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酬庸?柯前總監張景森 將出任北富銀獨董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幕僚一個一個投入選舉,包含辦公室主任蕭亞譚,發言人醫師潘建志,都要選立委,此外,台北富邦銀行的獨立董事一職人選出爐,是柯文哲選舉時的政策總監張景森,被質疑有酬庸性質,他發表聲明,將會捐出所有酬勞避免爭議。


前柯文哲競選團隊政策總監張景森,即將擔任富邦金控及台北富邦銀行的獨立董事,臉書表示會捐出所有酬勞做公益,但專業性還是受到質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當過8年的經建會副主委,所以雖然不是財經的專門,但是對於經濟建設他算是專家,他一開始就表明說他錢全部捐出來,他擔任獨立董事並沒有要拿那個錢,沒有要當肥貓。」

張景森臉書透露,已經有人開始請求捐款。此外,法務局局長楊芳玲,也就是姚立明的妻子,也將出任董事,柯文哲選舉時期的幕僚一一浮上檯面,更多的是投入選舉。

前柯辦發言人潘建志:「當天柯市長會來,雞排妹是主持人。」

發言人潘建志,以無黨籍參選北市第3選區立委,挑戰藍委羅淑蕾。前柯辦發言人潘建志:「所以我們現在就是要勤跑基層,打出的口號是白色力量翻轉國會,不敢講說有所謂的柯家軍啦!」

同一個地點,同樣被視為「柯家軍」的還有他。前柯辦主任蕭亞譚:「柯市長的智商很高,我的智商也不低,我們不可能讓羅淑蕾坐收漁翁之力,何況羅淑蕾在這個選區,我跟您報告,他自己的選情也岌岌可危。」

要把柯文哲力量擴大,潘建志、蕭亞譚都利用跟柯文哲相同的競選LOG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景森#柯文哲#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574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