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玩具車 結果共92筆

  • 日本高中生改造 全球最矮小汽車

    日本一群高中生,把小型車款,改造成全球最矮小的車,打破世界紀錄,車的高度只有45.2公分,開在路上就像玩具車一樣,非常特別,而且完全靠電池驅動,相當環保,另一款讓人眼睛一亮的車,是捷豹新推出的豪華跑車,延續前幾代經典款的平滑曲線,但用了3個超級汽油引擎提升爆發力,預計明年上市,也讓跑車迷非常期待。
    2012/09/27 22:25
  • 〈獨家〉迴力車年銷千萬 台鐵推「聲光版」吸金

    台鐵繼鐵路便當後,出現第2個金雞母,迴力玩具車,迴力車去年業績1100萬,狂銷120萬台可以疊成「6座」台北101這麼高,迴力車概念並非台鐵原創,是委外廠商研發,也有其他同業眼紅,推新款「升級版」對打,迴力車多聲光效果,有火車聲、頭燈,倒是台鐵周邊小物1年4千萬,但自創比例低,成立7人創意小組,增加正港台鐵自家商品。
    2012/09/09 19:26
  • 〈獨家〉公園亂象!玩具車穿梭 機車橫行險撞

    玩具電動車或是碰碰車,不少小朋友愛玩,但有民眾投訴,在新北市蘆洲的三民公園內,有許多小朋友直接騎著投幣式的玩具車,來回穿梭,還有大人騎著機車、腳踏車呼嘯而過,三種車相互「會車」,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十分危險;儘管公園內設置告示,明令汽機車禁止進入,也不得設攤,他們卻依舊橫行,區公所表示,由於現在沒有明確的罰則,只能先勸導。
    2012/09/05 20:05
  • 玩具車開上街! 3歲童改車趴趴走

    很多小男生都有自己的玩具車,但是在美國的3歲小男孩,他竟然把玩具車開上路了,他在聖誕節的時候,收到了這台玩具車,可是一下就玩膩了,乾脆和爸爸一起裝上真的輪胎、引擎和油門,把玩具車開出家門,逛大街。
    2012/08/08 17:40
  • 怪手玩具車滑1公里! 男童找嬤走失

    屏東長治鄉有一名4歲男童,竟然騎上心愛的怪手玩具車,滑著走,走了近1公里,滿身大汗,卻找不到回家的路,嚇壞了,還好一名好心的阿姨把他帶到派出所,熱心員警拉著他的怪手玩具,挨家挨戶尋找,終於找到他的家人。
    2012/06/27 17:35
  • 捏把冷汗!3歲男童找媽 騎玩具車上路

    提醒爸爸媽媽要小心,大陸浙江有個3歲的小男童,說要出門找媽媽,竟然趁著爺爺上洗手間的時候,騎著他的玩具車上大馬路,還穿越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監視器上看起來,險象環生。
    2012/05/23 12:52
  • 「爸爸買給你」!車展也瘋迷你版 吸睛

    車展人潮多,訂單量上衝,連帶的周邊商品也賣翻,不只大人買車錢要賺,小朋友的錢也要賺,有車廠推出「原廠玩具車」,經典敞篷車迷你版,充了電小朋友坐著,就能握方向盤開著走,還有不用油也不用電的「腳動」學步車,都掛上車廠的商標,號稱是縮小版的名車。賣得最好的還是模型小汽車,加了聲光效果,輕輕按壓就會發亮,發出引擎聲,一天半內就賣了40台。
    2011/12/25 19:03
  • 女童握拳笑 網友戲稱像真人「恰吉」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挪威女童玩玩具的影片,這名女童將桌上玩具車推到地上之後,呵呵大笑模樣,被網友形容為電影「鬼娃新娘」裡「恰吉」娃娃的真實版,有多像?一起來看看。
    2011/11/19 11:27
  • 半年狂賣百萬台 變形玩具車熱銷

    日本一家玩具大廠,去年3月推出可以變形的玩具車,半年內居然熱銷100萬台,這輛變形玩具車,設計者其實是一位年僅28歲的粉領族,為了深入瞭解汽車,她翻閱無數本汽車雜誌,甚至被同事取了個綽號,就叫「車子」。
    2011/02/17 22:36
  • 碰!疑轉彎太快 肇事者撞車翻覆

    網路上常常會有人拍到車禍或是違規駕駛,接下來這段影片,紀錄一台白色轎車疑似開車大轉彎車速太快,撞上對向車子後,一整個翻覆橫躺路邊,但翻覆過程,讓網友覺得這台車實在太不耐撞,開玩笑說,這該不會是玩具車吧。
    2010/12/21 12:23
  • 汽車創意行銷策略 成功製造話題

    一家知名歐洲汽車製造商,為了要強調自家生產車輛超強的抓地性,規劃了一個特別的廣告企畫,用縮小版的玩具車,底部黏了超強力磁鐵,然後把這些車吸在街上路燈桿上,或是廣告看板等明顯的地方,當人們費勁兒的把車子拔起來後,看到底部的文字,也恍然大悟,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了。
    2010/12/12 19:45
  • 日本男孩新寵 玩具車可以變變變

    暑假快要來臨,日本玩具商也陸續推出各種新玩具,希望在低迷的景氣中,創造好業績,除了有廂型車,可以變成救護車的變形玩具車,還有非常逼真的玩具倉鼠,連長得像蟑螂的玩具蟲都有。
    2010/06/18 22:28
  • 玩具車會「咬」人 卡住男童手指頭

    小朋友玩玩具車,還是要注意安全,大陸一名男童玩玩具車,手指頭竟然卡住了,拔也拔不動,最後出動消防員,又是鉗子、鋸子,才讓男童的手指頭順利拔出來。
    2010/05/13 11:48
  • 非洲當志工43天 睹貧窮學會珍惜

    6名女大學生到馬拉威待了43天,,看到當地居民沒有肉可吃,小孩玩鐵絲和罐子做成的玩具車,就能滿足,深深震撼;她們說回國後,開始懂得珍惜資源和生命,即使只是一張紙,都不能浪費。
    2007/09/09 13:26
  • 日本推DIY小賽車 組合耗時3天

    很多小男生最喜歡玩組合型的玩具,像是小玩具車或模型;現在日本為了這些已經長大的模型迷,開發了新的汽車,長得就像1930年代的F1賽車,組合一台要耗掉至少3天,重點是這台DIY的車子不但能跑,最快還有每小時55公里的速度。
    2006/11/27 23:47
  • 玩具爬滿車 天才老爸玩具車

    台中有一個天才老爸,把小孩所有玩具都粘在車子上,變成玩具車•整輛車花花綠綠,裡裡外外都是玩具,帶您來看看這輛會跑能載人的大玩具車。
    2005/12/17 17:21
  • 小貝寵子 138萬迷你悍馬車當耶誕禮

    耶誕季節,很多父母可能會送兒子玩具車或搖控車,擁有40億台幣身價的足球金童貝克漢也是選擇送一部車給兒子當耶誕禮物,只不過這部車可不是一般父母買得起的,它是迷你版悍馬吉普車,要價高達台幣138萬!
    2004/12/19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