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玩手機 結果共480筆

  • 網紅蕎蕎、林虹伶 玩手遊與粉絲互動

    不少網紅為了經營自己的粉絲平台,幾乎沒什麼休息時間,相當忙碌,在網路上擁有廣大粉絲的蕎蕎、林虹伶,忙碌之餘會玩手機遊戲來紓壓,還會跟網友、好友一起努力,達成遊戲任務。
    2017/10/27 21:35
  • 檀香山過馬路玩手機 累犯最高罰NT3千元

    自從2007年,智慧型手機推出並且普及之後,行人使用手機而發生意外的案例,也隨之增高,目前美國各州,禁止駕駛人開車時,使用手機傳簡訊,而自週三(10月25日)開始,夏威夷檀香山市也針對「行人」推出了新令,只要在過馬路時滑手機、玩平板、或是使用類似的電子裝置,恐怕都得吃上罰單!初犯得繳最高台幣1050的罰金,如果一年內成為累犯到第三次,還會面臨最高3000元的罰款。
    2017/10/26 20:06
  • 影/女童靠手扶梯衣服卡住 遭扯離地1樓高

    家長們注意!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驚險的畫面,國外一名女童靠在手扶梯旁邊玩手機,結果衣服慘遭夾住,下一秒!整個人被扯離地面,眼看離地愈來愈高,女童嚇得放聲哭叫,幸好有好心的路人趕緊衝上來幫忙,才避免一樁悲劇在眼前發生,若是再晚個幾秒恐怕會撞上玻璃欄杆或直接墜地!
    2017/10/25 17:59
  • 超狂!搭火車旅途漫長太無聊 他搬50吋電視玩PS4

    不少人長途旅遊若是搭乘火車時,有時候時間漫長,除了會瞇眼小睡一番外,要不就是會聽音或看書打發時間。由於現在科技發達,不少人都會玩手機或是遊戲;但在德國有一名年輕小夥子,竟然直接在火車上直接把PS4遊戲機搬上來之外,還接在50吋電視上,超狂行徑讓大家都看呆了。
    2017/10/16 15:17
  • 影/玩手機玩成「雕像」 野狗一聞尿在他身上

    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很多人滑手機太專心,結果發生意外或有趣的事。國外臉書粉絲團15日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性坐在路邊專心的看手機,因為完全不動,竟被野狗以為是雕像,直接朝著他背上撒尿。影片貼出不到一天,就有將近3萬人次分享,超過1萬多則留言討論,成為網路上的焦點。
    2017/10/15 20:34
  • 連打8小時手遊!21歲女眼前一黑…「永久失明」

    玩手機遊戲千萬別太過沉迷!長安一名21歲女子是一間公司的財務人員,每天下班後最大的興趣就是玩手機遊戲,1日碰上大陸國慶連假,她在家裡打了8個多小時的手遊沒有休息,到了晚間突然右眼一片黑,緊急到醫院求治,才發現已經造成「永久性失明」。
    2017/10/05 16:18
  • 國道玩命!客運司機玩手機、平板 遭控超速

    阿囉哈客運事件才剛過,又有國道客運司機危險駕駛,一位民眾用手機拍到,他搭乘國道客運林口往雲林方向,行駛在國道1號,司機竟然邊開車,雙手邊滑手機,只用手肘頂著方向盤,甚至儀錶板還放了平板播歌,一路邊聽歌邊滑手機,至少5-7次,乘客還質疑司機超速,時速飆到100~120公里,指控司機簡直玩命。
    2017/10/04 12:24
  • 快訊/飛機上用手機?陸民航局:10月起航空公司決定

    未來坐大陸航空可以玩手機了,今天(18日)大陸民航局宣布,10月起放寬飛機上使用電子設備限制,以後由航空公司自行評估電子設備對飛機的影響,決定是否允許旅客使用,只要航空公司覺得沒問題,您就可以在飛航中使用手機了。
    2017/09/18 19:07
  • 在摸魚嗎? 路邊收費員超商喝飲料、玩手機

    有民眾連續目擊路邊停車收費員,坐在超商的座位區裡邊喝飲料、邊看手機影片,一待就是好幾分鐘,疑惑這算是在摸魚嗎?不過其實收費員每30分鐘一輪,巡視負責區塊,若有剩餘時間可以自由運用;另外為了防止收費員偷懶,管理機關也很嚴格,除了派人巡邏外還會稽查開單。
    2017/09/12 17:35
  • 玩命!婦人載2男童 騎車「三貼」滑手機

    騎車3貼又滑手機!台中一名婦人騎機車3貼,載2名男童都沒戴安全帽,甚至還邊滑手機,民眾將影片PO到網路,網友笑稱婦人的駕照是雞腿換的嗎?警方表示,沒戴安全帽、超載加上使用手機;桃園也有民眾拍到女騎士,也是3貼但她更誇張,一個男童站載腳踏板,另一個小小孩直接坐在女騎士左大腿,這些危險行為,都已經違規,罰錢事小就怕發生危險。
    2017/08/31 18:24
  • 影/拿命開玩笑?這款媽媽「三貼」還猛滑手機

    真是危險!有民眾騎車經過台中太平路上時,直擊一名媽媽「三貼」載著兩個小朋友,不僅孩子都沒戴安全帽,更離譜的是,這個媽媽還一直猛滑手機,畫面曝光後引發撻伐。
    2017/08/31 18:03
  • 馬路「變」虎口 塌陷大坑吞低頭騎士

    馬路上騎車真的千萬不能低頭玩手機,大陸廣西因為最近連續暴雨,一處路面突然塌陷,裂開一個深達2公尺的大洞,附近的汽車趕緊停下來,沒想到,一名騎著電動車的男子,就因為邊騎車邊看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就這麼筆直地,騎進洞裡。
    2017/08/19 11:07
  • 你幹嘛煞車!滑手機險追撞 男攔前車叫囂

    一名機車騎士騎車上路,被後方3台機車追車攔下來,劈頭就罵他煞車差點導致追撞,當時騎士道歉了事,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卻發現根本是對方騎車玩手機,居然還攔車罵人。
    2017/08/17 12:35
  • 你幹嘛煞車!騎士滑手機險撞 竟攔車叫囂

    一名機車騎士,騎車上路,被後方三台機車追車攔下來,劈頭就罵他煞車差點導致追撞,當時騎士道歉了事,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卻發現根本是對方騎車玩手機。
    2017/08/17 10:18
  • 顧滑手機「深吻」公車 無照男揚言告死司機

    開車騎車千萬要專心!一名男子日前騎車上路時,疑似邊騎邊玩手機,由於看得太入迷沒有注意到前方有公車靠站,竟然就這樣迎頭撞上公車的「屁股」,導致臉部受傷送醫,事後竟然還揚言要「告死司機!」
    2017/07/22 10:05
  • 站哨玩手機被怒斥 印度小兵拿AK47擊斃長官

    印度喀什米爾地區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槍擊案!一名年輕的士兵在邊境執勤時玩手機,正好被長官看到,對他訓斥了一頓還沒收手機。不料士兵卻惱羞成怒,直接拿起配發的AK47步槍擊斃長官。目前涉案士兵已經遭到逮捕,全案正在詳細調查。
    2017/07/19 16:22
  • 倒楣!男打電動突遭押走 嫌落網稱:抓錯人

    烏龍擄錯人的事件!新北市一名男子,晚上11點多,坐在超商門口玩手機,六名嫌犯經過,覺得他和之前發生行車糾紛的人長的很像,就勒住他的脖子,強行將他押上車毒打一頓,隨後問話才發現,「抓錯人了」,趕緊將受害人丟包。
    2017/07/18 18:14
  • 抗藍光鏡片防眼疾?醫師:適度休息才重要

    暑假到了,很多家長為了避免孩子長時間玩手機,造成眼睛負擔,會考慮幫孩子配副抗藍光眼鏡,不過醫師說,其實藍光當中,對眼睛會造成傷害的只有波長440奈米的波段,但像是460奈米波段的藍光,就必須適度照射,才能維持人體正常生理時鐘,所以不要認為抗藍光的鏡片,就必須要把藍光全部濾掉才是好的,最重要的是,必須遵守眼睛定時休息的原則,才能真正維持眼睛健康。
    2017/07/17 21:05
  • 少女傳訊「要被性侵了快救我」 群組同學以為開玩笑

    高雄市一名16歲的高職少女,去年暑假某日獨自一人坐在鳳山埤北路蓄水池旁玩手機,突然遭體型壯碩的陌生男子從後方勒住,並且載往一處空屋性侵得逞。期間少女曾傳LINE求助「我要被強姦了」,同學們以為是開玩笑,但她傳了很多次,同學才驚覺有異趕快報警。只是少女還是慘遭狼吻,所幸有保全證據,警方也順利逮到人。
    2017/07/12 09:34
  • 調查:青少年愛宅在家 5成玩手機當休閒

    暑假將至,金車基金會今天表示,最新調查顯示,近5成少年愛玩手機遊戲,週末最常去的休閒場所,竟以家裡居首,讓人擔心青少年的「宅生活」以及被手機綁架。
    2017/06/28 16:14
  • 男童沉迷手遊!被父責罵竟轉身跳樓

    孩子沉迷電玩遊戲,是不少家長最頭痛的事情!大陸浙江杭州一名13歲、讀小學六年級的張姓男童,平時就愛玩手機遊戲《王者榮耀》,上周他被父親唸了兩句,竟然從4樓的家中一躍而下,摔斷了雙腿的膝蓋骨!送醫急救後雖然保住一命,但最令人傻眼的是,他醒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要求父親「把手機拿來,我要登錄遊戲帳號」。
    2017/06/27 23:56
  • 「跟著爸爸去上班」 加總理兒子萌樣破表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愛家好爸爸的形象眾人皆知,日前他在臉書放上與3歲小兒子哈德里恩一起上班一整天的照片,小哈德里恩在爸爸的辦公室一下玩手機、一下玩捉迷藏,跟前跟後模樣可愛立刻成為小網紅。
    2017/05/16 11:20
  • APP訓練專注力! 不滑手機就可種樹、蓋房

    3C產品越來越普及,每個人幾乎都離不開手機,現在有APP利用民眾想玩遊戲的心理,讓人遠離手機,像是每10分鐘不玩手機,就可以種一棵小樹、或者是睡前不滑手機就可以蓋房屋。利用遊戲來激勵民眾減少滑手機的次數。
    2017/05/14 12:46
  • 阻擋螢幕輻射熱能 南韓研發全新隱形眼鏡

    上班盯電腦、下班玩手機,已經是現代人習慣的生活模式,但長時間暴露在電磁輻射中,不但眼睛乾澀疲勞,也容易造成病變。南韓一個研究團隊,研發出全新隱形眼鏡,加上「石墨烯層」,可以阻擋輻射熱能,還能減緩眼睛乾澀的情況,這款產品預計一兩年內就能問世。
    2017/05/08 19:21
  • 隨機刺臀?少年搭捷運 疑遭女持針筒扎

    新北市下午一名劉姓少年,在搭捷運回家時,本來是在玩手機,卻突然遭人拿疑似針頭的東西刺了一下,而且他馬上感覺的頭暈想吐,甚至事隔好幾個小時,走路還是覺得痛痛的,當下立刻記了疑似刺人的女子特徵,年約45歲,綁馬尾揹著一黑一白的包包,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少年比較擔心的是,如果對方是刻意想隨機散播病毒,他恐怕被感染。
    2017/05/06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