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了! 「咪咪」流浪9天走40里路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國姓鄉有一隻台灣土狗「咪咪」,平時最喜歡跨坐在主人的機車油箱蓋上四處趴趴走,但就在幾天前,「咪咪」走丟了,主人不分早晚找尋,直到昨晚「咪咪」才又出現在家門口,主人發現牠4隻腳嚴重破皮紅腫,鼻頭也疑似被野狗啃咬,估算9天來,「咪咪」一直找尋回家的路至少走了40公里。

台灣土狗「咪咪」,跨坐在主人的野狼機車上兜風看起來好神氣,不過更讓主人讚賞的是,咪咪是一隻會自己找路回家的狗狗。

飼主魏平輝:「不簡單啦。」記者:「怎麼說?」魏平輝:「牠不曾走過,有辦法認得方向,從草屯跑回這裡(國姓鄉),實在很不簡單。」

時間回到9天前,主人一如往常載著「咪咪」出門,怕牠坐太久不舒服,主人讓「咪咪」下車走走,沒想到卻走丟了,連日來主人騎車、開車到處找,就在失望之餘,「咪咪」竟然出現在家門口。

魏平輝:「(一回家)跳到我的床上,在我的臉上一直舔,我醒來拍一拍牠,牠就跑上三樓睡覺。」

「咪咪」找到回家路但身上卻不斷顫抖,主人發現「咪咪」4隻腳紅腫破皮,胸前也嚴重掉毛,研判「咪咪」可能為了找回家路到處奔波,而且從走失地點到回家,直線距離至少有40公里,竟然還能夠平安返家,主人直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501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