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獨白 結果共67筆

  • 「如懿」將迎大結局 周迅感慨獨白飆演技

    清宮劇《如懿傳》憑著演員們的出色演技和愈來愈精彩的劇情,評價由黑轉紅,點閱率更開低走高,15日將迎來大結局,最後1集的預告一出,周迅的獨白和感慨,讓劇迷都覺得應該是悲劇收場。
    2018/10/14 20:00
  • 已演13年! 復旦大學女權話劇突遭停演

    女性主義在中國大陸再遭打壓。從2004年開始,每年都會在上海復旦大學演出的話劇《陰道獨白》,今年在預定演出前一天遭到校方停演。
    2018/06/01 18:01
  • 讚頌納粹日本名醫 標得日皇裕仁獨白錄

    日本整形外科名醫高須克彌因讚頌納粹且淡化日本戰時暴行而飽受批評,他6日在紐約拍賣會上,以27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826萬元)標得「昭和天皇獨白錄」原件。
    2017/12/07 18:22
  • 周迅低嗓獨白 《如懿傳》後宮鬥爭片花曝光

    由周迅、霍建華、張鈞甯主演的《如懿傳》30日曝光全新人物海報,以「清廷朝服」主題,都以宮中最隆重的造型入鏡,華麗氣場讓人眼睛一亮,隔一天片花也相繼曝光。
    2017/11/02 11:37
  • 出道10年首度挑戰演戲 黃美珍變身搖滾女友!

    星光幫歌手黃美珍近期推出搖滾單曲《旋轉木馬的獨白》,MV上傳個人臉書超過103萬人點閱,不少歌迷大讚新曲霸氣又好聽;黃美珍與網路平台「WebTVAsia」合作推出《我的夢幻女友》原創劇,這是她出道10年首度挑戰演戲,拍戲過程不但頻頻笑場,還緊張到「ㄢ、ㄤ」不分,讓黃美珍超怕進度落後拍不完。
    2017/09/13 20:23
  • 夢遊症患者的獨白 半夢半醒的孤獨旅程

    不少人睡覺時,會出現俗稱「夢遊」的「睡行症」,這是一種睡眠和清醒的混合狀態,夢遊症患者有的眼睛是半開,有的是全睜開,走路姿勢與平時一樣,所以旁人會誤以為他們是清醒的。專家說,夢遊和心理創傷有關,發生原因不明,但也有可能和遺傳相關。
    2017/08/07 23:13
  • 英王室不堪三角戀 黛安娜生前錄下獨白

    英國黛安娜王妃,生前曾接受密友採訪,還留下錄音檔案。完整錄音內容終光,黛安娜在訪談中,抖出許多英國王室秘密,包括訂婚時她已經知道查爾斯跟卡蜜拉的曖昧關係,另外查爾斯向她求婚時,她還一度以為是開玩笑。
    2017/08/04 23:24
  • 高手過招!趙少康連珠炮 顧立雄陪笑

    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戰力十足,但今天聽證會遇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卻變得非常客氣,趙少康一人獨白,大酸黨產會跟他打官司一定輸,還說他原本就希望NCC趕快讓他把中廣的房產切割出去,趙少康要顧立雄逼NCC處理,說處理完之後「房產就都是你們的了!」連珠炮讓辯才無礙的顧立雄一直哈哈大笑。
    2016/12/16 17:10
  • 勾影迷回憶...《玩命關頭8》花絮前7集入鏡

    明年暑假才要上映的《變形金剛第5集》導演麥可貝搶先在臉書公布最新的片場花絮,包括新加入的演員和新的變形金剛,都讓影迷先睹為快,讓這樣提前宣傳的還有明年四月上映的《玩命關頭》第8集,片商特地剪輯1到7集的精采畫面,加上主要演員的獨白來預告12月中釋出的最新預告。
    2016/12/06 12:51
  • FOCUS/全美脫口秀到卡通 一夜劇本全重寫

    川普當選,希拉蕊支持者痛心難過,無論支持誰,這位狂人入主白宮,美國嘲諷時事的脫口秀和卡通,應該未來4年題材源源不絕。只是,川普上位出乎主流媒體的意料之外,線場直播節目的設定通通要更改,支持希拉蕊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即興演說了心痛又辛辣的獨白,而卡通「南方四賤客」,原本的劇本以及錄製好的預告,也在播出前夕全篇要重寫。這場十一月驚奇,影視、新聞從業人員,人仰馬翻。
    2016/11/10 20:23
  • 網友惡搞韓星MV 歌曲消音留獨白超爆笑

    韓國歌曲幾乎席捲全球,尤其他們的MV都拍得非常有意境,但有網友卻發揮創意,刻意把音樂消音,營造反差的感覺,讓歌迷看了忍不住捧腹大笑。
    2016/06/13 14:09
  • 封麥不唱歌 江蕙新代言分飾2角自問自答

    已經封麥退出歌壇的江蕙最近接了新的代言,而在廣告畫面中二姐仍然堅持不開嗓唱歌,取而代之的變成她分飾2角獨白,而這次代言的產品,說也很巧上一位代言人就是好姊妹張惠妹,這回江蕙似乎是把阿妹給擠掉,但誰代言應該也不會傷感情,畢竟在江蕙封麥演唱會上阿妹就力挺,還超犧牲的跌倒也都沒有怨言。
    2016/04/17 13:27
  • 「情歌王子」唱情歌 自爆「其實很多瓶頸」

    「情歌王子」張信哲出道27年,下周就要攻進小巨蛋,本周他在《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方念華詢問張信哲,各方報導中寫說「聽阿哲唱歌好輕鬆」、「為什麼他可以一直保持這麼穩定」..張信哲立即大呼冤枉的喊「大家都誤會了!開口並不輕鬆!」自曝自己唱情歌「其實很多瓶頸」,不像外界覺得他唱歌跟吃飯喝水呼吸一樣自然。他舉例被外界奉為情歌經典的「愛如潮水」,就曾是他的一大瓶頸。當初錄這首歌,李宗盛要張信哲唱出歌曲中歷盡滄桑、老靈魂男人的內心獨白,還要保有張信哲自己的純真,這對唱慣小清新歌曲的張信哲來說,實在是拿捏不到!於是他被李宗盛關在錄音室足足一星期,每天從晚練到天亮!
    2016/03/15 00:27
  • 央視屢播「認罪自白」 外媒批如現代文革

    香港銅鑼灣書店的書商「被失蹤」後,書店股東之一的「桂敏海」竟突然現身大陸央視,聲淚俱下地懺悔自白,這畫面是不是很熟悉,近年來只要是略有名氣的「罪犯」,都會在央視上播出這麼一段認罪獨白,包括在網路上炫富的正妹「郭美美」,到吸毒被逮的房祖名、柯震東,都是如出一轍的做法,這也讓外媒懷疑是殺雞儆猴,現代版的遊街示眾。
    2016/01/26 21:58
  • 周杰倫、仔仔汽車廣告 獨白式拍法巧撞哏

    ▲(圖:達志影像/TPG) 大家印象中的汽車廣告,幾乎都是以強調性能為主,或許是想區別出市場,要吸引25到35歲的年輕族群,周杰倫跟周渝民兩人各自代言的汽車品牌,都用意識形態來表達,而且還有許多相似之處,像是一邊填樂譜另一邊就寫文章,還不約而同的都把車從頭摸到尾
    2015/03/13 19:31
  • 第一人! 楊丞琳登台中歌劇院演「雙丞戲」

    楊丞琳的新歌演唱會,選在台中歌劇院舉辦,她也是第一位登上這個舞台開唱的人,整面舞台的設計是巨型畫框,以劇場的表演方式呈現,不但有獨白演出,楊丞琳還走下舞台,坐在觀眾席演唱新歌,特別嘉賓則是找來王心凌
    2014/12/27 23:49
  • 唱出內心獨白! 歌詞寫自我意識觸動粉絲

    近來不少歌手出新專輯,都愛在歌詞中加入自我意識,歌詞也反映了內心某些層面的渴望,以及想要跟歌迷說的話,像五月天唱的電影主題曲《將軍令》,就是要表達自己做自己的將軍,覺醒自我意識,而安心亞則透過《女孩站出來》,鼓勵女孩勇敢追愛,另外蔡依林的新歌《第三人稱》,MV中一人分飾兩角,用女導演的身分,去檢視努力中的自己。
    2014/11/15 17:29
  • 〈獨家〉「妳要抓兇手…」 愛女遇害母深夜獨白

    整起白骨棄屍案件,專案小組朝向謀殺案件偵辦,96年林姓被害人大學畢業後離家出走,母親還認為遲早有一天,女兒想開了就會回家,直到第4年發現白骨,母親完全崩潰,尤其找到頭顱之後,又花了3個月才拼湊出完整的骨骸,從失蹤到到現在邁入第7年,還不知道兇手是誰,母親每天都對著女兒照片說話,期待案子有沉冤昭雪的一天。
    2014/03/06 18:36
  • 虛擬偶像線上互動 「星星」創新行銷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韓國播出收視率衝破27%,除了男女主角全智賢和金秀賢魅力吸睛之外,其實行銷手法更是厲害,在每集的戲劇後頭不是來段戲中戲,就是請男主角來段內心獨白擄獲粉絲的心,甚至把觸角延伸到現實生活,全智賢還用劇中女星千頌伊的名字開推特和粉絲互動,吸引44萬追隨者,導演將經典電影橋段融入劇情,也引發討論。
    2014/02/15 19:20
  • 詮釋癌症病人 潘麗麗獨白動人又催淚

    曾經在2008年拿過韓國首爾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潘麗麗,在電視劇《媽,親一下》中飾演癌症病人,一場跟丈夫廖峻擠在病床上,緩緩吐露內心獨白的橋段動人又催淚,潘麗麗在3分多鐘內,精準詮釋每句話的情緒,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一起掉淚。
    2013/12/20 17:42
  • 桂綸鎂、張榕容金馬PK 延燒咖啡戰

    女星桂綸鎂跟張榕容一同入圍金馬影后,不過最近2人從金馬獎戰場上打到咖啡市場上,不約而同出現新的咖啡廣告,2個廣告到最後,都用2個女星獨白的方式,風格很相似。
    2012/11/19 12:33
  • 小布代言香水廣告曝光 「獨白」展魅力

    法國知名品牌香水推出新廣告,但這次代言人不再是一線女星,而是美國影星布萊德彼特,外媒報導他以7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億1千萬的價碼,成為新的代言人,而且這次廣告拍攝手法也不一樣,不只一鏡到底,整則廣告就是小布一個人的獨白。
    2012/10/16 00:39
  • 另類祭文 陳水扁控司法、提政績、護珍

    岳母吳王霞頭七法會,前總統陳水扁祭文獨白了20分鐘,原本一開始用字遣詞,都表達對岳母的思念跟感恩,但沒想到說了5分鐘後,話鋒一轉,突然開始泛政治,變成像是一場喊冤演說,強調夫婦倆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現在遭受的委屈,是在替台灣揹十字架,接著再批經濟,提自己任內薪水減半,幫太太洗刷貪財形象,就連政績也不忘要拿出來多說幾句。
    2012/01/06 12:28
  • 首度回應婚變 謝霆鋒坦言走不下去

    經歷一個多月的風風雨雨,謝霆鋒今天終於首度出現在媒體面前,開口回應他與張柏芝的婚變傳言。謝霆鋒坦言,他們的婚姻出現問題,也不知道怎麼走下去,不過他說,他還是很愛張柏芝,張柏芝也還是很愛他。一個人獨白大約3、4分鐘,不讓媒體發問,對於還有很多的疑問,謝霆鋒還是沒有講明白。
    2011/06/26 14:03
  • 江蕙領唱、總統獨白 群星趕製賑災歌

    藝人賑災,為了聚焦,音樂人陳建寧趕譜的新曲,特地邀來總統馬英九獨白,天后江蕙領唱,很慎重,馬總統錄音前,還反覆練習,天后江蕙也把所有行程排開,抽空參加第一天的錄音。
    2011/03/17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