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籃球場當賽車場不停甩尾 不顧孩童安危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好誇張喔,竟然有人把台南永康國中的籃球場當成賽車場,公然在裡頭繞圈圈甩尾,長達10分鐘以上,更扯的是這男子可是帶著老婆及兩個小孩前往的,自己在繞圈甩尾時,孩子就在一旁玩玩具車,看了讓人心驚膽戰,目擊學生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方事後找到這位駕駛,把籃球場當賽車場破壞學校場地,他回說只是一時好玩。

透過目擊者拍下來的影像你可以清楚看到,這黑色轎車竟然就在台南永康國中的籃球場上,不停甩尾繞圈圈,吵雜的煞車聲,可把學生們嚇了一大跳。

目擊學生:「很誇張一直不斷重複,大概持續了快10分鐘。」

更可怕的是,看到了嗎?就在轎車的旁邊,可是有小孩在那兒玩玩具車,萬一不小心撞上了還得了。

目擊學生:「在車下那個大概5歲左右,然後車上那個2、3歲而已,就是把他帶上車,他老婆還在那邊說好好玩喔,弟弟你要不要上來也玩一下。」

原來,住在附近的男子帶了老婆跟兩個小孩來玩,竟然把籃球場當賽車場不停甩尾,也不管孩子的安危。

南市警永康派出所所長劉展志:「一時好玩啦。」

目擊學生:「一直甩所以這邊車痕很多,感覺有點像破壞公物,如果有人在運動很危險。」

校方人員:「沒有看到有車開進來。」

校方說學校有工程在進行,所以平常假日關起來的大門卻是敞開的,偏偏保全人員沒有留意到轎車進出,才會上演這場驚險的甩尾秀危險又擾人,警方找到當事者,念在初犯已經加以警告,只是把學校的球場搞得到處是甩痕,恐怕得想辦法復原,給校方一個交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車#甩尾#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