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關了…爸媽沒下車 陸地鐵幼童失散記

記者 許甫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浙江杭州,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年幼兒女搭地鐵,下車時因為人潮擁擠,結果小朋友下車後車門就關閉,而爸媽卻留在車上,媽媽深怕弄丟孩子還按下列車的緊急煞車鈕,好在最後一家團圓。但同樣在浙江的金華,卻有父親把自己兒子套上狗繩,一路拖行,完全不顧小孩放聲大哭,行為令人髮指。


大陸杭州這位媽媽抱著兩個年幼孩子放聲大哭,因為不久前她差點丟了心肝寶貝。走失幼童父親:「這是我孩子,這是大的後面還有小的,我的手還在這裡門已經關上了,孩子在扒(地鐵)門。」

兩個孩子著急的又哭又跳,父母和孩子被隔在門的兩邊,地鐵當然不等人開了就走。走失幼童父親:「我就跑到第一節車廂敲司機的門,沒反應,後來別的乘客提醒我老婆,我老婆就按了緊急制動(煞車)。」
 

好在最後有驚無險親子重逢,但同樣在浙江的金華,父子關係卻變了調。大陸新聞主播:「這個男子在車裡面,你看狠狠的把孩子拽下來,並且用鐵鍊栓著孩子的腦袋一路拖行,這邊我們還可以聽到孩子撕心裂肺的哭聲,在這視頻裡面。」

不管什麼理由,這名父親把兒子當狗拉實在離譜!很難想像未來這種行為,將對幼童留下多難以抹滅的陰影傷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鐵#父母#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6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