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烈颶風狄恩橫掃 牙買加如鬼城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20 18:39

強烈四級颶風狄恩,今天掃過加勒比海島國牙買加和海地,當地狂風作響大雨不停下,造成7人死亡,牙買加人形容,狄恩威力超恐怖;專家預估狄恩會變成最強烈的五級超級颶風,墨西哥已經開始出現疏散人潮。

這是四級颶風狄恩登陸牙買加時的情況,陸地上大雨交加,大風突然吹來一大塊鐵片飛過馬路,好險駕駛沒有被打到。

嚇壞的居民趕緊躲到屋內,路樹橫倒在路上,狄恩把屋頂吹的上下震動,餐廳招牌晃來晃去,整個城市風聲大作。

住在岸邊附近的觀光客,用攝影機拍下狄恩捲起的巨大海浪,海浪一波接一波打到岸邊,衝到馬路上,狄恩也在牙買加附近國家海地肆虐。

海邊捲大浪,大風把椰子樹吹的像頭髮往後拉,市區積水嚴重,大人抱著小孩帶著簡單的衣物,離開殘破的家園。民眾:「我的房子被颶風摧毀,所以我要搬到其他地方。」

目前狄恩正以每小時32公里的速度,往加勒比海西北方移動,墨西哥已經開始出現疏散人潮。

墨西哥機場櫃檯前,擠滿等著回家的遊客,墨國居民到超市囤積食物,大樓外也用木板加強,因為專家預測,狄恩到達墨西哥後會變成五級超級颶風,破壞力超強,絕對不能輕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56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