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玩具車 結果共92筆

  • 腳行車「小泰克」 美經典玩具車歷久不敗

    美國有一款經典不敗的玩具車風靡四十幾年,而且沒有受到疫情影響,去年和今年的銷售都大幅成長,到底這輛玩具車的成功祕訣是什麼?帶您一起來探索。
    2020/06/23 15:54
  • 每2秒賣一輛! 日TOMICA小車50周年

    小男生的最愛,日本老牌TOMICA玩具車,邁入50周年,人氣不減,累計至今,更賣出超過6億7千萬輛,等於每2秒就有1輛售出,相當驚人,至於哪一款玩具車最受歡迎呢,來看這則報導。
    2020/01/16 20:21
  • 爸爸癲癇發作!3歲童開「車」求救 民眾嚇壞忙帶離

    英國一名3歲男童看到家中的爸爸癲癇發作倒在地上,驚慌地跑出去找人求救,竟然直接開著自己的小玩具車到大馬路上,幸虧有好心民眾看到這危險的情況,趕緊阻擋交通,將小男孩帶到安全的地方,過程中小男孩不停急著呼救「爸比很虛弱」,所幸最後順利化險為夷,並沒有發生更嚴重的事情。
    2019/12/20 14:21
  • 怒譙三字經慘被告 老翁「1句話」逆轉變無罪

    台中1名經營雜貨店的李姓老翁,去年5月間不滿1名男子騎車時,不慎撞到他擺放在騎樓的玩具車,便與對方發生口角,走進店內後又氣憤地罵了1句三字經,結果遭對方提告公然侮辱。對此,李翁不服一審判決上訴,稱當時是因找不到「老花眼鏡」,才會脫口罵出三字經,而二審合議庭勘驗影片後,也採信李翁說法,改判無罪。
    2019/09/23 10:41
  • 連假大塞車! 空拍國1「長長車龍」像玩具車

    清明連假,啟動返鄉和出遊模式,這也讓國道嚴重塞車,尤其中部地區南下路段,走走停停,上午大塞車,下午車速回到5-60公里,有人從遠處空拍,長長的車龍就像是小小玩具車!
    2019/04/04 19:35
  • 考到駕照送海神!真相曝孕妻大怒:給我剪刀

    我的刀呢!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老公不斷鼓吹她去考汽車駕照,還誇下海口,「考到就送一輛瑪莎拉蒂(Maserati)」的獎勵,原本超興奮的原PO愈聽愈不對,得知真相後氣得直呼「誰...拿個大剪刀給我,我要剪掉他的奈米屌!」
    2019/01/11 19:06
  • 孩子「車輪捲髮」 媽媽大喊:為何要這樣對我?

    有媽媽在臉書上貼出照片,自己的長髮被玩具汽車輪胎給捲入,讓她無奈地大喊「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說經過這一次,自己才明白為什麼很多媽媽都告別長髮,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2018/11/20 23:53
  • 「無牌車」霸占停車格 網竟大讚好公民

    良好公民從小培養!近日一名機車騎士表示,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格,怎料在靠近一點,發現竟然有一輛「無牌車」卡在正中間。而他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竟罕見的說「給他停啦」、「他是好公民」。
    2018/11/10 20:25
  • 與6歲兒吵架 爸竟將30公斤玩具車丟下樓砸爛車

    跟5歲小孩子吵架,有必要這樣嗎?一名爸爸因在家中跟5歲兒子吵架,竟將家中一輛重達30公斤的玩具機車丟出窗外,將一台停在樓下的機車直接砸爆。事後男子不但不出面,等到警察找上門後,竟還稱「碰到一點」,拒絕賠償。
    2018/10/16 11:56
  • 不想曬太陽! 百貨卡通氣墊PK電動車繞圈

    炎炎夏日帶小朋友出去玩,又不想曬太陽,有百貨引進卡通氣墊樂園,或電動玩具車,讓小孩能在百貨內玩耍,還有業者用石膏打造恐龍沙坑。大人加小孩,每次玩下來大約得花400元左右,但不少父母整個暑假願意花上千、甚至上萬元,跟小孩一起玩樂的開銷,也讓不少業者想出各式主題,搶攻親子商機!
    2018/08/09 20:05
  • 300輛豪華名車大會師 總車價15億元

    一個停車場可能有多少車價的車,今天南投一場豪華名車車聚,平均估算停了15億的豪華名車,從空中看卻有如小朋友的模型玩具車整齊排列,車友選在即將歇業的寶島時代村算是最後巡禮,也是雪中送炭。
    2017/12/16 17:55
  • 又撞了! 李婉鈺開玩具車宣導反酒駕

    曾經酒醉斷片、打人鬧事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臉書PO影片,她騎乘玩具車,說是要宣導反酒駕。
    2017/11/25 15:57
  • 阿里山腳下積木旅館 房間能溜滑梯+攀岩

    最近,網美們最紅的打卡熱點,非9月下旬開放的「太平雲梯」,半個多月來每日2千多個名額天天滿額!而不少遊客上山前,都會被山下這棟外觀純白,幾何圖案構成的白色建築物吸引,除了外觀引人入勝,飯店還特別針對親子客群,於房內打造「攀岩牆」,不但如此,還有溜滑梯與遊戲小屋、玩具車,儼然成為孩子的遊戲天堂。
    2017/10/21 23:49
  • 勞斯萊斯的玩具車!助病童減輕手術壓力

    大家對英國豪車品牌「勞斯萊斯」的印象是什麼呢?現在或許得加上有愛心這個選項了。勞斯萊斯的設計團隊最近花了400個小時,為英國一家醫院的病童手工打造了一輛全電動車。這是為了讓病童從診間到手術室這段路能夠自己開車移動,來減輕手術前的不安情緒。試車的小朋友說,自己開車進手術房真的很有趣。
    2017/03/17 19:06
  • 小六國一兄弟檔 超商連偷2天當場被逮

    桃園楊梅一對兄弟檔,哥哥國一、弟弟小六,小小年紀竟然連續兩天到超商裡偷走大量的糖果餅乾還有玩具車等,因為第一次下手就被店員盯上,兩兄弟第二天再次上門就被當場抓到,人贓俱獲;但警方發現,原來這對兄弟檔爸爸最近失業,靠媽媽擺攤養家,雖然餐費沒問題,但也沒有零用錢可以花,不小心誤入歧途,小小年紀就得上少年法庭,也讓辛苦工作的媽媽傷透了心。
    2017/03/08 17:57
  • 痛痛!飛翔「頭撞頭」淚崩 小樂暖手呼呼秒笑開

    藝人陳建州和范范擁有一對寶貝雙胞胎「飛飛、翔翔」,時常在臉書上曬萌兒的日常,吸引不少粉絲關注,22日黑人在臉書PO出影片,只見飛飛和翔翔玩著玩具車,卻不小心「頭碰頭」相撞,讓飛飛瞬間大哭,趕緊找旁邊的小樂吳思賢秀秀!
    2017/02/22 22:15
  • 4歲男童開雙B車逛大街... 是玩具車啦!

    台南一名4歲小男童開雙B車上大馬路,為的是要買薯條,這名小男童其實開的是電動玩具車,他趁爸媽在睡覺,自己拿了錢就出門,開車在大街上嚇壞路人。
    2016/12/22 12:41
  • 最年輕「富少」?4歲童偷開BMW買薯條

    昨天(20日)台南市有一名4歲的林姓小男童,他趁父母凌晨熟睡時,逕自開著他的BMW「電動玩具車」出門,想去麥當勞買薯條,就這樣開了3公里,在路上被民眾目擊後趕緊報警,就怕他發生危險,警察叔叔趕緊把他攔下,連車帶人帶回派出所,父母看到兒子平安沒事鬆了一口氣,男童離開前還跟警察叔叔說:「下次一起『尬車』哦!」非常可愛。
    2016/12/21 19:53
  • 男童「駕駛」玩具車  逆向上路穿梭車陣

    大馬路上逆向行車,這名危險駕駛竟然是一名3歲男童。
    2016/11/02 11:33
  • 員警攔「玩具車」酒測 父母噴笑:她今早喝了幾瓶

    員警在值勤時,都會在路上隨機攔車臨檢,並用儀器測試駕駛人是否有「酒駕」。不過英國兩名員警日前在值勤時,竟在路邊攔下一名開著「玩具車」的小女孩,還認真的拿出儀器對她施行酒測,幽默行徑逗樂許多網友。
    2016/10/23 10:54
  • 親子商機!嘉義大積木飯店開幕 房裡有玩具車、帳篷

    外觀純白,幾何圖案組起來,看起來就像是層層堆疊的大積木, 大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山豬做為吉祥物,這麼可愛,主打的就是親子客群,連房間空間都很大,家庭房裡有帳篷、玩具車、扮家家酒玩具等,讓小朋友捨不得離開。
    2016/08/25 15:39
  • 「爆甩卡丁車」夯! 小孩也能玩「南部紅到北部」

    卡丁車從南部紅到北部,在台北市有業者引進「爆甩卡丁車」,外型看起來就像是兒童玩具車,卻能體驗競速甩尾,車型分為2種,大人車時速12公里、小孩車約5公里,但考量安全,現場有教練指導教學,也提供安全帽和護具讓兒童配戴。
    2016/07/10 18:42
  • 影/我最蝦趴!翔翔單手開車 范范問:誰教的?

    范瑋琪和陳建州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飛翔兄弟兩人開始學習走路,對許多事物越來越好奇,翔翔還遺傳到爸爸黑人的好車技,在家裡開著玩具跑車趴趴走,單手開車帥氣指數破表,而飛飛則是在一旁推著玩具車,形成強烈對比。范瑋琪在臉書上PO出影片,覺得可愛,還問大家到底是誰教翔翔這樣開車的?網友一面倒,都說是「黑人啦!」
    2016/04/27 16:12
  • 險!籃球場當賽車場不停甩尾 不顧孩童安危

    真的好誇張喔,竟然有人把台南永康國中的籃球場當成賽車場,公然在裡頭繞圈圈甩尾,長達10分鐘以上,更扯的是這男子可是帶著老婆及兩個小孩前往的,自己在繞圈甩尾時,孩子就在一旁玩玩具車,看了讓人心驚膽戰,目擊學生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方事後找到這位駕駛,把籃球場當賽車場破壞學校場地,他回說只是一時好玩。
    2016/04/10 17:26
  • 婦人遭撞倒地 女童開電動玩具車「肇事」

    大陸網站上出現一段影片引起熱議,一名婦人被車撞倒了倒在地上,不過一旁的肇事車卻是一輛玩具電動車。
    2016/03/24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