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總統新罕布夏初選 凱瑞獲勝

記者 陳勝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總統大選的重要一戰,新罕布夏州初選結果揭曉,愛荷華初選獲勝的凱瑞延續高昂士氣,再度拿下百分之三十九的選票,贏得勝利。狄恩以百分之二十五的選票居次,兩人的纏鬥將在2月3日舉行七州同時初選的超級星期二中分出勝負。

美國總統初選在新罕布夏州的投票已經結束,在已經開出的票箱中,越戰英雄也是麻薩諸塞州參議員凱瑞,延續愛荷華黨團會議第一的表現,再度拿下了高達百分之三十九的選票,凱瑞已經宣布獲勝,並且感謝新州民眾的支持。

凱瑞陣營發言人:「請大家一起歡迎將要奪回白宮擊敗喬治布希的... 約翰凱瑞。」美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凱瑞:「我愛新罕布夏,我也愛愛荷華州!」

原本民調第一的狄恩這次拿到第二名,獲得百分之二十五的選票,至少已經比愛荷華初選的第三名有所進步,狄恩陣營表示將繼續奮鬥,爭取勝利。

之前拿下第二的愛德華茲這次拿到百分之十三,和拿到百分之十二的退役將軍克拉克分別排在三四名。

目前還在競爭行列的七位參選人,下個目標將是2月3日的第一次超級星期二,當天會有包括亞歷桑那、德拉瓦、密蘇里等七個州進行初選和黨團會議,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是誰應該就可以大勢底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76

0.1416