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狗繩 結果共35筆

  • 驚魂!女攜愛犬搭電梯 門夾手臂難脫身

    一名陳小姐日前帶愛犬回住處大樓,正當她走出電梯,電梯門無預警夾住她的手臂,越掙扎門夾得越緊,因為狗繩纏繞在手上無法鬆脫,他擔心用力拉扯,狗會被門夾到窒息,讓她非常驚恐,被夾了三分多鐘後門才正常開關,事後她向管委會反映,對方卻說電梯有定期保養,但使用近20年,難免發生故障。
    2016/05/20 19:12
  • 飼主逛百貨公司… 毛小孩綁後車廂3小時

    台中有民眾11點多到百貨公司逛街,在停車場看到有輛車的後車廂,夾著一條狗繩,後方還綁著一隻米格魯,而車上駕駛就這樣跑去逛百貨公司,12點多目擊民眾準備離開百貨公司,發現米格魯還被綁在那,還差點被停車的車輛輾到,直呼太誇張,拍下照片投訴。
    2016/03/14 14:03
  • ​門關了…爸媽沒下車 陸地鐵幼童失散記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浙江杭州,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年幼兒女搭地鐵,下車時因為人潮擁擠,結果小朋友下車後車門就關閉,而爸媽卻留在車上,媽媽深怕弄丟孩子還按下列車的緊急煞車鈕,好在最後一家團圓。但同樣在浙江的金華,卻有父親把自己兒子套上狗繩,一路拖行,完全不顧小孩放聲大哭,行為令人髮指
    2015/05/25 14:14
  • 寄放、不落地 百貨、賣場人多難盯「寵物」

    狂犬病可能出現「跨物種」傳染,似乎有擴散跡象,大賣場原本就禁止寵物入內,提供寵物籠讓民眾寄放,現在還多貼出公告,呼籲疫情不明,暫時別帶寵物出門,百貨公司也暫時維持「寵物不落地」的規定,沒把「防疫」層級拉高,不過,TVBS實際現場測試,假日人多,店員人手不夠,不只小狗能推進大賣場,沒有狗繩,小狗也能跑進百貨公司,未來,要是疫情擴散,百貨賣場恐怕得更努力,緊盯寵物趴趴走。
    2013/07/27 19:11
  • 狗遛狗!黃金獵犬咬繩 帶柴犬趴趴走

    一般是人遛狗,但台中市一戶人家卻是狗遛狗,主人將狗繩拴在柴犬脖子上,黃金獵犬看到就會主動湊過去,用嘴巴咬住狗繩,搶著帶柴犬出門;黃金獵犬衝在前面,表現得像主人一樣,拉著柴犬,在巷子裡到處跑,玩夠了,還知道帶柴犬回家。
    2011/03/27 13:25
  • 〈獨家〉「牛善被狗欺」突掙脫 校園暴衝!虛驚

    體型大的牛會怕狗嗎?台北藝術大學的2隻校牛,從小在校園長大,親近人群,誰知道就有民眾來遛狗,沒把狗繩扣住,放任小狗亂跑還去挑臖牛,連續對牛吠了20分鐘以上,導致牛受不了暴衝,衝向人群,還跑過馬路,嚇得民眾無所適從,只能站在原地不敢動,還好牛10分鐘後就被帶回來拴好,沒有造成民眾受傷。
    2010/11/09 19:07
  • 牽狗繩進電梯遭夾 女扯斷左中指

    台北縣昨天發生一起電梯扯斷指的意外,一名女子遛狗完回家,正準備牽著狗繩搭電梯時,由於小狗沒有跟進,電梯就關門往上升,女子來不及反應,纏繞狗繩的左手中指第一節慘遭扯斷,家人緊急將她送醫,還好傷口平整,目前已經接回,但女子還在醫院修養中。
    2010/05/15 12:52
  • 好奇貓咪困洗衣機 翻滾30分險丟命

    德國一隻小貓,因為好奇心太重,溜進滾筒洗衣機玩耍,結果小主人不注意,按了洗衣機,讓牠滾了30分鐘,差點丟掉小命;美國也有隻幸運狗,已經被狗繩吊暈了,幸好有位女士以口對口人工呼吸,救了牠。
    2009/08/01 13:47
  • 狗繩過長? 老婦遛狗遭絆倒死亡

    在自家的後院裡遛狗,竟然被狗狗絆倒,頭部重擊送醫不治!這是發生在嘉義,一名73歲的老婦人,被自家養的狗狗絆倒,不幸往生,家屬事後推估,除了狗狗力氣不小之外,狗繩子長達2米以上,可能也是造成意外的主要原因,值得狗主人特別留意。
    2009/06/15 13:33
  • 想不開? 小六男童用狗繩上吊亡

    屏東驚傳國小應屆畢業生上吊!才12歲的男童,竟然在家裡用狗繩上吊自殺,沒有留下遺書,原因不明,讓媽媽哭斷腸。
    2006/08/14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