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狗醫師 結果共7筆

  • 科技生活再躍進! 「機器狗」代替醫師巡房

    科技進入我們生活的速度,已經超乎想像,在美國波士頓的醫院中,因為疫情關係,院方靈機一動,引進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靈活機器,搭載視訊平板,來代替醫師本人巡房,降低新冠病毒的傳染風險,而且還特別不找「機器人」,而是找了「機器狗」!因為造型可愛,機器狗醫師目前服務的40個病人,反應都很不錯;此外科幻電影中曾看到的「全像投影技術」(hologram),也有美國的新創公司投入研發,最新合作對象,是找來經典影集《星際爭霸戰》中的寇克艦長演員,剛過90歲生日的他,希望把自己的人生點滴錄製建檔,讓他的後代子孫,都能透過這項技術,就像在跟他本人對話一樣。
    2021/03/23 19:56
  • 史上首隻使節「狗醫師」 AIT明星犬將執業

    台美互動密切,現在連AIT處長梅健華的愛犬都要盡一份心力,因為她剛剛取得狗醫師執照,成為國內史上第一隻取得認證的外國使節寵物,她即將投入醫院跟學校幫助病人復健。
    2017/12/22 17:51
  • 昔日癩皮貴賓狗 今成加國狗醫師

    2年前還是隻癩皮狗,現在搖身成了狗醫師!這隻曾被棄養的貴賓狗,當初被發現時一身皮膚病,瘦成皮包骨還得了犬瘟差點沒命,還好被善心的張小姐救了出來,細心照料後,送到加拿大去認養,這隻小貴賓狗很爭氣,最近在加拿大通過狗醫師認證考試,正式掛牌當醫師。
    2010/06/16 13:56
  • 協尋狗醫師「妹妹」 花萬元登巨型廣告

    台北市一位賴小姐,7個月前買了一隻馬爾濟斯訓練當狗醫生,專門陪伴她年邁失智的母親,她的媽媽有了這隻叫「妹妹」的狗之後,狀況好很多。沒想到日前妹妹卻在行天宮前面走失了,80幾歲的媽媽天天找,讓賴小姐急得刊登巨型廣告看板,希望能找回妹妹。
    2009/08/26 13:07
  • 黃金獵犬遭人斷指,聯絡方式?

    高雄就有一隻相當可愛的黃金獵犬,不但遭人遺棄,還被不明人士以利刃砍斷腳指和肉墊,十分慘忍,對此狗醫師就表示,近來大型流浪狗明顯多很多,可能就是因為食量大,主人不想負擔才會被棄養。
    2007/11/28 17:20
  • 景氣差大狗遭殃 黃金獵犬遭人斷指

    景氣不好,連狗也跟著遭殃。高雄就有一隻相當可愛的黃金獵犬,不但遭人遺棄,還被不明人士以利刃砍斷腳指和肉墊,十分慘忍,對此狗醫師就表示,近來大型流浪狗明顯多很多,可能就是因為食量大,主人不想負擔才會被棄養。
    2007/11/26 12:56
  • 【一步一腳印】心靈捕手 新時代狗醫師

    週休假日的早上,除了排排坐看電視,今天有令人期待的事。物理治療師陳美華:「阿伯,你等一下要…,你喜不喜歡狗,狗怎麼樣,狗來跟你玩,好不好?」陳阿公:「狗?」陳美華:「要不要看?」陳阿公:「看那個做甚麼…?」 一邊說「做甚麼」,臉上其實泛起笑容,房間裡劉爺爺更笑得開心。物理治療師陳美華:「今天有狗醫生,等一下跟我下去,好不好?今天有狗狗要來陪你玩耶。」劉爺爺:「好好好,可以,可是甚麼時候?現在去嗎?」陳美華:「現在去也可以,你要跟我們一道走嗎?好,等一下喔,鞋子,先穿鞋子。」
    2006/09/24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