唱會,這次只有少部分藝人,包括女神卡卡、珊卓布拉克等私人捐款,面對這個好萊塢的海外重要市場遭逢巨變,美國藝人的捐助似乎顯得有些冷淡。
    2011/03/18 14:54
  • 「美女上錯身」PK「求愛女王」 店長最愛DVD

    店長DVD本週要帶您搶先體驗,七夕的情人氛圍。最近在美國熱映的「美女上錯身」,把模特兒的靈魂丟到胖律師的身體裡,體驗不同的角度觀點,搞笑逗趣之外,還有和新歡舊愛的感情糾葛;另外,還有讓珊卓布拉克拿下金酸莓的「求愛女王」,美國版的追男仔,超搞笑。
    2010/08/04 12:34
  • 「我還沒死」 珊卓布拉克婚變後現身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打從3月爆發婚變之後,就躲起來療傷,一直到這兩天才公開亮相,星期天她出席美國「MTV電影獎」頒獎典禮,親自接受最高榮譽「電影世代獎」,珊卓風光現身,形同全面復出,風趣幽默的她,也不忘拿自己的婚變開玩笑,藉此昭告大家,自己已經走出情傷。
    2010/06/07 15:37
  • 珊卓布拉克訴請離婚 領養新生兒作伴

    不滿老公偷腥,美國女星珊卓布拉克正式訴請離婚,但也就在這個時候,珊卓帶著她剛剛領養的非洲裔男嬰,一起登上了美國「時人」(People)雜誌封面,珊卓決定以單親媽媽的身分,獨力撫養這名出生在紐奧良的男嬰,珊卓說她為了幫嬰兒換尿布,每天都睡得很少。
    2010/04/29 16:32
  • 珊卓布拉克訴請離婚 心情害怕難過

    才拿到今年奧斯卡影后的珊卓布拉克,雖然在事業上大放異彩,不過卻被媒體爆料,老公大搞婚外情,而根據時人雜誌網站報導,珊卓布拉克也親口證實,已經訴請離婚。
    2010/04/29 00:22
  • 珊卓老公偷腥連環爆 有如伍茲翻版

    珊卓布拉克的老公傑西詹姆斯,快要成為「老虎伍茲第二」了,自從外遇偷吃事件曝光之後,2號、3號情婦接連出面爆料情事,不倫風波愈鬧愈大,狗仔也對傑西窮追不捨;據說傑西一心要求復合,珊卓似乎鐵了心要離婚,還好當初兩人結婚前,簽了婚前協議,珊卓保住了80億台幣的身家財產,分手之後,不必分給老公一毛錢。
    2010/03/26 11:50
  • 珊卓閉關療情傷 偷腥夫被狗仔圍堵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在老公傳出偷腥緋聞後,過去幾天一直躲避媒體,閉關療情傷,據說珊卓向幾個圈內好友,包括基努李維、休葛蘭等打電話訴苦,幾乎足不出戶,她的老公倒是第一次被狗仔隊堵到,追問尷尬問題,問他「會不會跟老虎伍茲一樣,去接受性愛成癮治療」?
    2010/03/23 16:21
  • 影后魔咒? 珊卓布拉克遭夫背叛

    去年的金獎影后凱特溫斯蕾,前兩天才驚傳婚變,今年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今天也驚傳,婚姻亮起紅燈。美國八卦雜誌爆料,珊卓布拉克在拍攝「攻其不備」其間,老公背著她,和一位成人片女星偷情,據說珊卓布拉克傷透心,臨時取消倫敦的首映活動,過去12年來,有多達8位金獎影后,不是婚姻觸礁,就是和另一半分手,「影后魔咒」之說,不脛而走。
    2010/03/18 19:25
  • 金獎魔咒發威? 珊卓老公外遇偷腥

    奧斯卡獎真的有分手魔咒嗎?前兩天凱特溫斯蕾才驚傳和導演老公分居,今天又傳出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的婚姻,也亮起紅燈。美國八卦雜誌爆料,珊卓的老公趁她離家拍片期間,和一名刺青女模偷情長達11個月之久,算一算到現在,起碼有5名影后成為分手魔咒的受害者。珊卓布拉克據說是傷透了心,連原訂要到倫敦出席「攻其不備」的首映會,也不得不取消。
    2010/03/18 13:51
  • 奧斯卡/奧斯卡新科影帝后 演藝圈人氣同旺

    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由才剛拿下金酸莓獎的珊卓布拉克,和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拿下,兩個人雖然都不是得獎的大熱門,但靠著擺脫傻妞戲路,和演活鄉村歌手的吃重腳色,一致得到評審的青睞,影評分析,兩個人能拿獎,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演藝圈人氣旺,外加上表演到位,所以拿大獎算得上市實至名歸。
    2010/03/09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