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狄恩 結果共45筆

  • 比17級風還要強 超強颶風撲油田

    今年美洲第一個超強颶風狄恩,在橫掃過加勒比海地區,造成災情後,今天晚間直撲貝里斯和墨西哥,雖然颶風強度從五級減低到三級,不過風速仍然高達265公里,比前幾天聖帕颱風括起的17級風還要強,今天晚上在當地已經出現狂風巨浪。
    2007/08/21 22:33
  • 5級颶風狄恩環流 影響宏都拉斯

    狂掃加加勒比海國家的颶風狄恩,已經成為第5級颶風,也就是威力最強的颶風,風速高達257公里,估計會在貝里斯和墨西哥之間登陸。外圍環流威力強勁,鄰近的宏都拉斯,也就是陳水扁總統出訪的邦交國,都會出現大豪雨。
    2007/08/21 11:50
  • 阿扁畢旅/扁強硬:不拿入聯公投換入美規格

    陳水扁總統今天搭乘華航專機,展開9天的中美洲訪問行程;華航在專機起飛前,特別針對包括燃油系統在內的4大部分進行檢查;而總統專機抵達宏都拉斯時,可能會遇到颶風狄恩過境,雖然總統府方面表示可能性很低,但也可能,因此,「湊巧」必須延長在美國過境的時間。
    2007/08/21 10:33
  • 狄恩狂風暴雨肆虐 各國災情慘重

    大西洋今年以來,第一號超級颶風狄恩,夾帶狂風暴雨,席捲加勒比海地區,連日來加勒比海島國,豪雨引發的洪水跟土石流,已經奪走6條人命,目前颶風持續朝墨西哥推進,預計颶風環流帶來的風雨,也將影響陳總統即將出訪的中美洲國家宏都拉斯。
    2007/08/20 22:39
  • 總統出訪非搭737 卻恐遇颶風狄恩

    總統行政專機空軍一號,剛好和今天在日本失火的華航客機,是同一型的737,因此也被召回檢修;不過陳總統這回,原本就不打算搭乘空軍一號出國,而是改搭大型的華航747;面對那霸意外,總統出訪行程不受影響,但巧的是,總統造訪友邦的時間,卻極有可能和五級強度的颶風狄恩打照面。
    2007/08/20 18:53
  • 強烈颶風狄恩橫掃 牙買加如鬼城

    強烈四級颶風狄恩,今天掃過加勒比海島國牙買加和海地,當地狂風作響大雨不停下,造成7人死亡,牙買加人形容,狄恩威力超恐怖;專家預估狄恩會變成最強烈的五級超級颶風,墨西哥已經開始出現疏散人潮。
    2007/08/20 18:39
  • 狄恩颶風發威 重創加勒比海各國

    強烈颶風狄恩橫掃加勒比海各國,造成至少7人死亡、10人受傷,狄恩颶風預料將會破壞產油設施,原油價格可能會再升高。美國南部也進入高度戒備,國民兵開始部署,希望卡崔娜悲劇不要重演。
    2007/08/19 13:37
  • 狄恩恐成5級颶風 居民嚴陣以待

    橫掃加勒比海的狄恩颶風,威脅越來越大,可能會成為和卡翠納同等級的5級颶風,為了避免卡崔娜悲劇再現,美國即將進入暴風圈的地區,從政府機關到民眾,幾乎總動員嚴陣以待,而颶風即將撲向油產量豐富的墨西哥灣沿岸地區,恐怕會對能源市場造成衝擊!
    2007/08/18 22:21
  • 颶風狄恩橫掃加勒比海 造成3死

    台灣有聖帕颱風來襲,加勒比海島國,也遭受今年第一個強烈颶風狄恩重創!相當於17級的狂風,加上豪雨,造成民宅坍塌醫院屋頂傾倒,至少3人死亡,美國氣象單位預測,三級颶風狄恩將增強為兩年前卡翠那同級的五級颶風,未來幾天橫掃墨西哥灣並從美國登陸。
    2007/08/18 22:18
  • 颶風狄恩橫掃加勒比海 造成3死

    台灣有聖帕颱風來襲,而加勒比海東部群島,則有颶風狄恩,風勢之大,船隻被吹翻,民宅屋頂也被掀起來,各地傳出不少災情,至少造成3人死亡。根據氣象預測,現在為3級颶風的狄恩,有可能增強為和卡翠那同級的5級颶風。
    2007/08/18 08:01
  • 美國尖叫大賽 諷刺民主黨政客

    美國南卡羅納萊州今天舉行一個尖叫比賽,為的是要諷刺美國大選初選民主黨候選人狄恩,在一次競選活動時他曾經忘情吶喊,參賽者們拼命放聲大叫,現場笑聲不斷。
    2005/06/30 19:41
  • 【美大選目擊】狄恩退出初選 只剩下兩強競爭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狄恩,在星期三的初選失利後,正式宣佈退出競選,讓民主黨初選形成凱瑞和愛德華茲雙雄對決的局面。雖然白宮夢碎了,不過狄恩動用網路的資源建立選舉組織,算是美國史無前例,因此狄恩的選舉策略和募款方式,勢必將成為未來政治人物學習的對象。
    2004/02/25 12:47
  • 【美大選目擊】美民主黨總統初選 凱瑞再下一城

    儘管傳出與女記者有緋聞,不過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麻賽諸塞州的參議員凱瑞,今天上午在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以小幅差距氣走狄恩,再度獲得勝利。目前凱瑞已經在17個州的初選當中拿下了15州。
    2004/02/25 12:07
  • 狄恩退出初選 只剩下兩強競爭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狄恩,在星期三的初選失利後,正式宣佈退出競選,讓民主黨初選形成凱瑞和愛德華茲雙雄對決的局面。雖然白宮夢碎了,不過狄恩動用網路的資源建立選舉組織,算是美國史無前例,因此狄恩的選舉策略和募款方式,勢必將成為未來政治人物學習的對象。
    2004/02/19 07:15
  • 不受緋聞影響 凱瑞獲得15場勝利

    儘管傳出與女記者有緋聞,不過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麻賽諸塞州的參議員凱瑞,今天上午在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以小幅差距氣走狄恩,再度獲得勝利。目前凱瑞已經在17個州的初選當中,拿下了15州。
    2004/02/18 15:14
  • 民主黨總統初選 凱瑞再度領先

    美國緬因州8號舉行民主黨總統的黨團會議初選,結果凱瑞再度以45%的支持率大勝,狄恩以26%居次。
    2004/02/09 18:06
  • 〈獨家〉TVBS獨家專訪狄恩 談台灣公投

    美國總統初選,即將在2月3號、也就是所謂的超級星期二,同時舉行七個州的初選,各個候選人目前更是在南卡羅萊納州卯足勁為自己爭取選票,TVBS特派記者包杰生採訪到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熱門人選之一的狄恩,就台灣公投議題發表了談話。
    2004/01/31 14:22
  • 美民主黨初選辯論 凱瑞、狄恩激辯

    美國總統初選即在二月三號同時舉行七個州的初選,號稱是第一次的超級星期二,對各個候選人都非常重要。今天候選人再度舉行了一場公開辯論會,其中以兩位領先者凱瑞和狄恩的針鋒相對最精彩。
    2004/01/30 17:11
  • 美總統新罕布夏初選 凱瑞獲勝

    國總統大選的重要一戰,新罕布夏州初選結果揭曉,愛荷華初選獲勝的凱瑞延續高昂士氣,再度拿下百分之三十九的選票,贏得勝利。狄恩以百分之二十五的選票居次,兩人的纏鬥將在2月3日舉行七州同時初選的超級星期二中分出勝負。
    2004/01/28 11:55
  • 美國總統大選 民主黨內狄恩領先

    美國總統大選雖然在明年11月才要舉行,不過現任總統布希已經著手準備競選連任,而希望重返白宮的民主黨,正在進行黨內初選的階段。其中前佛蒙特州州長「狄恩」,因為善用網路資源,打著反布希急先鋒的旗號,領先其他黨內參選人,異軍突起,他還有意和前北約總司令克拉克將軍一起搭擋,進軍白宮。
    2003/08/2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