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獨立樂團 結果共108筆

  • 夢想成真!練舞Tag偶像 加拿大樂團邀製MV

    台灣舞者被加拿大獨立樂團發掘,對方跨海邀請拍攝MV,其中一名舞者還是就讀陽明牙醫系的高材生!韓寧說他們常常用偶像的音樂編舞,然後把影片PO在網路上,並且TAG樂團的名字,想不到對方真的找上他們,而且還以他們的舞蹈出MV新曲,真的相當意外,真的是夢想成真。
    2017/06/18 17:08
  • 「茄子蛋」遭冒名 申請文化部600萬補助竟過了

    獨立樂團「茄子蛋」遭到冒名,以東拼西湊的方式將專輯製作過程和DEMO變成一份企劃書,送審到文化部要申請600萬補助,沒想到竟然成功過關,而一個月前茄子蛋得知此事,向文化部提出抗議,卻被不理不睬,直到發臉書公開這件事情才開始展開調查,也讓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質疑,是否有內神通外鬼。
    2017/03/22 12:34
  • 盜歌請補助!樂團「茄子蛋」控訴「有料音樂」

    獨立樂團茄子蛋放在網路上的創作,遭到有料音樂一一下載並燒錄成demo,甚至拿去申請文化部的補助,款項有600萬,茄子蛋樂團後事後輾轉得知,急在臉書上發聲明,不過也讓外界質疑,文化部在審核補助時,是不是根本就沒注意到。
    2017/03/16 17:39
  • 楊大正、山東戀愛ing 前妻鄭宜農相挺:我們是家人!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於2016年1月與前妻獨立樂團「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宣布離婚,女方更在臉書大方出櫃,坦承自己喜歡女生,也表示與前夫感情依然很好如同家人,不料今天(11日)卻有媒體爆出楊大正與歌手山東在他離婚前就已經交往,消息一出,楊大正本人在臉書上說明真實狀況表示自己並未「劈腿」,鄭宜農也在臉書力挺「護家人」。
    2017/01/11 16:48
  • 搖滾天王伍佰4度攻蛋 喊不是經典不唱

    搖滾天王伍佰4度攻蛋,這次連唱2天,首創一天台語、一天國語,不僅歌單完全不同,還標榜不是經典不唱的噱頭,週五是台語場,果然一開場就把氣氛炒熱,現場再搭配17面大型LED以及浮空投影特效,找來9位獨立樂團鼓手一起登台表演,陣仗超豪華。
    2016/04/15 23:21
  • 邀您品味精釀Beer跟著Live5大獨立樂團哈音樂

    BeerFes Taipei 2015精釀啤酒嘉年華,即將於10/23(五)-10/25(日) 從日本跨海來台,以經典精釀X原創音樂饗宴,席捲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期3天共五個場次的BeerFes Taipei 2015精釀啤酒嘉年華,門票皆為限量銷售,售完為止;現場更邀請5大獨立音樂創作團體及歌手輪番演出,帶您一起透過音樂追尋原創精神,暢飲百款精釀啤酒,跟著經典喝到世界盡頭!
    2015/10/16 18:12
  • 送別空姐! 五月天音樂陪伴友盼「咩恰」好走

    復航空難罹難空姐葉家菁,親友在台南老家為她舉行公祭,好友將她學生時代以及去日本旅行的照片,搭配家菁最愛的五月天歌曲剪輯成紀念影片,在公祭上播放,親友跟媽媽看著家菁一張張快樂甜美的笑容,不禁流下懷念感傷的淚水,而復航董座林明昇也到場致意,全程不發一語,另外除了五月天在家菁失蹤時寫下的字條之外,家菁生前喜愛的獨立樂團歌手們也趕在公祭前寫下祝福卡片,希望家菁在天堂當個快樂的音樂天使
    2015/02/14 18:37
  • 首屆「黑沙」搖滾祭 旗津熱力開唱

    北台灣有貢寮音樂祭,而在高雄的旗津,首次舉辦「黑沙搖滾祭」,邀請獨立樂團開唱,主辦單位希望未來能夠年年舉辦,發展成南台灣的「海洋音樂祭」。
    2014/10/11 21:38
  • 「佔中」前網站遭駭 負責人:科技暴力!

    香港民間團體,為了爭取特首普選,預計從明天開始,展開網路及實體投票,決定出特首普選方案,作為七月「佔領中環」活動的主要訴求,結果就在投票開始前,相關的網站,昨天開始卻遭到駭客攻擊,幾乎完全停擺,相關人士痛批,這是「科技暴力」,而在台灣,則是有十多名樂手跟獨立樂團,用歌聲,聲援香港佔中。
    2014/06/19 13:05
  • 「島嶼天光」MV首播 民眾手機揮舞螢光海

    挺學運,很多網友自發性,製作影片或歌曲力挺,一名在海外念書的台灣學生,自己寫歌譜曲、並製作MV響應,歌曲名稱就叫「太陽花」,而為了凝聚向心力跟鼓舞士氣,前幾天有獨立樂團,為學運寫了一首歌「島嶼天光」,傍晚在立法院無法到凱道,聲援的學生,則是聚在一起喊口號,並且練唱這首歌曲,有人還激動的紅了眼眶。
    2014/03/30 19:40
  • 創意夜跑夯!萬聖夜跑PK LEDT恤亮著跑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夜跑,而且還發揮創意辦主題趴!像在台南安平億載金城,就有跑友舉辦萬聖夜跑活動,吸引來超過兩千位跑友精心打扮,有人手裡捧著頭扮成無頭人,還有殭屍、活死人等,不過有小朋友被爸爸媽媽帶來參加,嚇哭了,吵著說要回家;另外在台北也有業者將把音樂祭和夜跑結合,跑友們還會得到一件聲控冷光片T-SHIRT,這件T-SHIRT很特別,只要聽到聲音就會發光,而主辦單位在跑友們路跑同時也請來獨立樂團表演,到時候一定閃閃發亮!
    2013/10/30 11:12
  • 金音頒獎! 瑤瑤練Rap、韋禮安唱「姐姐」

    第四屆金音獎在晚間舉行頒獎典禮,金音獎是專門為了鼓勵獨立樂團尋找新世代台灣音樂的創作力,設置了搖滾、民謠、節奏藍調、電音,還有爵士及嘻哈等6類不同樂風獎項,這次除了從香港請來電音先驅黃耀明擔任頒獎人,歌手郭書瑤和上屆金曲新人獎得主韋禮安也受邀擔任典禮嘉賓,其中平常走斯文派的韋禮安上台大唱姐姐,而郭書瑤苦練嘻哈饒舌,驚豔全場。
    2013/10/26 23:40
  • 蘇打綠風靡10年 爸媽還盼考公務員

    樂團蘇打綠延續韋瓦第計畫的第三站推出第9張專輯,跑到北京住了3個星期,6位團員皆出自高學歷,選擇放棄一份穩定的職業走向不同的路,從沒有掌聲的獨立樂團走到現在的成就,暢談10年如何走過浮沉歲月?也分享了他們這次在北京的點點滴滴。
    2013/10/20 12:50
  • 大彩虹音樂節 70組表演團體接力開唱

    第三屆大彩虹音樂節,這個週末將在高雄登場,演出陣容堅強,有楊乃文、魏如萱和許多獨立樂團等,70組藝人接力上台,規模歷年最大。
    2013/10/09 23:42
  • 樂團串聯挺大埔 10天趕歌「有我陪你」

    聲援大埔,不少音樂人作詞、作曲,其中獨立樂團主唱Lala等6名樂手,編組「樂團人街頭陣線」,創作了「有我陪你」這首歌,還錄製5分鐘影帶,要號召樂迷8月18日一起唱歌上凱道。
    2013/08/17 11:24
  • 重返海祭! 蘇打綠壓軸開唱掀高潮

    每年暑假的音樂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天起一連3天熱力登場,今年更請來當初從貢寮發跡的獨立樂團蘇打綠,回來擔任開場的重責大任,主唱青峰帶來一連串HIGH歌,甚至還接受台下歌迷點歌,演唱「無與倫比的美麗」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台下歌迷嗨翻天。
    2013/07/20 01:14
  • 〈獨家〉網路平台提夢想 募資金盼實踐

    很多人都上網揪團撿便宜,最近網路上出現揪團當另類股東,只要你提出自己的圓夢計畫,經過審核後,透過網路平台就可以募集資金,就有獨立樂團想出唱片,卻因為經費不夠,請網友幫忙,才PO網快1個月,已經籌到16萬元,還有人為了實現自己的設計創意,也紛紛上網,希望能夠得到網友的支持。
    2012/07/22 18:09
  • 「地下社會」7月歇業! 五月天立院聲援

    曾經培育出歌手張懸、五月天等樂團的知名展演場地「地下社會」,傳出將在7月中歇業!北市府稽查人員發現,已經登記為「飲食場所」的展演空間,有販賣酒類飲料,被要求「要像酒店」一樣,申請酒牌,以違反營業登記為由限期改善;業者認為是法令追殺,做好歇業準備,五月天的怪獸、瑪莎和獨立樂團歌手現身立法院,希望政府給原創音樂發表一點空間。
    2012/07/09 12:59
  • 貢寮海洋音樂祭 第2場會前賽登場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將在7月11日熱鬧開場,最受矚目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是許多獨立樂團渴望登上的舞台與夢想。
    2012/06/02 23:45
  • 墾丁「春浪」將登場 連唱8小時尬「春吶」

    每年4月初墾丁都會舉行音樂盛會,不過一場是「春天吶喊音樂祭」,提供獨立樂團表演比賽的空間,一場是「春浪音樂節」,今年也不例外,不過春吶的時間跟參加演出的歌手陣容還沒出爐,春浪搶先宣布演唱陣容跟卡司,似乎有跟春吶一別苗頭的味道。
    2012/03/06 19:30
  • 【當掌聲響起】獨立樂團「蘇打綠」 做自己就是主流

    同樣的都會清新風格,另外的大將馬上讓人想到「蘇打綠」!這個近年來非常受到年輕朋友喜愛的團體,也是第一個唱進小巨蛋的獨立樂團;6個團員全都畢業於知名學府,學院派充滿文藝氣息的音樂風格,再加上主唱青峰陰柔卻悠揚的嗓音,成為蘇打綠的招牌特色,一路以來堅持做自己, 卻不會跟市場脫節, 讓他們形成一股新音樂浪潮。
    2011/10/02 21:48
  • 人體擺萬花筒效果 創意MV超吸睛

    美國一個獨立樂團叫「OK GO」,每一支MV影帶都創意十足,這次他們的最新MV,再度引起關注,他們利用人體擺出萬花筒的視覺效果,更炫的是,網友只要鍵入文字訊息,他們馬上就會用人體排給你看。
    2011/07/29 22:32
  • 〈獨家〉花錢替A咖藝人宣傳? 新聞局砸億元

    當紅歌手還需要政府單位補助發片嗎?新聞局去年和今年共編了9千多萬,推廣流行音樂,包括從S.H.E單飛的田馥甄Hebe、王彩樺、五月天、范瑋琪等人。新聞局澄清,這全是唱片公司提企劃案,交給專業評審把關,不景氣給補助,唱片公司才能推專輯,製作好音樂,但民眾質疑,政府為何要幫當紅歌手出宣傳費?何不把資源,直接留給獨立樂團?
    2011/06/05 12:43
  • 夜店大火燒掉舞台 獨立樂團嗆胡志強

    3月初台中阿拉夜店大火,帶走9條人命,也燒掉了不少樂團的生計,因為,現在台中市政府把音樂展演空間,列為八大行業,導致夜店紛紛關門,他們的收入跟著銳減,甚至還有人花了一百萬開店,錢沒賺到就先關門大吉,下午,北中南的獨立樂團齊聚台中,要台中市長胡志強,把表演舞台還給他們。
    2011/05/22 17:59
  • 網友爆Jolin入浴抄襲 粉絲聲援

    蔡依林從發片以來,不斷被外界質疑造型和其他歌手很雷同,現在又有網友指出蔡依林的馬賽克入浴鏡頭,跟國外獨立樂團的MV很類似,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天后蔡依林的入浴橋段,小甜甜布蘭妮的MV也用過,難道是抄襲嗎?蔡依林曾經回應過,這張專輯有不少創意都是她自己發想,因此也有網友聲援,痛斥無聊,認為「洗澡難道還有別的方式」嗎?
    2010/08/29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