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獨董 結果共188筆

  • 【財訊】林郭文艷請出何壽川牽線 談判依然破局

    大同經營權爭奪戰烽火再起,林郭文艷找來何壽川牽線談判,最後依然破局,目前外資持股攀新高,市場派力量集中下,有望擠進窄門,拿下兩董一獨董席次。
    2017/05/04 19:01
  • 快訊/北檢偵辦樂陞案 約談陳文茜、李永萍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科技涉內線交易案,檢察官今天第二度約談前樂陞獨董陳文茜跟李永萍,剛剛2人已經抵達台北地檢署,目前正在庭訊中。
    2017/01/05 10:47
  • 中信金改選「獨董過半」 公司派全中

    中信金股東臨時會通過「獨董過半」,創金融業先河,並由公司派拿下所有席次。儘管辜家表態有意淡出經營,但股東更期盼的是,中信金早日回歸專業治理,擺脫弊案陰霾。
    2016/12/08 16:39
  • 柯P為選舉增富邦獨董? 北市:議會要求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增派富邦金控子公司5席獨董,為2018選戰布局。北市財政局今天表示,是議會要求增派獨董,才向富邦爭取,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也說,人選與選舉無關。
    2016/11/15 19:40
  • 快訊/樂陞案李永萍、尹啟銘紛請辭 3獨董全空缺

    樂陞第三季財報,距離公布期限只剩一週,但目前還沒找到簽證會計師,恐怕面臨暫停交易處分!而今天樂陞在開盤前公告,獨立董事李永萍、尹啟銘分別在昨天和前天正式請辭,加上9月陳文茜請辭樂陞獨董,等於目前3席獨董全都空缺,7席董事只剩4席!
    2016/11/07 10:43
  • 員工挺!樂陞董事會 擬告中信、百尺竿頭詐欺

    遊戲公司樂陞召開董事會,研擬對承銷商中信銀,以及日商百尺竿頭詐欺,不過外界也把焦點放在,3位公司獨立董事,包含請辭的陳文茜還有尹啟明、李永萍等人,擔任獨董期間年領43萬,質疑坐領高薪卻沒盡監督之責,不過陳文茜也在請辭後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曾經提醒過許金龍要注意併購風險。
    2016/09/08 13:31
  • 獨家/逼許金龍回台 陳文茜:多次勸告說重話

    樂陞科技收購案,最後日商百尺竿頭臨時抽腿,讓市場信心崩盤,獨立董事陳文茜請辭,也讓外界產生是否「落跑」的聯想。陳文茜透過友人轉述,其實她多次勸告,「甚至說重話」,但因許金龍誤判情勢,答應兩次回台處理,卻始終不出現,陳文茜只好辭去職位,逼許金龍回台面對投資人。
    2016/09/07 19:03
  • 快訊/6月1日生效 內定政委張景森辭富邦獨董

    最新消息,新政府內定政務委員的張景森將辭掉富邦金控的獨立董事,辭呈從6月1日生效。
    2016/03/31 20:21
  • 酬庸?柯前總監張景森 將出任北富銀獨董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幕僚一個一個投入選舉,包含辦公室主任蕭亞譚,發言人醫師潘建志,都要選立委,此外,台北富邦銀行的獨立董事一職人選出爐,是柯文哲選舉時的政策總監張景森,被質疑有酬庸性質,他發表聲明,將會捐出所有酬勞避免爭議
    2015/02/10 11:59
  • ​〈快訊〉遭柯文哲點名 莊文思請辭富邦金獨董

    富邦金控晚間發布公告,由台北市政府推派的莊文思,已經請辭富邦金獨立董事等相關職務,而請辭原因,外接推斷可和今天上午,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開晨會,檢討人事案,與會人士發言點名批評有關聯
    2015/01/05 20:33
  • 炒股風波擴大 胖達人母公司獨董請辭

    基因股價暴漲暴跌,外界質疑,基因就是透過「借殼上市」來炒作股票,分析師表示,「借殼上市」省時省成本,加上被借殼的公司,都是1、2元的雞蛋水餃股,公司派結合市場派,就可以透過「借殼上市」,炒股票獲利破億元,但就在敏感時間點,基因獨立董事卻主動請辭,但金管會表示,只要基因涉及不法,及使相關人請辭,還是得面對法律問題。
    2013/08/30 19:12
  • 〈快訊〉平肥貓爭議! 高鐵獨董決議領半薪

    高鐵獨立董事領高薪,引發「肥貓」爭議,高鐵今天召開董事會,做出決議,3位獨立董事只領半薪。
    2010/07/15 22:26
  • 高鐵肥貓「假瘦身」 3獨董薪水沒少

    台灣高鐵「抓肥貓」,力砍高薪主管,一年過去了,結果卻讓交通部失望震驚;3位年薪破200萬的獨立董事,薪水居然一毛沒減,氣得小股東在股東會上,開口嗆董事長歐晉德,但歐晉德解釋,主管薪資佔不到營運成本的1%,在合理範圍,所謂的「肥貓主管」,也已經踢走9位。
    2010/06/23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