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玻璃纖維 結果共47筆

  • 卡哇伊!史努比「騎」在台中街頭 民眾搶拍

    史努比機車你有看過嗎,在台中市的街頭,民眾拍下這段畫面,車身就是隻史努比,騎上路超級卡哇伊,而騎士就連安全帽也很有一致性,也是史努比造型,而車主原來是名水電工,因為對設計有興趣,以玻璃纖維材質製作車身,除了史努比車,還有一台HELLO KITTY汽車
    2015/02/11 17:43
  • 〈獨家〉硬化防斷!二代熊加鋼條 10層玻璃纖維

    泰迪熊可愛指數破表,也讓參觀民眾忍不住又摸又碰,去年甚至發生有翅膀被折斷,還有火鍋被端走的情況,今年廠商特地加裝鋼條增加硬度,防止被拉扯,另外像是眼鏡、帽子等小配件,去年只用兩層玻璃纖維,今年增加到最多有10層。
    2014/10/03 18:58
  • 〈快訊〉戶外停車場火警 玻璃纖維車棚燒毀

    最新消息,台北市民權東路第一銀行旁的停車場,剛剛傳出火警,車棚是玻璃纖維材質,竟然起火燃燒。
    2014/10/02 13:53
  • 〈獨家〉展覽「大」有感!公仔比高 拍照更逼真

    暑假展覽多,其中有不少展覽,裡頭的公仔都是台灣廠商自己製作的,像是之前台中的泰迪熊展、高雄的史努比展,還有現在台北的積木展,都是台灣廠商利用玻璃纖維和樹脂去做的,以前展覽的公仔得飄洋過海搭船來台,現在MIT,展覽期間碰到任何狀況也能馬上維修,有趣的是,這些展覽為了讓民眾合照時更有感,公仔也越做越大,有些幾乎比真人還要高。
    2014/07/30 18:18
  • 雨傘包包「不務正業」 搭血案商機熱賣

    北捷殺人事件中,有乘客用傘抵抗,使自己和其他人倖免於難,讓傘瞬間成了火紅商品,業者在販售時更特別強調功能,其中這一款抗壓傘,玻璃纖維製成,傘骨堅固,不但號稱可以承重最多75公斤,甚至連車子輾過去都不會壞,在北捷事件之後,一週來銷量增加了2成,只是這傘真的這麼堅固嗎,記者實際測試。
    2014/05/28 19:50
  • 全球首輛3D列印汽車 客製化打造

    3D列印日趨成熟,在工業生產上,掀起一波浪潮,全球首輛3D汽車,車身用玻璃纖維材料,3D列印打造而成,就連部分內裝,也用3D列印製作,TVBS也獨家訪問,以長尾理論聞名,目前是3D列印趨勢大師克里斯安德森,他表示,3D列印非常適合用在客製化和原型商品上,可以讓生產的價格,具有相當的優勢,這樣的概念,已經用運在醫療上,量身打造的義肢、義眼,用3D列印加惠患者。
    2013/12/02 10:15
  • 亞洲首次!MIT泰迪熊 173cm要價15萬

    台灣泰迪熊協會,成立10週年,特地擴大舉辦嘉年華會,173公分的泰迪熊,整隻都是MIT,用玻璃纖維打造,一隻要價15萬元,從開模到製作完工,耗時將近半年,亞洲第一次展出,像真人一樣高的泰迪熊,主辦單位私下透露,雖然還沒開展,但已經不少國內、國外單位,積極洽談明年展出。
    2013/11/25 19:30
  • 〈獨家〉驚!溜滑梯電人 業者:塑膠滑梯易蓄電

    苗栗一處兒童公園的溜滑梯,被小朋友說很不安全,竟然會電人,許多小朋友一滑,都被電得哇哇大叫,大家被電怕了,現在幾乎沒人敢玩,原來這個溜滑梯,大部分是塑膠材質,導致靜電不斷累積,小朋友一滑就觸電了,而專門製造溜滑梯的業者就說,應該使用FRP的玻璃纖維材質,才不會電人,但因為價格價高,一般公所都不願意採購。
    2013/06/27 18:39
  • 〈獨家〉危險滑梯!3樓層高 滑道磨損刮傷童

    小朋友到公園,看到遊樂設施,基本上都會很想上前玩,不過在新北市中和一處公園裡,有這麼一座溜滑梯,卻暗藏危機,讓小朋友卻步,這座溜滑梯高度有3層樓高,長度15公尺,重力加速度,溜下來的話是又快又陡,小朋友難控制,不但很容易受傷,而且材質是玻璃纖維,磨損後造成凹凸不平,日前就有國小學童因此被刮出5公分傷口,成為危險溜滑梯。
    2012/10/17 19:01
  • 挑撥離間=玻璃纖維? 蕭敬騰成語鬧笑話

    歌手蕭敬騰剛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但其實他是個不太看劇本的人,因為有閱讀障礙,大字不認識幾個,得讓工作人員跟他逐字對台詞,就連成語他也亂用;比如說,「望塵莫及」他會說成「望來望去」,「挑撥離間」還會說成玻璃纖維,讓一旁的人常常是聽了哭笑不得。
    2012/04/23 11:51
  • 義超薄水晶杯對折賣 科技建材搶曝光

    號稱年底最大的家具展,現場展示許多高科技建材,像是有風吹雨淋都不會髒的「光電玻璃」,還有加入「玻璃纖維」的「透明混泥體」,而為了吸引消費者,推出打對折的義大利精品水晶杯,還有能省將近2萬,號稱利用「人工脂肪」做的科技床墊。
    2011/11/18 12:43
  • 日發明海嘯逃生艙 重量輕可漂浮

    311日本大海嘯,讓許多人餘悸猶存,日本業者研發出一種「海嘯逃生艙」,形狀就像是一個黃色大圓球,裡頭最多可以躲4個人,由於材質使用特殊玻璃纖維,重量很輕,可以浮在水面上,結構卻也很堅固,大海嘯來襲時,可以靠著它,躲過劫難。
    2011/10/10 22:32
  • 「人體沙發」有夠逼真 大陸裝置藝術嚇人

    國際藝術博覽這幾天在台北世貿登場,但卻有裝置藝術嚇壞人,大陸藝術家曹暉用玻璃纖維,把沙發當成人體,開腸破肚,由於太逼真,讓不少參觀者看了不舒服,一聽到它的價錢一張要250萬,驚嚇度比它帶來的震憾還大。
    2011/08/27 19:38
  • 「彈跳蹺」飛騰翻滾 一跳可比10步路

    最近在歐美,開始流行一種新的運動,叫做彈跳蹺,構造有點類似中國的踩高蹺,但因為採用玻璃纖維製作,所以彈力十足,輕輕彈跳一下,就等於是一般人走10步,能輕鬆跳過一部車,加上旋轉後空翻等花式技巧,成為時下最流行的極限運動。
    2011/08/01 22:40
  • 【一步一腳印】不拖泥帶水的灑脫 水泥畫家創作路 

    進入石碇老街前,可以看到路邊有一大面壁畫,石碇週邊山景盡收眼底,乍看下,立體部分像是銅塑,也可能是玻璃纖維,其實都不然,它是塗抹磚牆的水泥,一層一層慢慢畫上去的,我做好才要來擺。泥畫家楊敏郎:「小小的人偶,3個。」
    2010/09/26 22:38
  • 普渡燒金紙釀禍 遮雨棚熔化燙老婦

    今天是中元節,幾乎每戶人家都會準備普渡供品祭拜好兄弟,但台中市有一位80多歲的老太太,在自家陽台燒金紙,濃煙往上竄,高溫熔化遮雨棚的玻璃纖維,掉下來燙傷老太太,導致她的雙腿2度灼傷,全身20%面積燙傷,幸好送醫治療後,病情穩定。
    2010/08/24 18:05
  • 〈獨家〉別摸!恐龍展人爆多 大、小恐龍傷也多

    「紙風車劇團」斥資4千萬元打造的恐龍藝術探索館,最近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展出,不過才2個禮拜的時間,展覽的恐龍傷痕累累,有的斷頭、有的斷腳,原來是小朋友爬上爬下的,讓堅硬的玻璃纖維,遭到破壞,展場人員來不及修復,只好立出告示牌,展場恐龍全都「禁止觸摸」。
    2010/04/15 19:15
  • 7級風吹落搶救墊 空軍演練5人傷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發生演練受傷意外,上午軍方在內部演練跑道搶修,因為7級陣風吹翻了鋪設跑道的玻璃纖維,打中現場官兵,5人受傷送醫,幸好傷勢不重,已經出院。軍方表示,未來遇到同樣強勁的風勢,類似演練一律停止。
    2009/01/13 12:26
  • 歪指甲免拔!指甲貼片也能矯正

    指甲捲起,或是腳趾的甲母基質嚴重縮,通常醫師會透過手術把指甲拔起治療,不過對於糖尿病患而言,手術容易有傷口感染風險,有醫院推出玻璃纖維的指甲貼片,不用侵入式治療,也不容易發霉,現在連醫院指甲長的不美觀的愛美護士,也來嘗試。醫師笑稱這原理幾乎就像是「醫療級的水晶指甲」。
    2007/08/25 13:22
  • 聖帕颱風/颱風天作怪! 非法載漁船用油遭逮

    颱風接近,各地風雨逐漸增強,卻還有不肖漁船業者,趁著這個時候轉賣漁船用油賺價差,高雄港警方下午在碼頭邊,當場攔住6部休旅車,發現車子後排座椅,全都改裝成為玻璃纖維儲油槽,裡頭裝有超過7000公升的漁船用油。
    2007/08/17 19:22
  • 企鵝瀕臨絕種 科學家製人造窩

    住在戴爾島上的南非企鵝,因為太陽曝曬,企鵝的數量從以往的25000隻減少到5000隻,保育學家決定利用玻璃纖維,幫企鵝建造圓頂小屋。
    2006/10/20 00:03
  • 〈獨家〉卡奴外一章! 欠債200萬遭資遣

    竟然有人因為欠卡債遭公司資遣!一名在玻璃纖維公司工作六年的王先生說,上個月無預警接到公司資遣令,理由是工作不適任,但他踢爆真正資遣的原因,是他欠銀行200萬卡債,他提出和主管的電話錄音做證明。
    2006/02/0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