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還沒死」 珊卓布拉克婚變後現身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7 15:37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打從3月爆發婚變之後,就躲起來療傷,一直到這兩天才公開亮相,星期天她出席美國「MTV電影獎」頒獎典禮,親自接受最高榮譽「電影世代獎」,珊卓風光現身,形同全面復出,風趣幽默的她,也不忘拿自己的婚變開玩笑,藉此昭告大家,自己已經走出情傷。

美國MTV電影獎,有貴客大駕光臨。頒獎人貝蒂懷特:「今年MTV電影世代獎得主是,珊卓布拉克!」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婚變後,首度公開現身,神采飛揚,全場演藝界好友起立為她鼓掌。女星珊卓布拉克:「我要藉此機會澄清幾件事,第一,我還沒死,第二,人人都有橘皮組織,不是只有我,還有狗仔隊需要改用拍得美一點的鏡頭。」

自我解嘲,全場哄堂大笑,珊卓不改幽默,要讓大家知道她已經走出老公偷腥的療傷低潮。

不說你一定不知道,光頭老兄就是帥氣的阿湯哥,他扮成電影「開麥拉驚魂」裡的禿頭肥佬,和J.LO搭檔,盡情熱舞。女星珍妮佛羅培茲:「來吧!」

阿湯哥舞技還真是不賴,舉手投足有模有樣,今年MTV頒獎典禮最大贏家非「暮光之城」莫屬。

暮光之城續集「新月」,抱回5項大獎,打平去年第一集的紀錄,最佳銀幕親吻獎也落到男女主角頭上。暮光之城男女主角:「噢…抱歉…好…。」

頒獎台上玩親親,還要拖拖拉拉,要親不親,吊足觀眾胃口,台下有多少女Fans巴不得自己上台來親。

吸血鬼羅伯派汀森一把摟住克莉斯汀史都華,終於完成這一吻,有沒有親到,留給觀眾自己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珊卓布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75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