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刺臀?少年搭捷運 疑遭女持針筒扎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徐國衡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6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6 23:36

新北市下午一名劉姓少年,在搭捷運回家時本來是在玩手機,卻突然遭人拿疑似針頭的東西刺了一下,而且他馬上感覺的頭暈想吐,甚至事隔好幾個小時,走路還是覺得痛痛的,當下立刻記了疑似刺人的女子特徵,年約45歲、綁馬尾、揹著一黑一白的包包。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少年比較擔心的是如果對方是刻意想隨機散播病毒,他恐怕被感染。


 

一邊摸著臀部,一邊還覺得餘悸猶存,因為他就在今天下午搭捷運回家時,竟遭到陌生女子拿針頭刺臀。

當事人遭刺劉姓少年:「我當時是被戳到這一邊,是在玩手機,突然感受到一個刺痛感,就聞到藥劑味,還頭暈想吐,然後身體很重快倒下去的感覺。」

因為當時穿的衣服比較短,再加上他呈現這樣的坐姿,和他並肩而坐的女子,疑似拿出針筒的東西朝臀部刺了一下,雖然他轉過身看,但立刻覺得頭暈甚至想吐,而且還聞到一陣類似藥水的刺鼻味道。
 

當事人遭刺劉姓少年:「我覺得應該是隨機攻擊,想散播一些病毒之類的。」

記者:「你這樣不會害怕嗎?」當事人遭刺劉姓少年:「其實我當下心裡很害怕。」

6日下午4點多,15歲的劉姓少年搭捷運從三重要回家,他靠著門邊的位置坐,女子就坐在隔壁,被刺之後,還看到她把類似針筒的東西收進包包,立刻記下特徵,綁著馬尾是咖啡色頭髮,而且臉上的黑眼圈特別深,揹著兩個一黑一白的包包,年約45歲的女子從頂溪站上車後,疑似刺了人就在永安市場下車落跑。

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長洪志勳:「本分局還有永和分局的部分,針對該名女子的特徵,正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中。」

事發後,新北市兩分局的警方看到網路上家長以及網友不斷轉傳,才開始介入調查,但在捷運車廂裡卻是有人疑似刺傷人,嫌犯還落跑,如果真的是隨意致人感染傳染病,這刑責可是5年以上12年以下,現在劉姓少年還得膽戰心驚等驗血報告,讓他害怕的直說「暫時不敢再搭捷運了吧」。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針頭#頭暈#刺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52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