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獨角獸 結果共107筆

  • 獨角獸、紅鶴「游泳圈」! 大造型玩水配件夯

    天氣炎熱很多人戲水消暑,今年大造型的泳圈銷量相當不錯。不管是甜甜圈、紅鶴、獨角獸,各式各樣的水果造型,像是獨角獸的泳圈,最多可以容納3個人一起搭乘,不少人是為了拍照而購買,不過以這類型泳圈來說體積比較大,充氣加上收整的時間就需要10分鐘。
    2016/07/13 19:00
  • 僅此一家!泳圈咖啡廳 城市也有度假Fu

    夏天到來,各種游泳圈在臉書上比拚,有獨角獸、甜甜圈、紅鶴、鳳梨造型等,大走度假風格,而台灣現在有一家咖啡廳,聚集了這些超可愛的游泳圈,讓前來的消費者拍照大玩,也成為台灣唯一的游泳圈餐廳。
    2016/07/11 14:50
  • Uber估值625億美元 創新模式引爭議

    Uber 日前宣布從沙特阿拉伯國家主權基金獲得35億美元投資。根據《日經中文網》報導,沙特主權基金董事長 Yasir Al Rumayyan 也將進入 Uber 董事會。這是沙特主權基金最大一筆投資,也是全球私營企業獲得的最大單筆投資,完成融資後,Uber公司估值達625億美元,是科技業「獨角獸」公司估值榜首。
    2016/06/04 15:13
  • 「獨角獸」馬路亂竄 警方陸空大動作圍捕

    加州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有「獨角獸」在馬路上亂竄,到現場才發現,逛大街的原來是一隻打扮成獨角獸的白色小馬,這隻迷途小馬在路上晃了3個多小時,最後還是靠鄰居「馬朋友」的幫忙,才成功把牠帶回家。
    2016/02/29 10:41
  • 「跟人一樣高」 等身比例鋼彈吸睛!

    許多學生族群超瘋狂的鋼彈博覽會登場!今年主辦單位特地訂製了一尊等身比例的獨角獸鋼彈,高約200公分,噱頭十足!業者預計今年業績可望創新高達400萬,而第一天賣的最「ㄏㄤ」的,是價錢比較「親民」的「四色成型機模型」,幾張鈔票就買的到。
    2010/07/16 00:28
  • 「鉤鉤纏」 楊丞琳、言承旭演唱會驚喜

    出道10年,楊丞琳第一次登上小巨蛋開個人售票演唱會,一開場就坐著獨角獸從天而降,還大秀舞蹈底子劈腿倒立,舞台效果華麗,但意外插曲也不少,舞台上楊丞琳跟言承旭被勾在一起,場外,潘瑋柏把樹丟倒了。儘管意外花絮不斷,楊丞琳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票房開出紅盤,預估至少吸金2千多萬。
    2010/04/25 13:03
  • 首登小巨蛋 楊丞琳、言承旭「勾勾纏」

    出道10年,楊丞琳第一次登上小巨蛋開個人售票演唱會,一開場,就坐著獨角獸從天而降,還大秀舞蹈底子,劈腿、倒立,舞台效果華麗;但演唱會上,意外插曲也不少,舞台上楊丞琳跟言承旭被勾在一起,場外,潘瑋柏把樹推倒了;另外,話題還全繞著好友王心凌的「私密情事」。
    2010/04/24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