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王俊凱 結果共95筆

  • 「流星」廣告見王俊凱 TFBOYS各自成績亮眼

    新版「流星花園」才要播出第6集,沒想到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由於廣告時段剛好是王俊凱的畫面,讓許多迷妹開心不已,3人去年9月宣布分別成立工作室,但單飛不解散,王俊凱參與美食真人秀《中餐廳2》明天(13)將開播,王源和易烊千璽也擔任節目的嘉賓或導師,各自成績亮眼。
    2018/07/12 11:50
  • 女神關美肌打回原形 要影迷「接受殘酷吧!」

    女星趙薇近期瘦身有成,不但身形小一號,臉蛋也瘦成小V臉,頻頻在微博狂曬自拍照,讓影迷大讚仙氣十足;近期趙薇和影后舒淇為大陸節目拍宣傳照,兩人身穿洋裝美美入鏡,趙薇還說要一起牽手做小仙女,但隨後又補放一張披頭散髮的照片,仙女形象立刻打回成路人。
    2018/07/03 19:03
  • 王俊凱「天坑」搭檔14歲文淇 淘氣馴鷹反差萌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演出電視劇《天坑鷹獵》最新預告曝光,他帥氣馴鷹卻依然不改淘氣本性表示「怎麼樣,厲不厲害!」反差萌樣爆表,這次搭檔只有14歲的台灣演員文淇,兩人都未滿20歲就挑大梁演男女主角,相當吸睛。
    2018/04/02 11:24
  • 霍金生前最後一則訊息 留給這位男星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今(14)日於劍橋的家中辭世,享壽76歲,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2年前霍金開通微博,吸引不少網友向大師提問,期間共發布約20則訊息,而霍金生前最後一條微博是在去年底發布,這則訊息竟是回應大陸新生代男星王俊凱的提問。
    2018/03/14 16:19
  • 顏值破表! 王俊凱西裝筆挺 帥進米蘭時裝周

    藝人王俊凱現身米蘭時裝2018秋冬大秀,畫面吸睛的是坐在第一排的他,旁邊全都是女生,讓王俊凱特別顯眼。王俊凱一身紫紅色西裝筆挺,被稱讚是英倫王子,同場看秀的還有女星迪麗熱巴,撲克牌套裝與包包,與王俊凱一同亮相獲封「顏值最高姊弟倆!」
    2018/02/26 12:18
  • 《三字經》原來可以這樣唱! 王力宏改編Rap洗腦

    小時候大家都背過《三字經》,現在也有R&B抒情版本,而且還是由王力宏改編翻唱。這是大陸新的詩詞類音樂節目,不只王力宏改編《三字經》,TFBOYS的王俊凱也翻唱《明日歌》,還加入白話的歌詞傳遞正能量,深受大陸國中小學生的喜愛。
    2018/02/19 14:40
  • 靠這招吸引偶像注意! 粉絲又哭又喊太搶鏡

    粉絲追星就是希望能吸引偶像注意,除了製作應援看板之外,有人乾脆用特別的開場白搶鋒頭,像是有粉絲在替TFBOYS王俊凱的接機,大喊自己是他的化學老師,一度成為粉絲之間的話題人物。
    2018/02/18 14:20
  • 「祈禱救援順利!」 黃曉明、白冰冰微博為台灣祈福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藝人白冰冰、任賢齊、陳志朋、黃曉明、「TFBOYS」的王俊凱,紛紛在微博發文祈福,要台灣民眾注意餘震,並祈禱救援順利,民眾平安。
    2018/02/07 10:27
  • 偷闖王俊凱保姆車內! 女粉絲開直播拆信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最近錄製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時,搭乘的保姆車被一名女子闖入,不但粉絲信件被搜出,對方還在車內開直播讀信,粉絲誇張行徑行為讓節目單位也立即發聲明表示會嚴肅處理,確保藝人隱私。
    2018/01/17 13:16
  • 歐陽娜娜搭王俊凱觸怒粉絲 傳廠商火速換角

    被日本稱為「台灣天才超絕美少女」的歐陽娜娜,一度和TFBoys王俊凱傳出曖昧,讓粉絲怒火中燒,現在傳出有片商想請兩人合作電視劇,再度惹怒粉絲,只好火速換角。
    2018/01/17 11:17
  • 好萊塢電影加「中文宣傳曲」 接地氣圈粉

    最近許多外國好萊塢洋片都不約而同推出中文宣傳曲,還有華語版的《解憂雜貨店》則是找來主角王俊凱自己開口演唱,增加不少話題。
    2018/01/15 17:58
  • 跨年「明星假唱」? 網嘆:聲音像車禍就是真唱

    今年不論大陸還是台灣,各地跨年演唱會都邀請眾多歌手悉數登台帶來精彩表演,不過網友最關注的卻是「假唱」,一夜掃網路熱搜話題。包括胡一天、關曉彤、王俊凱、鄧倫與謝金燕全都被點名,對此網友得出結論「只要不是歌手出身卻上台唱歌,就一定是假唱」、「不是『車禍』(網路用語,形容表現糟糕的演出),就是假唱」。
    2018/01/02 11:27
  • 「妹神」跨年演出竟失常走音?Henry羅志祥尬舞帥炸

    今年跨年夜台灣「星星」黯淡不少,因為一線大咖幾乎全到大陸跨年。今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在上海舉辦,砸下重金邀請獅子合唱團、張惠妹、羅志祥、田馥甄、TFBOYS、張藝興、林憶蓮等藝人接力帶來精彩演出。
    2017/12/31 20:13
  • TFBOYS被爆解散? 新歌MV開頭結合時事給回應!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出道4年,16日宣布各自獨立的工作室創立,正式開始個人活動的發展,雖然承諾會以團隊活動為優先,還是有不少粉絲認為這是變相的單飛,網路甚至出現"解散"的傳言,而如此敏感的話題,竟然就出現在17日發佈的最新歌曲《我們的時光》MV裡。
    2017/12/19 13:09
  • 王俊凱新劇搭檔《血觀音》文淇 電影級製作打造冒險故事

    大陸鮮肉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憑著俊美外型和自然的演技片約不斷,近日傳出由他主演的電視劇《天坑鷹獵》,將和憑著電影《血觀音》剛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天才童星文淇搭檔,新鮮組合掀起一陣討論。
    2017/12/06 19:03
  • TFBOYS三人帥氣走位! 超整齊舞蹈練習版本公開

    ​​​​​​​大陸男團TFBOYS8月舉辦出道4周年演唱會,在台上勁歌熱舞演出相當成功,三個男孩私底下認真、努力的幕後花絮影片曝光,讓人感受到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的敬業魅力。
    2017/12/01 18:17
  • 大陸版《解憂雜貨店》 成龍化老妝扮老闆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被翻拍成電影後,台灣票房大賣5500萬,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真人日本電影!大陸也買了版權,由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主演,而雜貨店的爺爺則是由成龍化老妝飾演。
    2017/11/29 12:32
  • 王俊凱鞋10分鐘換9次!《演員的誕生》一戲到底疑造假

    TFBOYS隊長王俊凱早前在大陸《演員的誕生》節目中,以助演嘉賓身分飾演《唐山大地震》裡倖存的弟弟方達,他在節目彩排爆哭的片段,讓不少人爆雞皮,演技也感動許多評審,給予極高的評價。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節目以「一鏡到底」考驗演技,然而王俊凱後來上台演出時,10分鐘內鞋子顏色就變了9次,一下黑一下白,被質疑「一戲到底」造假。
    2017/11/15 12:02
  • 王俊凱不滿章子怡頂嘴互嗆 撕心狂吼「有時我恨我自己」

    小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才剛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新生兩個月,近日站上《演員的誕生》舞台,以助演嘉賓的身分飾演《唐山大地震》裡倖存的弟弟方達,在章子怡及劉燁等演技派評審面前,接受演技考驗。面對姊姊和媽媽32年的疙瘩,王俊凱吐出內心多年的心聲,讓不少觀眾都難過落淚。隨後王俊凱也接受節目的隨堂考驗,和章子怡上演老師和學生互嗆的戲碼,非常精彩。
    2017/11/12 12:37
  • 演技遭批! 章子怡對歐陽娜娜、王俊凱失望

    現在大陸的節目類型越來越多,不只歌唱、綜藝、實境秀,就連演戲也能一刀未剪搬上檯面,《演員的誕生》節目內容找來章子怡、宋丹丹、劉燁這些實力派演員當評審,要來評來賓的演技,而他們自己也要演出,來賓也是相當有看頭,第一期的鄭爽,第二期有辛芷蕾,接下來第三期預告嘉賓出爐,是王俊凱和歐陽娜娜,不過章子怡卻表示,她很失望。
    2017/11/06 11:51
  • 章子怡疑對王俊凱發飆 王怒回:妳怎麼不看看妳自己

    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邀來章子怡、劉燁等資深演員擔任評審,章子怡日前才在節目中與劉燁起爭執,全場氣氛超尷尬,甚至摔手機、扔鞋,讓站在舞台上的鄭爽嚇得嘴唇發白,幸好兩人只是在示範「殿堂級的吵架」,這才讓鄭爽鬆了一口氣。而今(5)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歐陽娜娜、TFBOYS 王俊凱都是參賽的表演者之一,而章子怡更是毫不留情的對王俊凱說:「我對你有點失望。」
    2017/11/05 18:40
  • 陸版《解憂雜貨店》 劇照曝光 成龍飾演"浪矢爺爺"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推出日本真人電影,原作小說同時也被改編成大陸版,之前開記者會公布卡司,由TFBOYS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等人演出,現在又公布了雜貨店老闆人選,原來是2屆金馬影帝的成龍!
    2017/11/03 12:07
  • 陸版《解憂》!王俊凱領軍 迪麗扮「假小子」

    由日本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解憂雜貨店》,現在推出大陸版,片中演員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組成「解憂小分隊」,迪麗熱巴甚至一頭短髮,像是個小男孩模樣吸睛,不過原版故事沒有女性,這次加入迪麗熱巴,觀眾也有質疑聲浪。
    2017/10/30 11:16
  • 陸翻拍「初戀那件小事」 王俊凱傳演出學長

    泰國2010年的浪漫喜劇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清新的校園愛情故事廣受歡迎,最近傳出即將拍成陸版,男主角由現在當紅的TFBOYS隊長王俊凱擔任,女主角則是以《唐山大地震》闖出名聲的16歲張子楓,另外九把刀的經典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要被日本翻拍了!
    2017/10/04 14:06
  • TFBOYS王俊凱歡慶18歲 偶像周杰倫祝賀

    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3人自出道以來就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到哪裡都是眾人焦點,隊長王俊凱日前度過18歲的生日,特別在24日舉辦「成年禮」與粉絲一起慶祝這特別的時刻,不只超多大咖像是黃曉明、周杰倫等偶像送上影片祝賀,王俊凱還用周杰倫一連串的組曲開場。
    2017/09/25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