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詮釋癌症病人 潘麗麗獨白動人又催淚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在2008年拿過韓國首爾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潘麗麗,在電視劇《媽,親一下》中飾演癌症病人,一場跟丈夫廖峻擠在病床上,緩緩吐露內心獨白的橋段動人又催淚,潘麗麗在3分多鐘內,精準詮釋每句話的情緒,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一起掉淚。

電視劇《媽,親一下》:「這次生病,3個孩子跟著受苦,我也不知道往後的折磨還有多少、還要多久,我也不確定能不能撐過化療,盡快出院。」

跟廖峻手牽手躺在病床上,潘麗麗只要一想到自己罹患癌症怎樣也睡不著。電視劇《媽,親一下》:「萬一我真的一睡不醒或是有什麼狀況,你們千萬不要救我。」

就跟傳統家庭裡任勞任怨的溫柔母親一樣,潘麗麗緩緩吐露內心獨白。電視劇《媽,親一下》:「有時候想想,乾脆死了算了,拖累我最愛的家人,活著也沒意思。」

沒有誇張的嘶吼跟吶喊,潘麗麗眼淚一滴下來,電視機前的觀眾跟著一塊哭。電視劇《媽,親一下》:「就算治好了,把身上的錢都花光光,我的心真的很過意不去。」

潘麗麗這段演出全長3分39秒,總共279個字的台詞唸得動人又催淚,精準的在每個時刻落淚,演技不同凡響,更深深打動觀眾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麗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9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