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甩尾 結果共535筆

  • 總統府前凱道甩尾! 「金卡納賽」16國車手PK

    睽違4年,台北國際金卡納大獎賽,重返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封路上演頂尖對決,其實金卡納和一般賽車競速不同,要在不觸及交通錐的前提下,盡可能短時間衝向終點,比技術、比速度,更比臨場反應。
    1天前
  • 有片/看甩尾突中彈!美街區派對爆槍擊至少2死 人群尖叫驚逃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曼菲斯市(Memphis)當地時間20日驚爆大規模槍擊,至少2名槍手在一場街區派對朝人群開槍,造成2人死亡,至少6人受傷。
    1天前
  • 小貨車迎面衝撞甩尾 行人彈飛卡車底

    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民眾!宜蘭員山一名男子,跟家人來附近找朋友,他趁機出門晃晃,卻遭一輛小貨車撞飛,整個人彈飛對向路邊,一度卡車底受困,警消出動千斤頂救援,他頭部受傷住進加護病房,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似乎是天雨路滑,意外釀禍。
    2024/04/20 19:08
  • 台61線囂張甩尾、飆車 累犯駕駛遭判4個月

    網路PO出一段台61線彰化芳苑路段,大約30輛車聚集,還有駕駛在匝道附近甩尾、飆車競速,警方表示查證後為兩年前元旦的影片,而當時也逮到兩名甩尾、飆車的駕駛,觸犯刑法185條,也分別被判處4個月和2個月徒刑。
    2024/04/18 18:55
  • 小米SU7賣爆單 新車甩尾「首撞」影片曝

    小米首款電動車開賣第一日,5千輛有「專屬編號」的創始版就賣完,還引發黃牛搶購,因應亂象,小米創辦人雷軍今日4月1日追加銷售第二波創始版車輛。市場熱銷同時,小米汽車在武漢街頭甩尾衝撞的畫面也曝光。
    2024/04/01 19:07
  • 賽車手當司機?張家界巴士下坡不減速 乘客驚:水溝式跑法

    高雄一位夏先生與朋友,一起到大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遊玩,搭上園區的接駁巴士,就在山區裡行駛,這巴士竟然速度飛快,沿途不停轉彎甩尾,幾乎沒有煞車,把車上乘客嚇得驚呼連連,一下車忍不住吐了,他嘲諷司機這是頭文字D的水溝式跑法,超誇張!
    2024/03/30 19:09
  • 金馬影帝張震曝開車驚魂記 雪地瘋狂打滑「像在比賽甩尾」

    「金馬影帝」張震為汽車品牌Volvo拍攝最新形象廣告,這次導演將主軸聚焦在「把時間、空間留給最重要的人」,進而延伸出「守護」全新精神,找來兼顧事業、家庭的張震最適合不過,收到腳本的他在收到腳本之後,「Volvo XC60 不但可以體現生活的品質,又可以體現交通工具既實用又安全的重要性,非常喜歡。」
    2024/03/13 21:04
  • 沒畫面?海巡公布錄音檔 強調「無藏影片」

    針對陸船翻覆事件,海巡針對外界疑點,出面逐一說明,堅持沒有藏匿影片,但就算沒有密錄器畫面也不影響事實真相,表示當下陸籍快艇甩尾撞上巡防艇,離心力造成翻覆,只是檢方訊問完,2名生還者返回大陸後又改口,一起意外揭露問題,海巡說之後後續將全面改善配置密錄器。
    2024/02/22 19:27
  • 翻覆2死「消失的關鍵5分鐘」 海巡還原現場:陸艇蛇行甩尾碰撞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此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今(22)日海巡署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真相始末,並表示,陸籍快艇駛離時不僅蛇行甩尾,向右急轉彎時船尾碰撞到海巡CP艇,才造成翻覆意外。
    2024/02/22 16:43
  • 遭打瞌睡轎車撞斷腿 北市女芭蕾舞者送醫痛哭「宛如被判死刑」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向陽路上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8歲的廖姓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打瞌睡,結果自撞天橋橋墩,車輛瞬間失控打橫「甩尾」,猛烈撞上一旁騎乘機車的陳姓女芭蕾舞者。陳女被緊急送醫治療,診斷後右側膝蓋骨折,她將在醫院的影片PO上Threads,引起不少網友關心,而記者詢問其所屬舞團,相關人員不捨地說,膝蓋骨頭直接裂了一塊,對舞者來講如同被判死刑,短期內都無法再跳舞了。
    2024/02/21 15:42
  • 有片/南港男開車睡著撞橋墩 超衰女騎士被甩尾撞倒骨折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玉成國小附近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8歲的男子開車開到一半睡著,直接撞上天橋橋墩,而車輛瞬間失控甩尾,擦撞一旁經過的無辜女騎士。女子遭重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緊急送醫後發現膝蓋骨折、四肢多處擦挫傷,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男子表示,他是因為前一晚失眠才會開車開到一半打瞌睡釀禍。
    2024/02/21 13:12
  • 疑駕駛恍神撞貨車 曳引車遭波及「大甩尾」

    苗栗昨天(2/5)發生3車連環撞,一名轎車駕駛疑似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等待左轉的小貨車,接著又再波及一輛曳引車,還好3名駕駛都只有受到輕傷。
    2024/02/06 13:27
  • 國際賽車節「嬌」點! 韓國賽車女神加盟廖老大車隊

    彰化國際賽車節這周末進行道路封街賽,而廖老大車隊請來韓國賽車女神朴詩賢,亮麗外型跟高超的甩尾技術,吸引不少粉絲到現場跟他合照,意外成為焦點。
    2024/01/27 13:37
  • 影音/酒駕男躲警《玩命關頭》式甩尾 「路邊熄火停車」偽裝結局GG

    2024/01/17 20:00
  •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16 18:55
  • 有片/30秒加速甩尾狂燒胎 淡水新市鎮拍改裝車片吃上萬罰單

    想耍帥卻害自己吃上罰單!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淡水新市鎮靠淡海河堤的道路出現「燒胎痕」,警方隨即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輛黑黃相間的改裝車疑似請來攝影師,於該處加速、甩尾燒胎時進行拍攝,整段過程僅30秒雙方隨即離開。日前員警依車牌號碼通知范姓駕駛到案說明,據悉他是名改裝車廠老闆,供稱當時是「腳踏墊卡到油門」並非故意,但警方仍開出3張罰單破萬元並吊扣車牌。
    2023/12/16 11:32
  • 影音/發財車「急煞大甩尾」! 帥氣躲鬼切BMW竟A到小黃

      
    2023/12/05 13:21
  • 小轎車信義區甩尾撞路樹 19歲男躲2小時落網一查「酒駕」

    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今(3)日清晨接獲報案指稱,信義區松仁路上有輛小轎車失控自撞路樹,車頭嚴重毀損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時,駕駛卻不見蹤影,直覺有異,調閱監視器循線後找到19歲陳姓駕駛,經檢測其酒測值達0.60mg/L,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坦承酒駕肇事。
    2023/12/03 13:40
  • 人咧?貴婦百貨旁甩尾自撞 駕駛棄車跑

    台北市信義區清晨發生車禍,駕駛甩尾後撞上人行道,整輛車轉了180度才停下,車頭幾乎全都撞爛,但警方到場時,駕駛卻不見了,事發後2小時才到案,酒測值高達0.60,但他辯稱因為車禍太緊張,事後才喝酒。
    2023/12/03 13:19
  • 還是小心一點啦!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 男甩尾飄移

    台南有民眾開車返家途中,目擊驚險畫面,一輛轎車鑽車縫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還失控甩尾飄移,轉了好幾圈,最後打滑至對向車道才停下,是表演特技嗎,警方到場,駕駛沒有明顯外傷,他因為超車不慎而肇事,過程驚險,幸好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02 19:19
  • 砰!毒品通緝犯躲追查 甩尾自撞騎樓落跑

    19日下午一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2名朋友,為了躲避員警追查,失控自撞騎樓,再跑進巷弄闖民宅藏身,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副駕駛座的女姓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事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球棒、西瓜刀以及毒品。
    2023/11/20 20:00
  • 沒在看?休旅車國道鬼切 害轎車失控甩尾撞車2人骨折

    有民眾目擊一輛休旅車,在高速公路變換車道時,沒有注意一旁還有轎車,害得原本開在旁邊的轎車,嚇到失控甩尾,最後撞上內側護欄,還波及一輛轎車,兩部車的駕駛也因為肋骨骨折,腰椎骨折送醫;警方檢視畫面,認為休旅車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除了依法開罰,也將約談車主到案,釐清肇事責任。
    2023/11/20 19:59
  • 郭富城澳門比「房車盃」甩尾撞上對手 遭罰退賽回應了

    香港藝人郭富城昨天(19日)參加「澳門房車盃」,在首輪晉級後卻因比賽過程中,發生撞車意外被迫退賽,事發的影片也曝光,郭富城當時仍完成賽事,對於退賽結果坦言已經盡力做到最好。
    2023/11/20 15:12
  • 倒車變「甩尾撞車」女車主落跑! 她沒走斑馬線挨撞又被罰

    高雄燕巢區,有砂石車發現自己車頭被撞壞,調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時不小心撞到,女車主一度下車,結果看了兩輛車的狀況,又上車離開,讓砂石車駕駛怒了,認為女車主肇事逃逸,PO網尋人!而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則有一名65歲女子,直接「切西瓜」橫跨馬路,被電動車撞上,警方判斷,是行人「擅自穿越車道」,沒走斑馬線,會對女行人開罰。
    2023/11/20 15:09
  • 台股甩尾翻紅!漲42.4點 收17171.18點

    台股今天開高震盪,盤中翻黑失守17100點,終場台積電甩尾,帶動指數上漲42.4點,法人分析,市場利空因素幾乎已掃除,台股連日上漲,近期難免有解套、獲利賣壓回吐。
    2023/11/16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