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狗啃 結果共95筆

  • 桃園發現斷掌白骨 疑2年前命案

    桃園中壢發現一具左手掌殘缺的無名白骨,由於2年前附近曾經發生,野狗啃食手掌的案件,警方懷疑可能是同一起命案,目前正透過DNA比對,調查死者的身分。
    2010/09/05 11:47
  • 失蹤11天!1歲半女童成白骨 家屬慟

    高雄縣桃源鄉拉芙蘭村一名1歲半的高小妹,16日離奇失蹤,全村動員搜索,經過了11天,昨天被人發現死在離家1公里的後山上,疑似遭到野狗啃咬,只剩殘破的骨骸,家屬靠死者身前穿的衣服指認,悲痛幾乎崩潰,他們懷疑有人狠心抱走年僅1歲半的小女童,希望警方早日找出真相。
    2010/05/28 11:39
  • 肝病男猝死 前妻伴屍愛犬啃屍

    非常驚悚的家庭悲劇,一名患有肝病的48歲男子猝死在家中,但是和他同住的前妻因為患有精神疾病,根本沒發現丈夫過世,還任由家中的2隻小狗啃食丈夫的遺體,時間將近半個月,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發現屍體早就被啃得體無完膚,甚至腐爛發臭。
    2010/01/20 18:34
  • 中和男病逝逾半月 屍遭狗啃見骨

    中和一名男子因為肝病過世,但因為患有精神疾病的妻子沒法求援,造成先生屍體被自家養的土狗當成食物,全身臉部、手部和腿部都被啃到見骨;屍臭傳出,鄰居議論紛紛,等到警方找上門,男子已經陳屍近半個月,死無全屍,令人不勝唏噓。
    2010/01/19 20:57
  • 清潔隊兼抓狗! 不擅管釀吃狗悲劇

    又發生流浪狗在收容所裡慘死悲劇!桃園縣八德市的清潔隊,上個月被動保協會義工發現,關在同籠裡的8隻小狗,1隻病死後,被其他7隻狗啃食屍體,義工全程錄影存證,痛批桃園縣八德市清潔隊兼任捕狗大隊,根本無法好好管理,才釀成狗吃狗的悲劇。
    2009/12/03 12:23
  • 〈獨家〉驚悚貓狗收容 志工直擊狗啃鼠屍

    台北縣照顧生命協會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台南一間收容中心涉嫌虐待貓狗,直擊現場果然發現收容中心的環境十分髒亂,而且疑似發生狗吃貓的殘忍事件,當場就在籠子裡,看到被啃了剩下半隻的老鼠屍體;協會表示,這間收容中心是一名住在台南的知名愛狗人士所經營,在地方上頗負盛名,外界質疑,不同一般的收容中心,這裡收容的400多隻狗當中,有很多是中小型的名犬,讓志工人員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2009/09/13 21:49
  • 狗啃人屍? 暴斃男屍疑遭狗啃光

    桃園發生疑似狗吃人屍體的慘劇!一名獨居徐姓男子,疑似在家中暴斃,朋友多日聯絡不上,只好到他家找人,卻發現床上有一具男屍,只剩頭顱和殘缺骨骸,旁邊還有3隻米格魯,男子嚇的趕緊報案,檢警懷疑,沒外力入侵,這麼多天又沒餵食給狗吃,懷疑死者大部分屍體,很可能是被狗啃光了。
    2009/04/07 12:03
  • 喀嚓!看場電影 秀髮被剪30公分

    電影院出現偷剪頭髮的怪客!長髮及腰的蘇小姐,到電影院看電影時,把頭髮紮成馬尾,電影放映時,她一直隱約覺得有人在拉頭髮,但當時不以為意,等到看完電影後才發現,馬尾被剪得像狗啃一樣,當場嚇得哭出來。
    2008/06/29 12:10
  • 回家了! 「咪咪」流浪9天走40里路

    南投國姓鄉有一隻台灣土狗「咪咪」,平時最喜歡跨坐在主人的機車油箱蓋上四處趴趴走,但就在幾天前,「咪咪」走丟了,主人不分早晚找尋,直到昨晚「咪咪」才又出現在家門口,主人發現牠4隻腳嚴重破皮紅腫,鼻頭也疑似被野狗啃咬,估算9天來,「咪咪」一直找尋回家的路至少走了40公里。
    2008/03/14 12:52
  • 好可憐 聽智障男童遭野狗啃傷

    又有流浪狗咬傷人!這一次受害的,是一名7歲中度智障男童,因為不會說話,被野狗攻擊時,沒人在第一時間救他,結果雙手被咬了十幾口,流得全身血,哭著找爸爸。
    2006/04/11 12:18
  • 狼心丈夫 凌虐妻子迫脫衣狗爬

    彰化縣大村鄉一名婦女長期遭到吸毒丈夫恐嚇,不只要求她脫光衣服,在大庭廣眾下學狗爬供人觀看,甚至還亂剪她的頭髮,原本的長髮被剪得像狗啃一樣,婦女受不了,跑到警局報警。
    2005/09/16 11:27
  • 國道邊坡驚見女嬰屍 手被咬斷

    又有剛出生的嬰兒被丟棄!有民眾在桃園蘆竹鄉的國道邊坡,發現一具女嬰屍,被裝在垃圾袋,一隻手臂扯裂,可能曾被野狗啃咬,令人看了相當地不忍。
    2005/03/28 11:17
  • 日小五男童吊死 疑把玩繩索奪命

    日本在星期一連續發生2起死亡意外!橡木縣一名剛生下來的棄嬰,疑似遭到野狗啃咬分屍,頭部在郊區被發現;另外神戶一名11歲男童吊死在樹上,警方研判,男童可能是因為玩繩子,不慎套住頸部窒息身亡。
    2005/01/18 22:36
  • 在哪裡?尋找死者頭顱 警方公墓搜尋

    基隆南榮公墓發現無頭男屍,屍體還遭野狗啃食,手腳都不見,一名台中婦人懷疑死者是自己失蹤1年多的兒子,北上指認,但實在是難以辨識,檢方將在3天內進行DNA比對,而員警下午則發動搜山,試圖尋找死者的頭顱。
    2005/01/18 10:34
  • 喝污水啃屍骨 災區野狗成衛生隱憂

    南亞發生地震海嘯已經2個星期了,災情最為慘重的印尼,目前災區救援工作速度緩慢,連最重要的醫院目前還泡在污泥之中,無法完全正常使用。而在泰國災區甚至傳出野狗啃食罹難者遺體,已經傳出傳染疾病並且互相傳染的情形,讓泰國衛生單位疲於奔命。
    2005/01/10 08:53
  • 災區驚見狗啃人骨 救援志工變災民

    斯里蘭卡沿海受到海嘯重創,現在部分災區的大水甚至還沒有退去,救援物資到不了災民手中,就連飢餓的流浪狗都啃食罹難者的骨骸來裹腹!由於環境險惡,深入災區的志工也成了被拯救的對象。
    2005/01/06 22:52
  • 女子失蹤數月 神明指引尋獲遺體

    台中市一名陳姓女子失蹤2個月,家人心急如焚求助神明,在神明指示方位下,家屬果真找到失蹤女子,雖然女子因為騎車時舊疾發作,倒地死亡多時,但是遺體曝曬荒野長達2個月,竟然沒有腐化,也沒被野狗啃食,讓鄰里之間頗為驚奇。
    2004/11/06 12:38
  • 山區驚見老嫗乾屍 缺頭手腳掌

    彰化員林八卦山區,傍晚有果農發現一具沒有頭、手跟腳掌的屍體,家屬從死者的衣物,認出是失蹤3個月的73歲老婦人,研判是墜崖死亡,屍體遭野狗啃食,才會殘缺不全。
    2004/02/01 18:42
  • 十歲男童陳屍公墓 遭野狗啃食

    高雄市覆鼎金公墓裡被發現一具男童屍體,屍肉被野狗嚴重啃食,只剩下白骨,警方從屍體的身高判斷,男童只有十歲,死亡超過十天,但目前還不知道他的身分。但警方不排除這是一件凶殺案。
    2004/01/20 12:38
  • 獨居老人死亡 屍體疑遭小狗啃食

    南投縣魚池鄉一名獨居老人下午被鄰居發現陳屍在家裡,死亡時間已經超過3天,讓人訝異的是,他的左小腿被咬掉一大塊肉,警方懷疑可能是老人所養的小狗,因為太飢餓才啃食主人的屍體。
    2003/12/0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