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猛犬 結果共10筆

  • 小犬變猛犬!最近台灣達中颱上限 東半部風雨劇烈

    周四受颱風影響,北台灣降雨仍將持續,花東、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的雨量正快速累積當中,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至於南部平地及中部山區的降雨也會轉趨明顯,北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平地的降雨則相對較為局部。
    2023/10/05 09:25
  • 愛狗遭2猛犬圍毆咬死 飼主控:比特犬亂攻擊

    台南玉井區,有民眾養在果園的小黑狗,被兩隻黑色猛犬咬死,飼主指控,狗狗身形很像比特犬,而且有看到項圈,懷疑是私自跑出來亂攻擊家禽。台南市動保處接獲檢舉,已經到現場放置誘捕籠,如果確認是飼主疏失,將會開罰。
    2022/10/29 20:20
  • 3歲童手拿雞蛋糕遭「惡霸犬」襲擊 動保處開罰飼主

    新北市新莊區昨晚發生猛犬攻擊案件,婦女帶3歲兒子遭鄰居飼養犬隻攻擊受傷送醫,一度傳聞比特犬傷人,新北市動保處今天上午前往了解確認是美國惡霸犬肇禍,將開罰飼主。
    2019/08/07 17:23
  • 也想吃「雞蛋糕」惡霸犬猛撲 母子被抓傷

    懷孕3個月的婦人,帶著3歲男童回家,抵達八樓後,突然在走道遇到鄰居的狗,男童那時拿著雞蛋糕,狗想要搶,結果不小心抓傷小孩的臉,母親為了保護孩子也掛彩,原來飼主門關起來後,疑似忘了按密碼上鎖,結果惡霸犬調皮開門,偷溜出去。
    2019/08/07 12:35
  • 女遛狗…轉角遇比特犬 博美遭活咬死

    博美犬慘遭咬死,飼主救狗也被咬!台中一對母女晚上帶著博美犬出門散步,沒想到在路口一隻黑色比特犬,轉身突然咬住他們的狗,嚇壞這對母女,但眼看愛犬被比特犬咬住甩動,她們伸手要扳開比特犬的嘴,自己也被咬傷,但可憐的博美犬骨折、內臟破裂活活被咬死,飼主痛批比特犬主人,沒有幫狗載嘴套,還說是他們自己沒有管好狗,相當生氣。
    2016/10/29 12:23
  • 猛犬發狂攻擊 8歲童重傷一度昏厥

    大陸山西一名8歲女童,在家附近玩耍時,遭到一隻黑色大狗襲擊,咬成重傷,一開始女童還努力掙扎,但不到1分鐘就沒了意識,經過的村民見狀,趕緊拿棍棒毆打大狗,才從鬼門關前救回女童,獸醫表示,狗都有狩獵性,會攻擊體型比自己小的孩童或小狗,一旦被狗襲擊,千萬不要奔跑或死命掙扎,否則越害怕、抗拒,大狗會咬的更緊。
    2013/06/25 11:33
  • 友人家中遭猛犬圍攻 少女當場喪命

    英國發生了猛犬咬死人的悲劇,一名14歲的少女,買了鹹派到朋友家裡,這個朋友家裡養了好幾頭凶猛的鬥牛犬,疑似因為搶食食物攻擊少女,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開槍射殺已經失控的猛犬,但是這名少女已經不幸當場死亡。
    2013/03/28 12:00
  • 聯電宣明智親家堅告 竹科「狗事」難平

    竹科千金大戰董娘的戲碼,上演番外篇,又是辣妹舉牌,又是氣球抗議,原因就出在竹科千金王瑄始終認為,在發生狗咬人事件之後,科管局總是偏袒董娘,不但派清潔隊到他家搜證,甚至還發公文,說他所飼養的拉布拉多狗是「大型猛犬」,因此憤恨不平,儘管董娘釋出善意,打算和解,但千金依舊覺得自己處處遭打壓,堅持告到底,讓夾在2個名媛之間的竹科管理局,怎麼做都不對。
    2011/04/14 18:16
  • 在英國遭禁養 惡犬咬死5歲童

    英國一個5歲小女孩,在跨年夜回到外婆家團圓,沒想到元旦當天,在家門口被舅舅養的「比特鬥牛犬」當場活活咬死,在英國,這種鬥牛犬因為太凶猛,法律禁止飼養,但猛犬咬死孩童的案例還是層出不窮;這種狗在台灣,雖然沒有禁養,不過法律也有規定,飼主必須在公共場所,將愛犬統一戴上防護口罩。
    2007/01/03 22:24
  • 從小練膽!4歲馴狗師親訓猛犬

    許多父母都有一套自己獨特的教育理念,大陸一位單親爸爸,希望女兒長大後能有堅強的意志,竟然把女兒帶到他工作的馴狗場,充當馴狗道具,不過小女孩的膽子,真的越磨越大,成為大陸年紀最小的馴狗師。
    2006/12/17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