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狒狒 結果共206筆

  • 六福村又說謊?稱傷口吻合才認出狒狒 知情人爆:根本沒結紮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六福村起初否認狒狒來自園區,最終又改口,稱結紮傷口吻合,承認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如今又傳出,當時參與狒狒驗屍的人員透露,狒狒身上並沒有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說謊,是怕之後被抓包,才會趕快找理由承認。對此,至截稿前六福村仍未有回應;林務局則表示,該案已由桃園地檢署介入,對於解剖報告並不清楚。
    2023/04/02 15:08
  • 下雨遊客減 六福村關「野生動物區」看嘸狒狒

    狒狒脫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有人在網路上說要抵制六福村,林務局要求業者,一個月改善防逃措施,半年內全面替狒狒植入晶片,目前六福村持續關閉野生動物區,而今天是連假第一天,似乎受到下雨天攪局,前往的遊客不多。
    2023/04/01 13:51
  • 防逃設備不足!六福村勘驗結果出爐 狒狒限期全植晶片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六福村日前證實死亡的狒狒為他們所有,林務局今(31)日會同新竹縣政府、各方專家到六福村進行現場勘查狒狒生活環境,稍早勘查會議結果出爐,林務局及新竹縣政府要求六福村1個月內應完成防逃設施改善,另外6個月內應針對園區狒狒全面植入晶片。
    2023/03/31 17:06
  • 六福村狒狒脫逃事件 陳吉仲:1個月內查清說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今天表示,農委會林務局上午與新竹縣政府勘查六福村,將於1個月內調查清楚狒狒脫逃事件後對外說明,並協助六福村改善動物管理。
    2023/03/31 16:20
  • 六福村狒狒案惹議 動物園防脫逃法令擬修:最重罰30萬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今天說,將修野生動物保育法,加重未妥善管理保育類野生動物致發生逸失罰則;近期也將修正相關管理辦法,新增不符防脫逃設備標準最高罰新台幣30萬元。
    2023/03/31 15:50
  • 六福村動物逃獄「6隻變萬隻」 燒7400萬救生態要全民買單

    東非狒狒逃亡多日最終慘死槍下,而六福村也承認狒狒是園區所有,說詞反覆引起怒火。事實上這也非六福村首次出包,40多年前6隻「埃及聖䴉」脫逃,最終花了7400萬元移除,而這筆帳竟由全民買單!
    2023/03/31 15:49
  • 不可以色色!六福村勘查番外篇 狒狒上演「活春宮」還偷笑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六福村日前證實死亡的狒狒為他們所有,林務局今(31)日會同專家到六福村稽查狒狒生活環境,《TVBS新聞網》記者隨車前往,目擊現場狒狒一起用餐、玩耍,甚至還眾目睽睽上演活春宮,意外成為有趣的番外篇。
    2023/03/31 14:27
  • 狒狒之死抵制六福村?遊覽車停滿滿 遊客大手拉小手等入園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六福村證實死亡的狒狒為他們所有,讓六福村臉書瞬間遭眾多網友灌爆,怒轟抵制。不過林務局今(31)日會同專家到六福村稽查狒狒生活環境,《TVBS新聞網》記者隨車前往,發現現場仍有許多遊客等著購票入園,遊覽車魚貫而入停滿停車場。
    2023/03/31 13:17
  • 再追狒狒之死! 射擊教練:疑遭「麻醉針」射穿

    六福村狒狒死亡,不少人納悶到底死因是什麼,本來說是因為獵槍射中,但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跟麻醉槍有關,林務局的射擊教練就說,麻醉槍近距離可造成狒狒穿刺傷,嚴重會致命,另外麻醉藥的種類、劑量,每種動物用的不同,搞錯了也可能致死。
    2023/03/31 13:08
  • 「狒」騰話題! 林務局赴六福村總體檢找破網

    六福存29日晚上證實,被獵槍射死的東非狒狒就是從園區脫逃,林務局今天(31日)跟相關專家,一起進到園區檢查缺失,專家初步提了植晶片、及裝AI攝影機的方式,掌握狒狒數量,也提到可能因為群體壓力而有脫逃情況。
    2023/03/31 13:07
  • 六福村不敢認狒狒逃脫!她大膽揭「背後驚人秘密」 嘆知識不足

    財富女神王宥忻身為萌獸教主也是動物權益促進協會的會長,日前狒狒枉死事件她在臉書發聲引起廣大迴響,呼籲粉絲要一起守護動物該有的尊嚴和權益。王宥忻坦言這幾天看到狒狒死亡的消息,讓她非常揪心,很多人一直在吵責任歸屬。隨著這個事情的發生,她認為顯現台灣的民眾對於動物保護的知識並不普及,因此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除了沉痛之外,她希望在這件事上學習更多保護動物的觀念才不讓狒狒枉死。
    2023/03/31 12:0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東非狒狒死亡究責看法

    東非狒狒歷經半個月的逃竄,在誘捕過程中遭到獵人開槍射擊不幸死亡,整起事件引發社會輿論關注,要求相關單位釐清責任。《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東非狒狒死亡究責的看法。投票請點此。(4/7 23:59  截止投票)
    2023/03/31 12:00
  • 六福村直擊!狒狒社會性高家族多 爆爭擾恐「不擇手段逃亡」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六福村日前證實死亡的狒狒為他們所有,林務局今(31)日會同專家到六福村稽查狒狒生活環境,目擊現場狒狒生活狀況,發現狒狒成群生活,且一起用餐、玩耍。對此專家分析,六福村狒狒園區的環境豐富度不足,不排除狒狒之間發生爭擾,為了逃避而不顧一切逃出園區,但需進一步討論。
    2023/03/31 11:54
  • 影音/為狒狒爆哭遭酸蹭熱度! 邵庭氣炸回擊:莫名其妙

     
    2023/03/31 10:11
  • 非首次替六福村善後!獵人槍殺狒狒惹議 農業局遭1關鍵打臉

    東非狒狒脫逃多日、卻疑在返家途中魂斷槍下,掀起全民怒火。作為弄丟動物的事主,六福村更遭到網友質疑「早有預謀滅口」,而桃園市農業局過去曾強調「以為獵人持有的是麻醉槍」相關說法,也遭到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打臉;除此之外,這次淪為箭靶的開槍獵人,傳出並非首次替六福村擦屁股的消息,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2023/03/31 07:57
  • 【今晚熱搜】六福村/周興哲/Tesla/埃及聖䴉/落日飛車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六福村」,昨(29日)六福村終於鬆口證實,狒狒結紮傷口與園區狒狒吻合,代表狒狒為六福村所有,並在今日上午針對狒狒不幸死亡召開記者會道歉,但事件並未隨之平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30 21:14
  • 死了一隻狒狒之後 從狒狒生命看「環境教育」 

    曾經榮獲第六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民營事業組優等獎的六福村主題樂園,因為東非狒狒脫逃,遭到原住民獵人的獵殺,引起社會沸沸揚揚。除了新竹縣農業處請求原住民獵人協助,不當使用管制槍枝,加上補上了一劑麻醉槍,引起狒狒出血休克死亡,獵人非因祭儀進行狩獵,且未依據狩獵文化進行捕獵,與在都市持有獵槍,在都市進行獵殺活動,引起爭議。此外,六福村主題樂園未進行脫逃動物的登記管制,在新竹縣政府、六福村、獵人三方可議之下,形成恐怖都市叢林之中人身安全的潛在傷害。
    2023/03/30 20:23
  • 六福村狒狒數量龐大!園方揭「全沒植晶片」關鍵:過程恐不人道

    東非狒狒身世昨(29)日驚現大逆轉,六福村資深總監葉忠岳今(30)日上午透過記者會道歉,說明獸醫協助救治時發現,竄逃狒狒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吻合,釐清後判定為六福村所有,引發各界不滿。至於園區狒狒沒有植入晶片的原因,葉忠岳指出,若需要植入則必須先補捉狒狒,過程恐怕較為不人道。
    2023/03/30 16:54
  • 園區「少1隻狒狒都不知道?」網揪六福村喊1句:想蒙混

    東非狒狒脫逃後終於落網,不料卻慘死槍下,六福村昨(29)日才鬆口坦承,狒狒為六福村所有。有網友就好奇,園區少了一隻狒狒卻沒人發現,太扯了。而其他人就開始回憶,六福村第一時間清點完狒狒時還喊出「沒有少,還多一隻!」對此鄉民們也不給面子了,大酸多生1隻不知道、跑掉1隻當然也不知道,「沒晶片以為可以蒙混過去?」
    2023/03/30 16:28
  • 圍捕狒狒致死惹議 陳吉仲:開槍須現場指揮官同意

    六福村狒狒逃逸圍捕中槍致死引發爭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緊急狀況開槍一定要現場指揮官同意,相關規範都寫很清楚,新竹縣府可查現場有沒有按步驟進行即可釐清。
    2023/03/30 16:18
  • 曾發文大玩諧音哏「抽薪止狒」 六福村道歉遭砲轟:圓謊真辛苦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慘死獵槍下引發社會譁然,直到29日六福村終於鬆口證實,狒狒結紮傷口與園區狒狒吻合,換言之,狒狒為六福村所有,並在今(30)日上午針對狒狒不幸死亡召開記者會道歉。事實上,六福村粉專小編還曾在數日前發文寫下「抽薪止狒」等大玩諧音哏,如今卻遭狠狠打臉。
    2023/03/30 16:15
  • 東非狒狒脫逃案 林務局、竹縣府31日赴六福村調查

    對六福村野生動物園東非狒狒案。農委會林務局局長林華慶今天表示,要先查出設施漏洞,明天上午將跟新竹縣政府、專家前往調查,預計中午前對外說明。
    2023/03/30 16:03
  • 六福村「狒狒案」危機處理不合格?學者曝致命傷:恐重創品牌

    東非狒狒脫逃遭獵槍擊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六福村原先堅決否認不是園區內的狒狒,沒想到又突改口承認是自家的,今(30)日園方也公開鞠躬道歉,並祭出後續懲處及解決方案。針對六福處理的態度及做法,學者從3個面向進行分析,點出六福村沒有具體祭出懲處方案會讓大眾以為只是想「以拖待變」,恐對樂園形象是一大致命傷。
    2023/03/30 15:36
  • 英國動物園狼老大病逝 園方將「狼群全數安樂死」挨轟

    台灣狒狒事件讓動物權利和動保教育受到關注。英國蘇格蘭的一間動物園近日發生的事件,也遭到當地媒體大肆報導。外媒指出,該動物園的領頭狼死亡後,因為其他狼隻出現焦躁不安等異常行為,在同日全數遭到園方安樂死。園方這樣的行動,也被網友批評太過草率。
    2023/03/30 14:01
  • 槍殺狒狒挨罵 其他同行獵人喊冤:長官下令

    狒狒證實從六福村脫逃,開槍的獵人連日受到外界抨擊,就有同一個團隊的教練,站出來幫忙說話,強調是有長官下令才會開槍,也轉述獵人說法,事後才知道一名自稱農業局長官的人,原來是動物園獸醫,而在狒狒脫逃期間,有里長PO文要里民注意,竟還接到六福村電話,要求下架貼文;實際上,六福村動物脫逃已經不是首次發生,過去埃及聖䴉逃出園區,快速繁衍,導致全台禍害,這批獵人其實就是受農委會委託移除埃及聖䴉成立的。
    2023/03/30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